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 新生活型態

2023/0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我就是個再普通不過的一般人,從小到大的經歷也就不好不壞、不上不下………。
畢業後順利的就業,雖然一直說著嚮往自由,但其實不太明白何謂自由,隨著年紀增長才慢慢明白,原來,每個階段所謂的自由都不一樣。
現在的我,終於獲得就業以來最想要的自由! ~自由工作者~
不用管公司規定,不用準時上下班,不用通勤,不用面對麻煩的人際關係,這真是太美好了!一直以來都很想嘗試,可是不敢,因為我實在沒啥長處,自由工作者,聽起來就很厲害、很浪漫、很有挑戰。

現在,我終於可以成為其中一員。 我想,過不久我就會餓死了……
畢竟,成為自由工作者,我不是自願的阿~阿~阿,不是財富自由了,也不是要創業了,該怎麼說呢,被開除…也不完全是,就這麼自然而然地走到了這一步…。
總之,新的生活型態。
從~公司職員,到~自由工作者
從~固定月薪,到~收入不穩定
我能不能活下去,就請大家一起看著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6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