戀戀婚約 2 有人回來了

2023/01/31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Tor#

一大早,姊姊就把侄子交給保姆,穿著整齊正式,吃飯的時候我還是忍不住問了。

「姊你也要去嗎?你知道媽要幹嘛嗎?」

我趁著媽她去看粥的時候小聲詢問。

「我沒有要去。」

「那姊幹嘛穿這樣?」

「我要去公司,今天一整天...也許更久,我要處理公司的業務。」

說完細緻的叉起一塊麵包,其實我姊都是直接拿起來吃,不過那是媽不在餐桌上的時候,如果她在,她會打我們的手。

「公司我都處理很好啦,姊夫阿公也沒說什麼。」

「你處理的很好呀,我有說你哪裡不好嗎?」

「那為什麼...」

媽的身影一來,我就閉嘴了。

「在聊什麼呢?」

「Tor他...」

「公司的事,公司的事,不就賣場剛進駐嗎?就這事。」

我趕緊打斷姊姊,姊也一派輕鬆的繼續吃她的早餐,轉變有夠快的。

「公司的事你就別煩了,我讓小Dome跟你一起去,之後給他放個假你也放個假,事情先交給你姊姊。」

「嗷?那侄子怎麼辦?」

「有康姨呀,還有我這個外婆,你爸他剛出國,我沒跟著,也是沒事,平常我就有一起照顧,你也知道,你姊夫那裡大都是男人,才一直在我們家照顧著,以後大了可能就接回去了,我難得享受跟自己孫子還有女兒相處,不過說到你姊夫,他們家族可能遺傳,你看,跟你姊姊生了一對雙胞胎,又是男孩。」

「我為什麼要休假?」我疑惑的看著母親。

「你不是一直吵著要回去做你的工程?想休息?這次好好休息,跟老朋友聚聚,如果可以,就讓你回去做工程囉。」

我絕對沒有看錯姊姊露出了一瞬間的微笑,我感覺被这对母女出賣了。

「嗯,也行,那就這樣吧,媽你說幾點會到?」

「你吃個早餐好好打扮一下,等會小Dome就會來載你了。」

打扮?我幹嘛打扮,我見kia為什麼要打扮,我就不打扮,我要裝作粉絲去跟他要簽名,聽說現在他是個名設計師了,我就要看看他是不是還記得我這個朋友。




「夫人好。」

dome向我媽媽拜禮。

「哦~小dome不要這麼見外,不是跟你說了,叫伯母就好,叫什麼夫人,伯母可是你高中就見過你了吶!伯母要好好謝謝你照顧我們家tor,他有沒有為難你,告訴伯母,伯母幫你。」

「沒有沒有,夫...伯母,哥對我很好。」

「可好了,我付他很多薪資。」

媽媽瞪了我一眼,走過來替我整整領帶。

「這就對了,见朋友也是要穿的好看,看看我兒子多帥。」

帥呀,怎麼會不帥,我換了三套衣服,直到這套她才滿意,我穿這身走出去,搭訕我的人都要排到清邁去了。

車裡。

「我媽有跟你交代什麼嗎?」

「沒有呀哥。」

「你要我爬到副駕駛座嗎?不要忘了我才是你老闆,不管怎麼說你不能背叛我。」

我瞪著後照鏡。

「真的沒有哇!哥你想多了,你都不知道的事我怎麼會知道?不過哥,我真的可以休長假囉?」

看著鏡子裡的dome沒有一絲心虛的眼神,除非他演技好的跟Andrew先生一樣。

「我要你帶的衣服帶了嗎?」

「帶了...可哥你真的要換哦?」

dome口氣透著為難。

「換!我要看看他記不記得我,也不跟我聯絡,我還是回泰國才知道他出國了,這次我到要看看他變成什麼樣了,說不定變大胖豬了。」

「哥要失望了哈!」

dome趁著紅燈把筆記型電腦拿給我,我打開來,映入眼簾的是那張熟悉的臉,成熟了一點,但還是很孩子樣,穿著一身銀色西裝,臉還是這麼臭哈哈,還是一頭黑髮乾乾淨淨,本來以為他們這種搞藝術,总有一天他也會走那種奇奇怪怪的風格,沒想到還是這麼正經八百的。

「嘖!還好我有健身,不然他這體格,我要胖了肯定被他虧死。」

「不錯吧,不但沒胖,感觉有運動吶,kia哥比以前結實多了。」

「誰知道?衣服穿著,說不定還是以前那樣白細細的身材,你就不知道以前,我幫他搬這搬那。」

「這不是哥你自己願意的哦?我看哥以前志願營,都跟kia哥搶這搶那的。」

「我?我有嗎?」

dome從後照鏡望著我笑了笑。

我嗎?我怎麼不記得了。

當我從機場廁所出來,我的身份好像跟dome互換了,現在他更像是要來接機的Sarotor Teamp Arutonyi少爺。

我憑著對照片的記憶探頭尋找,我比阿姨他們在更前面一點,我讓dome先去應付一下,早些時候我看阿姨都準備拿起手机了,誰知道阿姨會不會打給我媽,到時我又要被唸了。

我看到一個很像他的身影走了出來,戴著墨鏡,後面跟著一個像高中生的人,助理嗎?

