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 宰割(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來拍個照好了。"
開場前有說好如果今天要拍照,用A的拍就好,他取來手機,從後提起皮帶,逼迫我看向鏡子。
收緊,皮革瞬間勒入肌膚。
這次勒的可不是什麼舒適的地方,是脖子。
上半身的重量完全壓在脖子上,我從鏡子裡,看到A慢條斯理的調整鏡頭,提著他收穫的獵物,拍了張照。
啪搭—
我清晰的感覺私處泌出一灘黏膩,向下流淌。
我既興奮又羞恥,完全被帶進當時幻想的情境裡面,被褻玩後,逼迫著看向鏡子拍照…甚至連呼吸都要可憐巴巴的哀求對方…
完全就是幻想中的場景。
A對窒息一向把控的很好,對於他能不能及時鬆開,我其實沒什麼太大的擔憂。
果不其然,在我快承受不了的時候,A鬆開手,我狼狽地跌回懶骨頭裡。
五指滑入髮間,A一把扯起我的頭髮,"真的好可憐哦,連呼吸都要求別人耶。"
我含糊的應了些什麼,接著又被抓起來拍照。
其實真的沒有想過,這樣的幻想能在毫無安全疑慮的情況下實踐,畢竟牽涉到拍照跟窒息,又在完全不能動彈的狀態,再加上我是比較容易不安的人,加總起來幾乎是天方夜譚。
一切真的多虧A的用心觀察,還有幾次互動下來的默契。
拍完照,我聽見身後有嗡嗡的聲音,臉上滿足的笑容瞬間僵住。
回頭一看,果然是按摩棒,A正在往上面倒潤滑液。
"唔我…"
剛想幫自己多爭取一點存活時間,可怕的按摩棒已經精準的抵上了陰蒂。
"啊…!"
"夾好。我回來的時候如果它掉了,妳就死定了。"
聞言,我瞬間認慫,"…好。"
我感覺到A起身,走向其他地方,想分神偷看一眼,卻完全辦不到。
雙腿間強烈的震動奪走我全部的注意力,大約在A走後的二十秒不到,我就狼狽地高潮了一次。
偏著頭,身體陷在懶骨頭裡,頭髮凌亂的披散,視線完全被擋住,連想稍微撥開都做不到。
腦袋雖然一片空白,但還謹記著他最後的「威脅」,撐著沒掙扎。
終於,A回來了。
以為可以解脫時,他稍微調整了我的姿勢,然後把按摩棒壓得更緊。
"啊啊啊…!"
我崩潰的哀嚎,躲無可躲的承受全部的刺激。
每當我稍稍逃離,試圖喘息時,A總是會精準的又抵上最敏感的地方。
任人宰割的感覺實在太美好了。
每個地方都被準確地拿捏住,所有感官都不受自己控制,那個當下的美妙…怎麼形容呢?
藉由被縛住而被鬆開,什麼都做不了,只能徒勞地掙扎,或者乾脆放棄抵抗。
在什麼都做不了的當下,做了當下所有能做的事情。
令人滿足。
7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米糕糕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Ds 羞辱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TK 臨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Ds 宰割(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拯救了任天堂的傳奇《任天堂DS主機》任天堂DS是第一款由任天堂開發和發行的手持式遊戲機。它於2004年在日本首次推出,後來在全球范圍內取得了巨大成功。DS的最大特色是雙屏幕設計,其中一個屏幕是主屏幕,另一個屏幕則是觸控屏幕,使得遊戲開發者能夠創造出獨特的遊戲體驗。 任天堂DS主機的特點 觸控屏幕: DS的下屏幕是一個觸控屏幕,
Thumbnail
avatar
耀曦
2024-02-18
【心得】3DS《寶可夢歐米加紅寶石》有雷心得  本來想等雙十免運買《阿爾法藍寶石》,結果免運的前兩天,物色好的賣家就已經售出了,所以只好改買《歐米加紅寶石》,所以到現在玩了好幾代,都還沒有一隻親名的蓋歐卡QAQ......
Thumbnail
avatar
Hubert
2023-10-19
【心得】3DS《寶可夢XY》有雷簡易心得  3月底Pokémon Bank免費開放使用後,當時就衝動消費買了《寶可夢究極之日》和《寶可夢X》,7月才把《寶可夢究極之日》RR事件打完,中秋連假一個感覺對了,打開《寶可夢X》就直接玩到遊戲一周目通關了XD。這篇就簡單寫一些零碎且包含劇透的心得,因為是手機拍3DS掌機畫面,傷眼的話還請見諒~
Thumbnail
avatar
Hubert
2023-10-06
DS 小動物日常小動物平常是不喜歡別人太靠近的,但主人可以。 小動物對自己身材不太自信,常常莫名惹到主人。 小動物對自己身材不太自信。 明明她就有著媲美AV的骨感性感,卻羞於向主人展示。 她不知道就算包緊緊,她的
avatar
花醬玫瑰
2023-08-20
DS 發覺那個相互的過程隱隱讓我想起一句話,Dom的權力來自於Sub的給予。
avatar
花醬玫瑰
2023-08-20
dsfdsfdsfdfhello !!!!!
avatar
林柏宏
2023-02-15
M.k 的 24/7 Ds 日誌-5 (By k)雖然是D/s日誌,但今天是戀愛篇。 情人節快樂。
avatar
Lumière 的牧羊犬
2023-02-14
M.k 的 24/7 Ds 日誌-4 (By k)小狗伏在主人胸前,雙頰還掛著淚痕,但眼前人的心跳聲彷彿有安神的魔力,我們就這麼靜靜地共享情緒釋放後的時刻。 主人見我平復了許多,一邊檢查我的傷勢一邊說道:「妳比我想得還要耐打呢,以初次實踐來說這樣很不容易。我本來是要打到妳哭為止的。」我頓時一顫,隨後又感到心頭一暖。
avatar
Lumière 的牧羊犬
2023-01-27
M.k 的 24/7 Ds 日誌-3 (By k)本來真的是約讀書的,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小狗不清楚。 在 Qtime 的包廂內,脖子上繫著臨時作為項圈的黑色皮帶,背上爬著細密的汗珠,屈身跪於主人腳下,當一個稱職的腳凳。
avatar
Lumière 的牧羊犬
2023-01-10
M.k 的 24/7 Ds 日誌-2 (By k)我成為了一隻有主人的牧羊犬,這是我前所未有的幸福。 第一次見主人,是在一個秋日雨夜,與主人的朋友共進晚餐。
avatar
Lumière 的牧羊犬
2023-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