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生活雜記"- 新台幣打開的不是我的氣節,是我的氣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天氣非常晴朗,明媚的陽光溫暖了冬季的尾巴。
在落地窗旁享受陽光的我,突然想起美女美髮師推薦的養生館。
聳了聳肩拉了拉背,是個適合按摩的日子。
拿起電話打過去,平日的午後時間總是不難約,簡單拿起手機錢包就出門了。
一邊騎車一邊思考今天要做什麼項目,但身為不常按摩的那類人,對於按摩有什麼服務完全不清楚。
最後在櫃檯前,就把自己唯一知道的講了出來:「那今天就腳底按摩吧!謝謝。」
來了看上去一個年紀跟我父母差不多的老師,一開始從肩頸放鬆開始,「妳肩膀很硬欸」
「為什麼會這樣啊?」
「問你啊。」
確認過,是一個有趣的大哥,老師的技法很不錯,還有加上中醫的理論。
原本只做足底的我,聊著聊著就加做了全身指壓。六十分鐘過後,我身上原本僵硬的筋骨,全部被新台幣打開了。
人,原來不是像人字那麼簡單。
筋不軟,腳打開都成不了人。
這不是一個推薦按摩的故事,是一個被按摩驚艷的小女子日常。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閱讀他人 Esther is a confused human being我是個 Email 訂閱不少電子報的人,很多的作者都超級優秀的,過去的我認為分享別人的電子報文章,有點怪? 有點類似寫閱讀"別人閱讀心得"的心得 的概念,別人的文章很讚,那就直接去看那個人的文就好啦。不過現在我有克服這個念頭了,好東西就是要分享出來~~~
Thumbnail
avatar
切格拉底
2024-04-05
MC What is the cost of Ethereum upgrades? Will the gap betweMC What is the cost of Ethereum upgrades? Will the gap between rich and poor in the virtual currency circle widen? Will power be concentrated in a
avatar
leader
2024-03-23
Record.1 人生的選擇由自己創造—正視個人現金流、財務狀況 | 艾斯特紀錄 Esther Records我是艾斯特 我是艾斯特,是一名踏入職場十幾年的工程師。一直職場打滾的這些年,汲汲營營於職涯的升遷、薪資的成長,不得不說,長期在一樣的環境中待太久,以及與外界新資訊接觸的頻率越低,讓思考僵化不少。(至少我的工作環境是相當封閉的) 2022年的下半年,我對於在職場上許多接觸的人感到各種不滿,抱怨頻頻
Thumbnail
avatar
Esther Record=艾斯特紀錄
2024-02-21
空靈女士 An ethereal lady Jane在一個被軟軟的沼地霧氣環繞的古老村莊中,流傳著一位名叫珍的空靈女士的傳說。人們對她的議論總是帶著敬畏與恐懼,低聲細語,她是一個傳說中的幽靈般的身影,據說會在荒野上徘徊,她的存在就像迷霧一樣模糊不清。  珍曾是一位織工,精通紡織。她的掛毯無人能及,不僅是編織布料,更將故事和夢想編織進她的作品中。人們
Thumbnail
avatar
Jane
2024-01-02
一路從0.3美元衝到3000美元的驚人漲幅 ! 一窺Ethereum(ETH)的新手說明書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一個非常有名的幣種,就是Ethereum(ETH)。Ethereum是一個去中心化的智能合約平台,它可以讓任何人在沒有中介的情況下,創建和運行各種應用。Ethereum的代幣叫做Ether(ETH),它是用來支付在平台上執行的計算和交易費用的。Ether也可以在各種交易所和錢包中買
Thumbnail
avatar
TZ投資背包客
2023-08-22
ENS: Ethereum Name Service(這篇原文我於 2022 年 2 月 5 號發表於 mirror,最近想把文章轉移到 vocus,所以重複發文於此) 來了解一下它怎麼運作的: 我先到 ens.domain 買了一個域名 be-rich.eth,隨後就會透過我的 Metamask 錢包與合約互動。 這是該筆交易。
Thumbnail
avatar
Steven Shen
2022-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