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成功會這麼難

2023/02/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總是在想為甚麼成功的人少之又少,難道真的是自己沒有運氣,沒有那個命嗎?不過最近我慢慢了解了成功不是靠命運左右,也不是靠運氣左右,而是自己。你們可能會覺得這不是廢話嗎?沒錯,這是廢話,但是就算知道這是廢話,那又有多少人能夠真正了解呢?下面我會分享三個導致無法成功的行為,若是這三個行為都有的人,要好好改正自己的想法和行為喔。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4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川之胡說八道
夢瀧川
夢瀧川
本人是一位不自覺就會開始幻想各種故事情節的人,常常想到半夜都輾轉難眠,不管是感情、科幻、校園......等等都可以幻想。新詩算是我擅長的寫作方式!!希望你們會喜歡!!所以我將會在這裡將我幻想的一切吐給你們,哇哈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