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飄日記18~練精

2023/0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飄大哥:「你前陣子練的那些精怪,甚麼”海鮮類”-蝦子精、螃蟹精、鯉魚精…跟”山產類”-狐狸精、白骨精…不要再練了。」
飄扁弟:「那是因為陽間的人一直吃葷食殺生,所以我的供貨來源非常穩定,等級上升很快,練這些"虛擬寶物",可以去換無形錢幣,在黑市可以換不少紙錢回來。」
飄大哥:「那是浪費時間,練那些害人的玩意兒,對自己對他人都不好,會影響你的”考績”,到時候後又輪迴去”畜生道”當鴨子,永遠無法回到人道。」
飄扁弟:「我不要再當鴨子了,大哥的教誨,我一定檢討反省。」
飄大哥:「很好,現在陽間都在推節能減炭,少吃葷食,之後那些練精練怪的來源也會比較少了,現在就開始別練這些了。」
飄扁弟:「大哥真是睿智,一語驚醒夢中人,恩!之前練那些山海精怪真的是不對的。」
飄大哥:「你終於想通了,我太感動了。」
飄扁弟:「我應該開始練素食類,改練老樹精、野花精、山草精、菜精…」
飄大哥:「哇咧…看我的九陰真經…你想氣"活"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陽光先生
陽光先生
陽光是太上老君的畫手,由於不願意待在宮廟之中辦事,而開始尋找人生的真相,意外發現所有的修行路,在經典中早有交代,只要透過方便善巧,就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陽光始終相信,命運掌握在自己的雙手,而不是仿間說的“宿命論”,人生的真相就從這裡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