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刷長載|真實故事未改編d|2023/02/01投稿方格子

2023/0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版是天生的我存在的地方)
我很喜歡這首歌:存在的力量。
〔你只要 一個屬於你的地方〕
〔能用力 喊出你靈魂的真相〕
〔是簡單平常 像孩子一樣 眼神透明閃亮〕
〔為了 這一個屬於你的地方〕
〔就全力嘶喊吧 飛翔〕
〔就全力嘶喊吧 為你 存在的力量〕
致敬原唱:朱俐靜。
(在此嘶喊引申意為有如馬兒壯碩的叫聲)
您好,我是念程式師,我會編寫念程式。而我稱呼為您是因為你在我心上。
而我就順手做未來佛的事吧。
p1d
神=能力 佛=品格
神的意思可以是能力。佛的意思可以是品格。
神的同義詞可以是能力。佛的同義詞可以是品格。
若說神是古語,解譯成現代白話語就是能力。
若說佛是古語,解譯成現代白話語就是品格。
(PS:同一個字可能會存在很多個意思;我只是抽絲剝繭篩檢提取接近這個時代的觀點而發表)
其實,真相,答案,只是,那個角度的語言、那個文化的語言、那個國家的語言、那個文明的語言、那個時代的語言,在描述同一個東西、共同描述同個東西、他們有好多個名字。
p2d
一個人活在興趣、專長、才華、能力、本領、玩樂才會好好活著。
一個正常人是一個有品格有能力會玩樂會行動歡樂高興愛好藝術愛好美學保持活力保持健康的人。
這個世界可以比擬成一款線上遊戲,角色就是你、遊玩的就是靈魂,這個世界是一款靈魂版線上遊戲。
這個世界由『念』構成。
(a版的高層次亦是天生的我存在的地方,也是屬於大家的那些存在那些天生)
p3d
下一集https://vocus.cc/article/63db32ebfd89780001048ca3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就做吧
    就做吧
    2023/01/04(三)起浩浩蕩蕩長篇連載 筆名:江鳥宓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