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婚約1.老闆的日子不太好過

2023/01/31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1.老闆的日子不太好過


#Tor的視角#

今天也是一大早就起床了,想起自己以前上學的時候還能在車上補眠,而現在工作工作還是工作,當初我就說我要學工程就好,為什麼哥哥姊姊爸爸媽媽一致認為我很有商業頭腦呢?即使當初很累的完成兩個學系,最後怎麼還是來管理商場了呢?

這都要怪姊姊,她欺騙我,可憐我這個單純的弟弟~~~

姊姊的兩個小侄子那時候還在她的肚子裡,說怕姊夫忙不過來,而且姊夫還要分心照顧姊姊需要一個信任的人,誰讓優秀的哥哥已經是位優秀的醫生了呢,但弟弟也很優秀呀,我可是很努力在叔叔的公司打拼,還在工地風吹日曬的,連叔叔都說我很有天分,說好暫時請假幫忙,從特助做到後來怎麼成了總經理,知不知道面對公司的閒言閒語,我的心也是很脆弱的,不認輸的我努力包辦一切,幫著姊夫一起管理商場,怎麼管著管著姊夫就說家裡的大賣場事業是時候要他接手了,忙不過來,他當初只是幫著姊姊跟我們家族,管兩邊他會忙不過來,姊姊也忙不過來,姊夫也忙不過來,那我呢?這樣會對不起叔叔的...什麼?叔叔說沒關係,他人手足夠,願意繼續把我借出去,我難過,我想打瞌睡....

「總經理,今天上午會把儀式準備好做最後的彩排,您先要參加祈福典禮,下午一點正式開幕儀式,行程跟講稿都有在昨天給您了,您看了嗎?」Dome滔滔不絕的說著。

「我不是總經理,我是你爸!你在這樣怪模怪樣的,我就跳車翹班。」

Dome無奈的看著後照鏡一邊懟他一邊還能若無其事看著筆記型電腦螢幕的我:「哦咦老大,你不要這樣,等等就到了,你又不是第一天做了。」

Dome是我高中同學號學弟他哥是我們這個小團體的,當他來面試的時候,我真的很高興,自從大學出國後我們好久沒見了,別說我偏心,他是跳槽轉職的可優秀了,今天就算我沒有錄取他,也會有別人錄取他,他家裡也是有事業的,只不過他還有個大哥,于是他就能做自己想做的,想當年我們混在一起真是讓我懷念,看看人家大哥,我大哥....呃....好吧醫生偉大多了,今天不讓大哥當醫生少救好幾條人命那我就罪過了。

「我懷疑我姊就是預謀好的,我還想說奇怪呢!我看她早知道姊夫要回去完全接管他們家族事業。」

「那不是很好嗎?親上加親。」

嗯,親上加親,姊夫的商場進駐到我們百貨的樓層,這是破天荒的,姊夫的爺爺向來不喜歡附屬在別人的地盤,但是他老人家非常滿意他的孫媳婦也就是我姊姊,所以才願意進駐我們百貨,算是給他曾孫的大禮,交換條件是姊夫要完全接受家族事業不能在分心管理百貨,這樣本來重擔就會完全放在姊姊身上了,結果...結果....

「Dome,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小孩瞬間長大。」

「哥你認命吧不要在打你的侄子的主意了,最大的也才初中不然你生一個.....!!!!嘿嘿嘿,哥別這樣我還開車呢!」

我狠狠的拍了一下他的後腦勺,放心,我是在等紅燈的時候拍的。

下午開幕儀式我們的長輩也都出席了,找來代言的是最近非常火紅的男男CP,現今他們的劇點閱率已經破紀錄了我聽主持人講的,趁著粉絲跟其他客人沉浸在他們的世界,我招呼著大多對這種活動沒什麼興趣的長輩們回去。

「您好。希望今天沒有讓您失望。」

我向姊夫的爺爺行禮,他拍拍我的頭,親切而不失威嚴,老實說我有點怕他。

「很好很好,就像kan說的,綸雅女士把你教的很好,所有的規劃我都很滿意。」

奶奶在一旁拍拍我的背。

「就是還沒有對象,我很擔心呀!」

「這麼帥的小子,恐怕是眼光太高吧。」

「您過獎了,這孩子皮的很,我都管不住他。」

「那得趕緊找個人來幫忙女士管管他了。」

「那是那是,家族他們這輩就剩他了。」

...........