看著阿姨對他們招手,確信就是他了,他拿下墨鏡也向著阿姨揮揮手,我做了一件很冒險的事,我跨了過去,繞過幾個遊客,拿著一本筆記。

拉住kia,他回頭,表情相當驚訝,畢竟被一個陌生人拉住,他旁邊那個高中生模樣的孩子更是嚇到呆站在那,看來確實不是助理,不然他應該考慮換一個了。

「Kia先生嗎?我是你的粉絲吶,幫我簽個名吧!」

kia迅速恢复鎮定,我看不出來他有沒有認出我。

「很抱歉,這是我的私人行程。」

kia冷淡的回應我,一邊甩開我的手,拉著那個嚇傻的小孩繼續往前。

我進一步再次拉住他:「不然合照也好?我都來了,kia先生不像是一個冷酷的人呀!~」

我現在的語氣跟模樣就像一個跟蹤狂。

「請...請您不要這樣,請您放放放開kia哥」

小孩兒纖細的手,拉著我拉著kia的手,聲音很是膽怯。

他真的認不出我嗎?我本來還想,應該戴個墨鏡,免得他看出來,看來是多慮了。

我想到一個壞注意,我握住小孩兒的手:「弟弟,幫哥求求情吶,拜托,我等了很久呢!」

孩子先是一臉震惊,後來話都說不出來,感觉快哭了,我有點不忍心了吶,是不是過份了。

「嘿!你!不要太過分了!」

kia很輕易拉開我的手,因為我沒有抓得很緊,他看著我,或許他已經認出我了,可是我想要他說出來。

「怎麼回事怎麼回事?兒子怎麼了,這人....哦咦!To....」

kia的媽媽跟姊姊走了過來,即使我打扮的不像平常工作時的樣子,但對於從小看我到大的人,認出來並不是難事。

「嗷~kia先生的家人是吧!伯母好!」

我像阿姨拜禮,阿姨一臉奇怪看著我向我回應。

「家人難得見面,你們先你們先,我的事可以放在後面。」

雖然阿姨一臉疑惑,但是比起來當然是許久不見的兒子更重要了,聽著他們說話,阿姨也抱了抱那個小孩子。

小孩子對著阿姨拜禮:「阿姨好,好久不見。」

「好好好,你媽真狠心吶,你還這麼小就把你一起帶去國外,你那時才剛小學呀~讓阿姨看看,哎呀,長得真好。」

阿姨摸著小孩的頭。

一旁的kia看都不看我一眼,我確信他早就認出我了,不然他早叫航警來了。

「來孩子,我介紹給你認識這是Tor哥哥,跟你的kia哥哥從小一起長大的。」

「Tor哥你好,我是S̄āylm」

S̄āylm對著dome拜禮問好,我在一旁笑了出來,畢竟他跟我站在一起,單看穿著,我比較像要去旅遊的,而dome才是那個要來接機的少爺,dome一臉尷尬的望著我,情景看起來更有趣了,我注意到別過頭的kia似乎也在偷笑。

kia的媽媽笑著拍拍S̄āylm的手:「不是,孩子這位才是,你都沒有看泰國的新聞或報紙嗎?tor可是常常上媒體呀!記者成天追着他跑呢!」

「啊?可...可是這位先生剛剛他。」

Saylm又結巴,抓著頭一臉茫然。

「tor?torkia你們剛剛怎麼了?我以為tor等不及先去找你了。」阿姨質問著我們。

「媽我們先回去再說吧,我餓了。」kia對著媽媽撒嬌,他最會這招了。

dome跟S̄āylm走在後面,替S̄āylm拿行李,這S̄āylm真是個好孩子,光是要幫他拿行李他就推辭老半天,dome好說歹說他才肯把重的行李給dome,而我跟kia則是跟在他家人身后。

「kia少爺要屬下幫你拿行李嗎?」我對著他雙手合十。

kia瞪著我:「先生,你不是要簽名嗎?你把內褲脫下來我幫你簽一簽,然後有多遠你滾多遠。」

「不行吶,我今天內褲太便宜了拿不出手。」

kia用嘴型對著我喊混蛋。

「你不怕我跟yaao阿姨告狀?」

「你去啊~」

「這麼久沒見,你還是沒變呀,你怎麼認出我的?」

「你沒聽我媽說嗎?時不時就在新聞版面上。」

「原來你這麼關注我。」

「呸!誰關注你,這幾天你幹了什麼你自己不知道,我不想看你都難。」

「也是,我帥嘛!」

「少在那邊,你來幹嘛?」

「來看我好久不見的朋友呀!沒有啦,我媽不知道為什麼叫我來接你。」

kia的臉沉了一下:「是嗎...」

「不過不用我媽說,其實若是我知道到你今天回來我也會來找你的,吃個飯也好,我們多久沒見了?你出國為什麼沒告訴我。」

我搭上kia的肩膀,看著他臉色又恢復往常,我想來看他這話是真的,他的表情我很滿意。

「還說呢!你自己還不是沒聯絡我。」

「這你可不能怪我,我不忙著我的事業嗎?」

「是哦!總裁大人。」

「不是現在這個現在這個是被我姊坑的。」

我一路把我們這幾年沒見的事全說給他聽,我們之間就好像學生時候只是放了一個假,再見面就又熱絡起來,他能說是少數能跟我這樣的朋友,我想不管過多久,我跟他都不會有隔閡。

Jason LK
Jason L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