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邦BL文~最初也是最後的嚐試 -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五章:彌勒。中立帝國
2000年被稱為「黑色帝國」的日本國裡共存有三大勢力,分別是由伊藤龍之介創立的黑社會-「雙龍會」、展家世代相傳的中立界-「彌勒」,及由政金界隻手撐起的事業強國-「聯盟」。
他們三者的勢力相當,各掌控其不同領域。「雙龍會」龔斷了東南亞的毒品及聲色企業;「彌勒」在處理黑白兩道交鋒之事上則是出了名的和事佬;「聯盟」則只為了民生大事而拚命,如何讓日本經濟排名衝上世界第四名。
他們各為其主,多年下來也並未傳出不和傳言;「聯盟」和「彌勒」兩股勢力的再傳人(「彌勒」-展令揚;「聯盟」-南宫烈、安凱臣、向以農、曲希瑞、雷君凡)甚至還結為好友,勢要來個“生死相隨”才義氣。
而與之不同的,即是行事兇狠、獨行獨往的「雙龍會」卻以獨霸日本為理想,卻因其再傳人-伊藤忍對此興趣缺缺而未有進一步的行動。
「彌勒」其實只是一個稱謂,它被用來稱呼每一代的接管人。
「彌勒」有維持黑白勢力平等的義務,所以一直以來不管是黑、白那一方的人馬因為有了摩擦而想講和時,大部份的人都會來找尋彌勒的幫助,以至於每一代的彌勒人選都會以“溫和、理性”為最先考量,但這些人不一定都是書生型的人物。他們還必須擁有保護自己的相等實力,畢竟「彌勒」亦是三大勢力之一,是該有些自衛能力,承受不可預期的危機來臨。
於是在多方面的考量下,新一代「彌勒」-展令揚出現了!而相對應的,「聯盟」亦決定將其職份傳與和展令揚有多年友誼的少年五人;明顯易見的,此時的世界趨勢已向年青人靠攏,已非外力能挽回!
2000年的日本的未來,即被上述所言的七人操控在手!這是無法避免的錯誤所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261內容數
寫作時間很久,網路文章不管是看見”村上槿兒”或”小槿”的作品(我以前的筆名和暱稱),都是出自我的創作!唯一寫過的同人誌是東邦系列!我喜歡一邊聽歌一邊寫作!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愛心或留言!謝謝到訪也歡迎贊助打賞!另外也歡迎到我的個人痞客邦(海月狂想)看看其他文章創作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同住婆家那些事|「順便」幫我買東西「你要出門?順便幫我買雞蛋。」「你要出去?會去市場嗎?順便幫我買芥蘭菜.....」每當我揹著孩子出門,空氣中就會出現要我「順便」買東西的聲音,是不是沒有看到我揹著一個小孩?是不是沒看見我回來時還需要爬五樓?手裡還提著重東西這樣合理嗎?
Thumbnail
avatar
PS Life
2024-03-23
6720 美加東 華青幫? 10/28/2015 華青幫?   參觀完費城的獨立廳及自由鐘之後。 我帶著四十二個人走在大街上,要步去去市政廳附近的市場吃中飯。   四十多名華人,橫衝直撞的走在大街上,似乎是華青幫在街上糾眾鬧事一般。   連坐在路邊的乞丐,看見這麼多人,都不禁的將身前的碗往自己身旁拉回去。  
avatar
Mars
2024-03-13
東洋4105 最近幫孩子打疫苗的媽媽們應該都聽過... 台灣東洋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4105.TW)成立於1960年7月,為國內前三大學名藥廠,主要專注於特殊劑型藥物的開發與國際市場行銷等。 1998年取得「力得微脂體注射劑」藥證後,成為全球第三家擁有微脂體製造技術的生技藥廠。 主要產品包括:腫瘤科(癌症)用藥、抗感染藥物、疫苗等。
Thumbnail
avatar
小火車的投資筆記
2023-11-08
看不到的小東西:一本幫助你了解自己也理解別人的神奇繪本 試著現在閉上眼睛十秒鐘,你感受到了什麼嗎? 是周遭的嘈雜聲,還是自己的心跳聲,抑或是聞到濃濃的咖啡香? 再試著閉上一次眼睛,你是否能說出此刻內心的感受?還是急著睜開眼睛投入眼前忙碌的工作? 我們都太習慣於用視覺來認知一切,直到我生了高敏兒才真正體會到人對於許多事物的感受是相當細微的,甚至不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10-23
阿東專訪饒舌團體—榕幫榕幫的新專輯《根》是⼀張台、華語專輯,⼦標題為「失根世代的恨」。⾝為⼆⼗多歲的年輕⼈,我們這個世代經歷了斷根,從社會環境、情感隔閡、到國家政治。每當有⼈問起我們是誰,總是無法⾃信地的回答出來。⾝份認同上的種種問題皆來⾃於「失根」,⽽當「根」不完整,⼼中便產⽣了「恨」。
Thumbnail
avatar
阿東的哩哩叩叩
2023-08-01
雪邦冬測討論:Aprilia雪邦冬測結束了,我們也可以開始討論每一家車廠在雪邦到底都在忙些什麼。雪邦冬測討論第二彈輪到Aprilia。 Aprilia看起來似乎是場唯一上一家不太會犯錯的車廠。自從他們在2020年引入90º V4引擎之後,他們沒有退步過。每年的開發都有不錯的進展,2023年看來也不意外。 新款RS-GP已經完全
Thumbnail
avatar
摩托筆記
2023-02-22
雪邦冬測討論:Honda雪邦冬測結束了,我們也可以開始討論每一家車廠在雪邦到底都在忙些什麼。 首先我們先從Honda說起!他們目前的情況可以說是最複雜且最奇妙的,所以這會是這一系列文章很好的開始。過去幾年對本田這家勁旅可以說是厄運纏身,而雪邦測試的前兩天也是,不過第三天就有所不同了。 讓我們先從最基礎的2023年RC213
Thumbnail
avatar
摩托筆記
2023-02-20
東區私房菜-邦喬諾義大利麵一直陪伴 一串記憶 一道料理 一種幸福 台南市東區裕農路尾的街邊,有間不起眼的小店,它叫邦喬諾。 屹立在傳統小吃之都台南十六載之久,這間充滿異國風情的義大利餐廳顯然沒有簡樸店面看上去那麼簡單。
Thumbnail
avatar
天橋底下的業餘說書人
2021-10-18
柏林、德東邦票20212021.08.09 擴充更新
Thumbnail
avatar
外院小公主
2021-08-06
房東終於幫我裝永佳樂租屋這麼多年,第一次在租屋處待這麼久都沒有出門。小小的房子裡面,除了網路之外實在很難跟外面有什麼連結。但是!講到這個我就氣,房東提供的wifi不知道流量多少,每天差不多晚上的時間就會變得很卡!然後隔壁鄰居(跟我同一個房東)常常傳來一些奇奇怪怪的聲音…..對,我嚴重懷疑他晚上都會下載巨量影片,真的受不
avatar
俞喬曹
2021-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