都怪那個該死的記者。

「這次商場合作計畫是Teampopoyaka商號初次於百貨合作,將來是否會有計畫開設新百貨呢?」

「目前商場的計畫剛啟動合作,我們還是將現有商場給經營好為長久目標。」

Dome看著西裝筆挺人模人樣回答問題的我一副要笑不笑的模樣,真想打他。

「您好,這次活動與最火紅的兩朝代之愛的KaoKorn合作,是否是因為您的爺爺是當年同性婚姻推動者?」

「我們商場一向以友善包容為企業的中心主旨,如果因此聯想,也是錦上添花,不過相關的合作事宜,都是公關部的業務,所以我也沒有過多的干預。」

「那麼您感到滿意嗎?」

「滿意滿意,看著現場的人潮我相信客人也很滿意,你說是吧。」我給予記者非常紳士的微笑。

現場幾個女記者嬌羞一笑,看來是對我的演出非常的滿意,實際上我連這兩位是誰我都沒注意,大概知道他們演的劇很火就是了,我哪有空追劇。

這時另一個女記者提問了:「您的家族一直非常有名,也與其他知名的家族聯姻,先前您的堂哥才跟塔特羅旺家族第九代的三公子訂婚,那麼身為家族最小的您,是否好事也近了呢?據說您的奶奶將百年古董飾品花冠之心作為您將來結婚的賀禮是否是真的呢?」

………………

這位大姐,你知道我們商場有一面超大屏幕,現正放送這場記者會以至於我無法當眾跟你翻臉,你才故意問這問題嗎?

「不好意思,這是個人私事就不能回答了,將來有消息會公開的,到時候再邀請您,那麼還有其他問題嗎?」

我保持微笑看著擋在前面的Dome,他瞄了我一眼,以他對我的了解,應該知道了,我現在很不高興。


………………

…………

……

一屁股坐在辦公室,抱著我的抱枕,我鬆開領帶仰面朝天,媽的,累死老子了,平常公司的事就很累了,沒想到這種公開活動更累,畢竟之前沒有這麼重要過,真佩服那兩個明星,我看他們親著對方臉頰的時候汗都滴下來了,在停車場看到他們,還有說有笑的,看來是真的很喜歡跟對方合作了,心甘情願才能成功,我奶奶的至理名言,雖然她也會問個幾句但她從不干預我們這些子孫的感情,奶奶說他跟爺爺的愛情很幸苦,不希望孩子們也很幸苦,所以我們家族沒有像其他家族一堆包辦婚姻,都是自然而然在一起的,只不過朋友圈就這樣,例如我姊跟我姊夫是青梅竹馬,本來也沒交往過,後來我姊失戀,姊夫安慰她,一來二往,兩人就說要訂婚了,現在我兩個侄子都在學走路了。

「哥你有點形象。」

「Dome你鎖門了吧?」

「鎖了.」

「那就對啦,難不成記者會突襲進來嗎?」

「放心,塔姨不會隨便放人進來,她跟我們以前初中的主任太像了,我看到她都有點怕。」

「你說那個帶著眼鏡的女老師,我忘了她叫什麼,我們那時候都叫她深海女妖,感觉她一拳可以揍飛我們。」

dome坐在辦公桌看著自己的螢幕呵呵笑。

這就是為什麼我讓dome又當助理又當司機的,除非司機k叔沒有請假,不然我可不能接受其他人開車,我的私領域不想有不熟的人,平常在外面裝樣子就夠累了。

「你看這個。」

dome把螢幕轉給我看。

[單身貴族Sarotor Teamp Arutonyi心屬何人?誰能擁有花冠之心?]

