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邦BL文~最初也是最後的嚐試 -11

2023/02/13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第十一章:粉紅芭比。蜜糖
孤零零渡過2001年的開頭,伊藤忍從此變成酒精的奴役。
日子正以無止盡的孤獨緩速進行,伊藤忍再一次於不知名的夜店買醉。
吧台邊同樣趴著群同道中人,舞池中央還有個粉紅怪人正在勁舞。
重金屬樂、打擊樂、搖頭樂輪番上陣,地球村音樂的混合衝擊,百家酒品的強烈後勁,伊藤忍很高與終於有東西可以讓他暫時忘記失去令揚的痛苦。
「送我回家!」
他還在沈澱哀傷,舞池內的粉紅怪人卻突然衝到吧台,使勁地搖晃他,試圖搖醒他,差點就要搖散他好不容易拼湊起的展令揚的模樣。
粉紅怪人的穿著全都是粉紅色,粉紅色的假髮,衣服,鞋子,臉上濃濃的粉紅色系妝,粉紅色的眼影、假睫毛、腮紅、口紅,架構起來的模樣根本不叫人類了!而是一尊會動的芭比娃娃。但粉紅怪人絕不會是女人,因為他骨架雖小,但身材高大,還是平胸一族。雖然媚眼流盼,火辣撩人,但這就是他最大的破綻,再浪蕩的豪放女都不喜愛這款「人妖、有變裝癖的同性戀」調調。
「滾開!」
伊藤忍撐起沈重的眼皮,迷濛的視線看著粉紅怪人。這人想必是活膩了?那天他才親手解決掉一個路邊拉住他的流浪少年。怎麼他身上的血腥味還不足以嚇退人嗎?
「先生,我不是人妖!也不是有變裝廦的同性戀,所以你送我回家的話還是會很安全的!」
粉紅怪人自顧自地說著怪話,然而他的打扮又好似自打嘴巴。
「你知道我是誰嗎?」
伊藤忍沒心情和怪人多廢唇舌,只想趕走這神經又煩人的粉紅變態。
「不知道。但如果你送我回家,你會變成我的恩人,或是朋友。」
粉紅怪人才不理他的惡劣態度,盡是一張嬉皮笑臉的繼續問。
「叫你滾開!」
伊藤忍不耐地想推開他,誰知他已醉了八分之多,根本沒法支住蹌盪的身子。這推拉的動作反而使他跌至粉紅怪人身上,一顆頭剛好卡在他肩膀。
「先生是吸血鬼嗎?這麼近靠在我的脖子莫非是想咬上一口嗎?」
粉紅怪人的俏皮話說得溜,洋洋灑灑地很自然、不做作。令伊藤忍突萌生一種奇怪念頭,莫非他是令揚?
「沒有……」
伊藤忍使勁睜開被酒精迷醉的雙眼,想看清楚他的脖子上有無傷痕。然而這個全身粉紅色系的芭比娃娃卻擁有潔白無瑕的頸子,可口得真像吸血鬼會選擇的脖子,所以他並不是展令揚。展令揚的劍傷,肯定留下一道傷疤。
「喏!脖子給你看個夠,但你要送我回家噢!」
粉紅怪人一付我說了就算的態度和他條件交換。
「我都醉了,哪還能送你……」
連他是展令揚的最後一點特徵都不一樣,伊藤忍哪還需要和他廢話。但看在怪人有點像展令揚的份上,伊藤忍難得據實以答。
「你可以的。你長得兇神惡剎,四方妖魔見了也不敢來招惹我了!」
粉紅怪人不怕死地再加上註解,外贈一張笑咪咪的臉。
「那如果我在送你回家的路上醉倒了!你會把我丟在路邊嗎?」
好吧!伊藤忍還想瞧仔細粉紅怪人的脖子,也許剛剛是因為視線不良才忽略了。
「嗯!你送我回家,那我也負責你的安全囉。」
粉紅怪人煞有其事的想了一會,從容地答應了。
*   *   * *   *
粉紅怪人住在一個祕密的小巷裡,正確位置伊藤忍也記不清了。反正像這樣全身粉紅色的怪人,住的地方肯定也是怪得可以吧!來這一回,也許便沒有下回了。記不記得住,又有何重要呢?
甫進門,伊藤忍發現那個粉紅怪人真的住在一個怪家。滿屋子的粉紅色,無論是何用品,由大至小全都是統一的粉紅,要不是他醉了肯定會被這一大片的粉紅色嚇傻。
「坐吧!」
粉紅怪人一點都不怕生,看起來似乎還很開心地招待客人。
但「客人」伊藤忍的臉上顯然是怎麼也看不出有開心的感覺,甚至他是很勉強自己坐在那粉紅沙發上的。
「喝咖啡好嗎?」
同時,粉紅怪人的精力旺盛得不可思議。明明在酒吧的舞池中勁歌熱舞了整晚,回家的一路上還有餘力吱吱喳喳、講個沒完。
「喝杯咖啡吧!也許會清醒一點。我可沒有想留你過夜的打算!」
粉紅怪人很快就從廚房端出兩杯咖啡,然後拿起自己面前那杯一咕嚕的就喝完了。他喝完了,見伊藤忍仍沒有喝咖啡的動作便催促他:
「喝啊!怕我下毒嗎?」
粉紅怪人說著說著又吃吃地笑了起來。兩手托頷,頗感興趣地瞧著伊藤忍喝咖啡。
伊藤忍沒法只得把咖啡喝了。畢竟腦袋清醒點,待會有機會察看粉紅怪人脖子上有無傷疤的正確性會高一點。
「名字?」
哪知一杯下肚,他醉得更加胡塗了?亦或是真被粉紅天堂嚇傻了?竟然去問萍水相逢的粉紅怪人的名字。
「名字?你問我啊。那你呢?你叫什麼名字?」
粉紅怪人還是不住地傻笑,反問他。
「是我問你,還是你問我?」
伊藤忍不自覺皺眉,他討厭被人拿走主導權的感覺。
「SUGER,蜜糖。或者你喜歡叫我粉紅芭比也行!你呢?」
蜜糖?記得令揚也總說自己是蜜糖。他擁有香甜的吻,讓人捨不得放開。
「你好像很快樂!」
伊藤忍沒有回答蜜糖的問題,反倒迸出這麼一句話。
「因為當芭比很快樂啊!」
蜜糖不加思索,理所當然的脫口而出。
「那你不當芭比時,不快樂嗎?」
聽見蜜糖的話,伊藤忍突然想到,展令揚當「彌勒」時快樂嗎?也許這句話他問自己就會知道答案,當「夜剎」一點也不快樂!
