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乱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抗拒著惺忪,
深怕閉上會變成暫時性失憶,
不捨讓無法控制的舞台劇在夢裡演出,
不想讓每顆燈在事先彩排下打亮自己的臉,
醒了,總是慨憤指責自己無能為力的演技,
喝著醒腦用的咖啡,寞寞反省,
在冬晨仰著頭呼出一口站在後台的薄霧。

2010/10/4
聽不太到的紀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反過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夢想咖啡廳】第二十三章 馬克斯的發現自從成功將海龜賽蒙的書籍安全轉移後,賽蒙和亞瑟並沒有停下來。他們意識到,要徹底解決問題,必須找出海水異常漲潮的原因。於是,他們決定展開調查,尋找這個現象背後的真相。
avatar
薄雲濃霧
2024-06-20
【夢境日記】夢境自動生成圖片夢見我和一位女生在講話。她很眼熟,可是我不記得她是誰。 我跟她說不要過度依賴夢境的內容,要更理性判斷。 然後我一邊講,電腦就根據我講的話,自動產一個個圖檔,就像我可以放在 Instagram 的方形圖片。 總算大家都知道比較同意我的說法的時候,我同時看到這些自動生成的圖檔。我不禁想「那我還需要
Thumbnail
avatar
海王星女郎
2024-06-20
【夢境日記】躲貓貓遊戲新體驗夢見我和朋友 Sophie、Thomas、三位小朋友還有一對父母,在一家服裝店裡,一起玩「躲貓貓」的遊戲。由那位媽媽下指令,小朋友們躲起來,然後我們大人去找他們。 我對參與這個活動有點意興闌珊,因為我覺得在服裝店裡面,除了躲在衣服堆裡,也沒有其他什麼地方好躲的。 我記得看到小朋友躲在雪衣裡面,比
Thumbnail
avatar
海王星女郎
2024-06-20
【夢】一直回到醒來的那一刻我家是一座大農場,因為地大,爸爸從小又夢想有天如果有自己的地,要合法養獅子,剛好爸爸的朋友去非洲有找到一隻幼獅,爸爸就向朋友買來,準備養在農場某一個大空地,因為剛買來所以還關在籠子裡,而又怕他太熱,幫牠搭了一個四面八方都是白色的蒙古大帳篷。 因為一個人很無聊,我就想去找小獅子玩。
avatar
令水鳥
2024-06-19
【夢】不重要的預知夢現在是早上,我可以感受到陽光曬在身上的熱度,但我還不想起床,想在賴床一下,畢竟今天是假日,明天不用上課,於是我翻個身再繼續睡,過了一陣子我聽到房門打開的聲音,然後是爸爸的聲音傳來。 爸爸:「小水你還不起床嗎?現在都幾點了,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再不起床就沒早餐了。」爸爸一邊說一邊用手搖了搖我的肩膀。
avatar
令水鳥
2024-06-19
神奇的夢:亂入的國君自從開始紀錄夢境後,我漸漸越來越清晰記得夢裏發生什麼事,連以前忘記的夢境,也會突然回想起來。有些夢境非常有趣,有些夢是前世來鬧的,比如《有趣的前世回溯:唐朝太監》中,「我」和皇帝在御花園嬉遊的場景,便是前世亂入今世夢境的有趣片段。 今天晚上,春秋時代那個宰了衛國的秦王和另外一個?國國君亂入我的夢境,
avatar
Mk仔的怨念-moonkid
2022-11-15
[賞影音] 響喜亂舞 / 桃源戀歌 / 極樂淨土由三位舞者みうめ(MiUME)、MARiA(水橋舞)和217演出的許多歌舞,藉由網路在各國發展出極大的影響力,他們這些舞曲也都被稱為洗腦舞曲,因為總是能讓人一看再看.
Thumbnail
avatar
紐約台灣客
2021-12-22
週日讀書評:《善提經:鬼道品》──神佛亂舞,天道崩壞  這本由秀威旗下釀出版所發行的《善提經:鬼道品》,是巴友言雨(山容)所撰寫的小說。   這次很榮幸能受到言雨的邀請,替他撰寫這篇書評。
Thumbnail
avatar
顧天晴
2021-11-28
[刀劍亂舞][鎬藤四郎+実休光忠]終將一無所有標題:終將一無所有 配對:鎬藤四郎、実休光忠,無CP向 警示:虛構的彼岸世界觀。對於官方未實裝刀劍的私自設定。提及織田組成員。和《向光流浪失溫動物》為相同的設定與背景,收錄於《多情的人別說故事》。 梗概:「朝我咒詛之人即我之死敵。 」
Thumbnail
avatar
摳米
2021-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