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花生芝麻

2023/03/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來聊聊遇到我們家兩寶的過程,兩寶都是浪浪,很可愛喔!
兩寶日常 - 打架!

養貓契機

遇見花生

花生剛來家裡,一整個晚上都待在房間最深處
遇見花生的經過其實很唐突,有天跟友人逛地下街買遊戲,我們車子就停在華陰街的某處,逛完街要回家時看到有隻小貓,我蹲下他就跑過來嚕我的腳嚕兩下就翻肚,居然街頭有可以摸肚子的貓!!!當時我馬上去找超簡易外出籠、飼料就把牠帶回家。
花生一歲一臉萌樣
想不到我買完外出籠他還在現場,花生當時是隻完全沒防備心的貓,不到三分鐘就乖乖進籠了。
最想不到的是現在的花生是隻很怕陌生人的貓(咦?)

遇見芝麻

流浪動物花園送養會遇到當時還叫H的芝麻~
遇見芝麻是在流浪動物花園的送養會,看到芝麻的牌子寫「親人,嚇到會跳起來」,這個性跟花生一樣耶~我就問了現場志工怎麼樣可以把H帶回家,當時的芝麻叫H,就是SHE的Hebe,因為他們同胞胎三姐妹剛好SHE。
芝麻感冒,眼睛一直流眼水
芝麻來家裡的隔天就感冒了,便便驗出有球蟲,也因此和花生隔離了一個多月才相見,兩貓第一次相見不算太愉快,芝麻興奮狂叫感覺是開心的,但是花生驚嚇狂哈氣,最後兩貓互嗆個三天就玩在一起了。
仔細回想兩隻貓都是我在逛街的時候無心插柳帶回家的

2023年給自己的新目標

一是想來培養自己寫作習慣,二是選的寫作主題是養育貓咪經驗知識和流浪動物議題,用自身小小的力量來宣達愛浪浪、珍惜每一個生命的觀念,未來每週四都有新文章發布, 有興趣的主題就點進來看一下吧!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宣傳、用贊助來支持我寫作的動力 感謝大家支持 (跪
由於我沒有醫學背景,覺得寫醫療相關的文章不適合,但是我覺得這方面知識很重要!各位飼主一定要學起來,所以請大家也把以下的部落格也加入收藏吧~

花生派
花生派
大家一起愛浪浪。每週四都有新文章發表唷~Line 貼圖、IG傳送門➡️https://linkby.tw/hua.chih.meow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