「長相帥氣,事業有成的Tor總裁,在商場上帥氣接受採訪,一身深藍色西裝,更為他英俊的臉龐加分,年輕有為的tor總裁,人氣不輸兩朝代之愛的兩位高人氣主演,現場採訪就有不少人是衝著總裁而來...哇嗚~哥你還有粉絲團耶。」

我把小枕頭丟到他臉上。

「這記者果然不是來採訪商場的,煩死了了了!!!!」

「哥,你以前不是跟Rama學姐很好。」

「那都多久了,人家都出國現在都有老公了。」

「當年真的是她甩了你哦?看不出來哥竟然是被甩的那個。」

「她說什麼我心裡有更重要的人,哪有啊?誰?我自己都不知道。」

那之後我像被詛咒似的,交了兩個全吹了,還都是對方甩了我,理由都是覺得我更愛別人,還說我心知肚明,我快瘋了,我可能要考慮跟可愛的男生試試,看看能不能破除詛咒。

「我聽說你因為kia忘了學姐生日。」

「冤枉啊~kia他過敏,還不都怪你哥,忘了kia不能吃鳳梨,把點心搞混了。」

「可我聽說你一路把他抱到大門,人家救護車來了你還跟著去了,呆在醫院陪了整整兩天,我哥還說你當時對著我哥大吼大叫的。」

能不去嗎?我們從小就認識,他一下就在我面前倒下來,要不是我反應快他腦袋都開花了,我被奶奶唸死了,我還以為他要掛了,我第一次看他這樣是我們國小的時候,我都嚇傻了,從此以後看到鳳梨我都有點怕了。

「kia哥還有跟你聯絡嗎?」

「沒有了,我們好久沒見了,大學他先畢業就回國了,我回來的時候,他得到什麼設計的實習機會就出國了,我們也沒見到,現在我不是忙翻天了?記者問我那什麼劇我都不曉得。」

「哦,兩朝代之愛哦,穿越劇奇幻劇,那個kao演的是一個古國的王子,korn是現代人,穿越到了kao那個平行宇宙的時空,成為了敵國郡王,有個暴君叔叔,要殺他,逃亡時被kao救了,不知道他身份的kao愛上了他,korn為了報答他幫助他對抗他的暴君叔叔,聽說之后還有一起回到現代。」

「好複雜...等等你怎麼那麼清楚?不會你假裝看行程都在追劇哈?」

「齁咦~哥你不要冤枉我,我哪有空,我媽跟我大嫂很迷這劇每天都在討論劇情,還一直介紹給我們家其他人,我哪有空看,她們兩就一直口述劇情,吃飯也說聊天也說,我不想記得都記得了...」

「噓!」

我對Dome比個安靜的手勢。

我媽打來了。

「喂?媽,怎麼了?」

「沒事不能打給我的兒子嗎?」

「能啊,歡迎。」

「好啦,別耍嘴皮子,記不記得小kia。」

這麼巧我剛剛才聊到他。

「明天請個假,幫媽媽去接他回來。」

「啊?為什麼?」

「怎麼?不愿意呀?」

「不是...他家的人了,knne叔叔呢?yaao阿姨呢?還有...」

「你yaao阿姨還有panta姊姊會去。」

「那我幹嘛去?我又不是他家人。」

「啧!讓你去就去,你們不是從小一起長大,這麼久沒見你不想去看看他。」

「啊?哦....好...可是」

「就這樣媽媽掛了。」

「等....」


嘟嘟嘟.....

不知道為什麼我直覺怪怪的,但我也說不出哪裡怪。
Jason LK
Jason L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