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假期(11)

2024/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站在自己的房間前準備開門。他叫我早點睡,明天開始便要工作,要精神充足。我祝他有個好夢。

我們開門進房,然後關門。三天假期就這麼過去了。要不是有手上這大頭貓玩偶和手機裏的合照,還以為這是一場夢。

我忽然再轉身開門,探頭一看走廊,發現他也開了房門,探頭出來:「我們下次什麼時候去玩?」

我問他是邀約還是工作,如果是工作就不去。「工作的話,妳要負責準備行程,還要替我拿公事包和西裝外套。」他答我:「如果是邀約,會有人請妳吃大餐和甜品,說不定還可以贏個醜陋的玩偶當禮物。」

「就看妳是個笨秘書還是個聰明的準女友了。」他叫我自己選擇。

我才不是個笨秘書。


-The End-

4會員
142內容數
我是自由,香港網絡作家。我愛看和寫故事,題材多樣,風格清新。我在討論區連載,也在網上出版書籍。我用文字創造不同世界,帶讀者感受故事中的情感和經歷。我希望作品能快樂和啟發讀者,也期待讀者的意見和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