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放心,沒有人知道我在寫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送別之後,今日探望你無助的妻小,望著甚麼事都不懂的稚嫩眼神,看著充滿酸楚的憔悴表情,長期習得的世故完全派不上用場,內心有種喘不過氣的沉鬱。
告辭了那段沉默,想起你喝酒時的瀟灑,不喝酒的我帶了一瓶啤酒,去了那棵我們睥睨城市燈火下的槐樹,心情化約成遺失的按鈕,突然覺得眼底有一層霧氣,隔絕了原本住在心底的那條河,滄然而悲,澎湃直到啞然.....
僅存的理智不斷提醒我,別讓人望穿是個失魂落魄的呆子,我試著將隱藏的空白掩飾,但情緒卻依然從指縫中輕盈掠過,唯有這樣的自閉,無可迴旋的自我解構,理解托足無門之憾,輕釋自己無能的指摘。也唯有這個時候,我清楚的感受自己無法賣弄優雅,這時,我不過是個隨塵俗轉而冷清落拓的懦弱者,只是拼命頑抗這棄世的訴願,我心想,如果靈魂與肉體能做個妥協,是否可以省略了腐朽,而讓死亡不曾真正的完成。
一個年又過了,你這隻漂泊的猴兒過的好嗎?別擔心,你說我很堅強,所以我會扛起照顧他們的責任。
你老笑我,連一瓶啤酒都喝不完,像甚麼男人?你瞧,我喝乾了....
你知道我喜歡用文字自慰,撩撥情感的催情劑,讓自己的理性停止,成就情感的漠然,其實,我只是想找一個保溫的理由。
如果我必須活在夜裡,才能與你溝通,我情願再睡少一些也沒關係,因為我欠你的太多....
我知道你不愛出鋒頭,你放心,沒有人知道我在寫你..............
    0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海殤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找不著寫妳的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祝妳,生日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之鼓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KEF LSX II音響購買心得:隨插即用,品質保固讓你放心作為上班族,時間緊湊,但發現了KEF LSX II音響系統,功能強大、外觀時尚、音質優良,提供多種色彩選擇,高傳真音質,並享有兩年的保固期限。
    avatar
    Eric
    2024-05-09
    《那些少女沒有抵達》妳想著不要拿著就好了,放下很難,不要拿著就容易多了。 偶然在鄉內圖書館看到我待看書單上的書,蹲在圖書館看了一下子之後借出去,到了公車站等車時一邊看。 距離末班車還有40分鐘,午後陽光炙熱的照著柏油地板,專屬離島的風慵懶的吹拂,遠處樹梢上點綴昭告夏天來到的翠綠枝椏,鳥兒啁啾,飛翔在湛藍的天空。 今天很適合看書,我這麼想著。 看著看著,我站在灰白
    Thumbnail
    avatar
    温某的小日子
    2024-05-07
    陸劇很想很想你[看劇放心]男女主顏值演技在線👍,原音👍 畫面唯美,但濾鏡不ok 不太喜歡第一集男主叫一直女主網名,感覺有點太故意強調男主的聲音,雖然他的設定就是配音演員 結論:喜歡的可以追,還在觀望的可以等多集一點
    Thumbnail
    avatar
    頁央
    2023-12-01
    請妳放心不管對方理不理妳,不管你們有沒有再連絡~在他的心中,妳曾經的滑過,不管時間多久,那個永遠也不會消失,那些記憶將永遠存在,當他與另一個女人互動時,就會出現,所以,請妳放心!!!
    avatar
    王小塞
    2023-08-03
    【減肥可以吃火鍋嗎?】教你減肥放心吃火鍋不踩雷5關鍵!!麻辣火鍋、沙茶火鍋這些重口味的火鍋真的是很多人的最愛 冷冷的冬天,吃火鍋時簡直覺得是人間天堂 熱熱的夏天,在冷氣房裡吃火鍋真是不亦樂乎 但如果有人跟你說減肥時不能吃火鍋,那真的是比悲傷更悲傷的事了 最後決定上網搜尋「減肥也能吃火鍋嗎?」 如果你看到這篇,我可以拍拍胸脯跟你保證「減肥真的可以吃火鍋」!
    Thumbnail
    avatar
    *布姊*帶你吃著吃著就瘦了
    2023-06-20
    早在告白之前,就知道你有多愛我我們曖昧的那半年,是我國中生涯最難忘的日子,雖然簡單、平凡卻又刻骨銘心。 每天打掃的時候,他都會跑來找我聊天,哪怕我負責的掃區在遙遠的圍牆邊緣。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但我還是很高興,當其他人都在抱怨天氣太熱不想掃外掃區時,只有我每天都在期待打掃。 我們的手從那一刻起就沒有放開。 - 原版故事:玟萱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2-08-10
    【接案流水帳】怪奇物語之沒有我不知道的,只有你亂寫的~在處理文案時,我會視情況來選擇用字遣詞的難易度,但大部分還是以大眾好理解的詞語來進行敘述,避免事後修改。直到我接到一單位的案子,他們讓我知道原來這世上有7成的詞是我自己創造的。
    Thumbnail
    avatar
    無用女子的接案小日子
    2022-06-24
    輕小說「路人的我在你房間裡做的事班裡沒人知道」第一卷推出由角川Sneaker文庫推出的校園戀愛輕小說「路人的我在你房間裡做的事班裡沒人知道」曾獲得第6屆KAKUYOMU小說競賽戀愛喜劇類特別獎,由山本健執筆創作、朝日奈日陰繪製插畫,於2022年4月正式集結第一卷,本書又譯為「沒有同學知道不起眼的我在你房間裡做的事」。小說主要講述了沒有什麼存在感的遠山佑希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6-11
    我才不笨! 研究指出:你家的毛小孩知道你在騙人當你家狗小孩張著水汪汪大眼看著你,期待你餵牠吃些點心或者帶他出去散步,出於某些原因,你找了些理由來拒絕他。 有研究證實,其實狗兒知道有時候你故意不給他零食,也知道你是因為懶惰才說外面太冷。 一樣的指示,不同的反應 狗狗們或許知道你的謊言是故意還是無意的 不同品種的狗狗 不同的推理邏輯
    Thumbnail
    avatar
    狗狗觀點
    2021-12-20
    失戀日記--5 我知道你很難過,感情不是真心付出就會有結果。2021/08/05,是我失戀的第5天。昨天晚上睡不著,腦袋一直浮現各種我們可能再相遇的畫面。可能是在半夢半醒的時候,我看見他著急地問我難道我們之間的回憶我都不要了嗎?而我則是崩潰的朝他大喊:「我用盡一切努力挽回的時候你在哪裡?我哭到整個人在顫抖的時候你在哪裡?我晚上睡不著的時候你在哪裡?我哭著把每
    avatar
    Molly
    2021-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