「什麼不當芭比時,我就是芭比啊。一直都是!」
蜜糖迷惑了。
「我的意思是……不打扮成粉紅芭比的時候,穿著正常衣服的時候。」
若不先使他褪去這粉紅怪裝,伊藤忍說什麼都不想近距離靠近他。
「你是說,做回蜜糖時?」
蜜糖開始有些懂了。
「對。」
伊藤忍再度壓下脾氣,回答。
「嗯,那你等我一下!」
蜜糖說完了話,身子蹦蹦跳跳地進了另一間房間。
*   *   * *   *
等待的同時,伊藤忍本是人醉心不醉,再加上咖啡的提神,腦袋早就清醒了一半。
他環伺四周,打量著為什麼蜜糖要住在這種粉紅天堂裡!難道粉紅色會讓他感到比較幸福嗎?或者是比較快樂嗎?如果自己也為展令揚打造屬於他的天堂,那麼他還會遠走高飛嗎?
「令揚,我能給你什麼呢?除了滿身的傷……」
伊藤忍難過地想著,幾乎把自己的腦袋全部掏空後又塞了滿滿的展令揚的影子進去。
終於,又有東西可以拉開他對展令揚的愧疚與思念,那就是……
「喂,關於你剛才的問題。我覺得就算我變回蜜糖了,還是很快樂!」
蜜糖高分貝的聲音傳來,有效制止了伊藤忍的鑽牛角尖。
「你這麼快樂!教教我吧!」
伊藤忍沒想到這麼不爭氣的話會從自己口中說出來,他竟然也有向人討教的一天。
「教你!好啊,但你要交學費噢!」
蜜糖開朗地大笑,俏臉逼近伊藤忍,送給他一張大鏡頭專屬的笑靨。
「喂!小鬼,可別得寸進尺!」
伊藤忍本來就對自己這種低姿態討教他人的行為感到很不恥,被蜜糖這一嚷更是掛不住臉。
「嗯,除了要交學費外!還要稱呼我一聲『蜜糖老師』噢!還是你愛叫『芭比老師』也行。」
蜜糖渾然聽不見伊藤忍的怒喝,仍在那開著極為「苛刻」的拜師條件。
「夠了!」
伊藤忍當真要發狂了。他的左手已暗暗按住腰間的黑軟劍,即將為粉紅天堂添上一條芭比冤魂。哼!別怪我,怪只怪你太像多話公了。
「哇!你這是要拜師的禮物嗎?」
蜜糖見伊藤忍手中閃著異光的黑軟劍,還當是人家要送他的禮,驚呼連連。
「你喜歡就好!」
伊藤忍冷冷一笑,臉上寒霜籠罩。然而當他要出手那一刻,蜜糖竟輕輕鬆鬆、神不知鬼不覺地自他手中「摸」走黑軟劍。
「……」
伊藤忍愣了一下。這麼俐落的奪劍法,莫非真是黑軟劍的主人來拿回劍嗎?
「哇!好棒的劍,是軟的耶!可以ㄠ成這樣,也可以ㄠ成那樣!」
蜜糖手執黑軟劍,開心地在廳裡轉圈圈。晃得快速,叫伊藤忍認不清他的面容。
「蜜糖!」
伊藤忍戰競地喚他。
「怎麼?這麼快就要行拜師禮了啊。」
蜜糖亢奮地大叫詢問,兩頰不住地紅緋一片,他停止轉圈,盯著伊藤忍瞧。
「你……」
乍見蜜糖真實容貌,伊藤忍愕然無言。
伊藤忍怎麼會想到,當蜜糖卸去濃濃厚妝,只著一件家居服出現時,他給自己的感覺簡直驚為天人。
那粉紅怪人拆下一身粉紅打扮,怎麼那麼像令揚?清澄的眼眸那麼類似,嘴角的梨笑如此相仿……伊藤忍彷彿又見著那夜在上海天堂裡,央求自己買下他的少年。看他興致高昂地把玩著黑軟劍的動作,還不正說明了他就是那劍的主人。
天!還需要檢視他脖子有沒有傷嗎?不了,他就是令揚。
「令揚!」
伊藤忍想伸手碰觸眼前的人兒,此非夢耶?然而才起身,他卻覺身子發軟,兩眼一黑,昏迷前還來不及分辨眼前人是誰。
「欸,你怎麼了?」
蜜糖顯然沒聽見伊藤忍最後叫出的名字,誰叫他忙著要搶救伊藤忍不至倒地,什麼都管不著了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57內容數
寫作時間很久,網路文章不管是看見”村上槿兒”或”小槿”的作品(我以前的筆名和暱稱),都是出自我的創作!唯一寫過的同人誌是東邦系列!我喜歡一邊聽歌一邊寫作!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愛心或留言!謝謝到訪也歡迎贊助打賞!另外也歡迎到我的個人痞客邦(海月狂想)看看其他文章創作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