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高級訂製的精髓就在於「從頭到腳都是可訂製的。」 前衛的珠寶鏡框不但完勝高級訂製最佳造型,也重寫新的訂製體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FENDI 在2024春夏高級訂製服系列,與 Thélios 攜手合作將奢華配飾推向造型前衛的高級珠寶太陽眼鏡框,使得跳脫功能使用的眼鏡成為最佳造型的奢華配件。

 

由 FENDI工坊高級珠寶技藝,搭配 Thélios 眼鏡專家支援,推出K金和白K鑲白鑽兩款珠寶太陽眼鏡,獨特的風格為 FENDI配飾再添生力軍。


 

透過FENDI 私人沙龍的擴增實境技術,尤其Thélios 開發的3D臉部掃描更精準地貼合眼鼻線條和輪廓,完成客製化專屬鏡框服務,再次淋漓盡致展現 FENDI 高訂系列的專屬奢華。鎮

VERSACE則找上品牌最佳摯友,NBA冠軍球員德韋恩·韋德(Dwyane Wade)二度擔綱演出新一季Versace眼鏡廣告;墨鏡後的韋德,一副睥睨群雄的大牌風采,硬是把Versace萬人迷的魅力來個大放送。


 

#FENDI

#SINGULAR VISION

#FendiCouture

#VERSACE

    7會員
    75內容數
    致力「日子過到極致就是藝術」。 跑過20年新聞;編過6本雜誌;寫過5本著作。 緃橫圈內,如入無人之境;跨界多元,我說了就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為什麼一天只做一件事,卻能更高效率更高品質的完成工作?簡化工作安排所帶來的3個好處你是否常常覺得工作量太多、做不完?或是常常覺得工作效率低,總是加班?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能需要試試看「一天只做一件事」的工作方式。這篇文章將分享,簡化工作安排所帶來的3個好處,以及如何開始實踐。如果你想提升工作效率、降低工作壓力,那麼這篇文章絕對值得你閱讀。
    Thumbnail
    avatar
    光淺JY
    2023-10-09
    高雄香港餐廳【智勝所】楠梓美食餐廳推薦/港味港式傻傻分不清/特製辣椒好難忘/雙人套餐好滿足​最近刮起一陣港味餐廳風,有別傳統港式料理的制式印象,港味餐廳更多是移居台灣的香港人,把記憶中的美味復刻出來,有著看似簡單,卻藏著不簡單的手藝,也讓更多台灣人有機會了解香港文化。這家智勝所港味美食餐廳,除了美食的因素,其中更是乘載了宣教的意義,把使命與食物完美結合,更讓我產生無比好奇!
    Thumbnail
    avatar
    台南Running man
    2023-08-19
    假面超人『你所謂的道德至高』許多品牌都會喜歡使用專家推薦來進行產品行銷相關的操作,在這些產品中,當然我們身為第一線把關者會將產品成分及安全係數先審查過,同時也提醒品牌,哪些字句等等是不能使用誤導消費者或是誇大嫌疑,這是我的職責! 但最近有位某皮膚科大佬,許多年輕皮專醫師的老師,很愛跳出來講,醫師要愛惜羽毛、醫師要慎選、醫師不要
    Thumbnail
    avatar
    廣告圈的貓言貓語
    2023-07-05
    【使用三段式寫作法40天後,讓我解鎖語音辨識高效學習,成為高產思考者的3個重大發現】對於經常需要透過文字表達思維的知識工作者來說,這篇文章能為你開啟一扇新的大門。 三段式寫作法的運用,將能有效解決你在語音辨識學習過程中,如何提升效率和深度的問題。同時,它將將為你帶來全新的學習體驗。 使用三段式寫作法40天來,我透過語音辨識,與自我語言的互動。在此過程中,我有三個重大關於成為高產思考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6-18
    【Fashion Style】我所觀察的9個日本服飾品牌IIII:(價位高,做好錢包大失血的心理準備)🩰本系列文章融入服裝設計、色彩學的基礎概念,當然囉,有興趣了解日本服飾品牌樣貌的女孩歡迎繼續下滑閱讀:)) 💰💰💰價位高:12,000日幣up⬆️ (價位高,要做好錢包大失血的心理準備^^) ▶布料材質: 範例如下👉 1.棉(cotton) mix 聚酯纖維(polyester)
    Thumbnail
    avatar
    妮可的生活紀錄
    2022-05-27
    【Fashion Style】我所觀察的9個日本服飾品牌III:(價位高,做好錢包大失血的心理準備)🩰本系列文章融入服裝設計、色彩學的基礎概念,當然囉,有興趣了解日本服飾品牌樣貌的女孩歡迎繼續下滑閱讀:)) 💰💰💰價位高:10,000日幣up⬆️ (價位偏高,要做好錢包大失血的心理準備^^) ⭐如果你是服裝設計師,我認為UN3D絕對是可以作為尋找設計靈感的絕佳範本!!
    Thumbnail
    avatar
    妮可的生活紀錄
    2022-05-05
    【Fashion Style】我所觀察的9個日本服飾品牌II:(價位中~中高,偶爾放縱也還好?)🩰本系列文章融入服裝設計、色彩學的基礎概念,當然囉,有興趣了解日本服飾品牌樣貌的女孩歡迎繼續下滑閱讀:)) 💰💰價位中:6,001~10,000日幣 (價位中~中高,偶爾放縱也不會怎麼樣?) 💰💰💰價位高:10,000日幣up (價位偏高,要做好錢包大失血的心理準備^^)
    Thumbnail
    avatar
    妮可的生活紀錄
    2022-04-28
    |台南霧眉| 所謂的高級感,就是讓妳眼睛一亮~ 台南紋繡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點霧眉 點霧眉的質感顆粒細膩、通透自然 很適合化淡妝或不化妝想要眉毛有型的美人兒 眉毛就像藝術品 需要認真雕琢達到精緻 只有注入全部的心思 才能呈現出最完美的作品 -------------------------- #紋繡眉眼唇全科班教學 #紋繡半永久創業班 #霧
    Thumbnail
    avatar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2021-10-07
    阿飛的人生相談所 EP28:試著擁抱挫折,讓它成為你飛高的動力「阿飛的人生相談所」,故名思義就是聊人生的各種問題,我會在這裡用聲音跟讀者聊聊日常生活的大小事,也會開放讀者留言與來信提問,無論是感情上、工作上或是家庭、人際關係的問題都可以留言或來信問我,然後我會從中挑選適合的問題在音頻聊聊我的看法,當然不想問問題,單純留言給我鼓勵,我也非常開心。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1-05-30
    【一位CFP的日常】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原本所嫌棄的高房價與股市,為何卻在此時紛紛進場?去年許多朋友覺得在萬點的股市實在沒有什麼搞頭,而房價也回檔修正的不多,購屋更是不太可能。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股市一樣在萬點之上,朋友們卻對股票的漲跌如數家珍,甚至默默成為了「有房階級」,不禁好奇想問:「大家都中樂透了嗎?」
    Thumbnail
    avatar
    蔣竣植
    202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