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癲II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到底要把人家欺凌到什麼程度?


備註:


本篇相較於上篇不同,有特別著重當下兩人的互動及感受。

raw-image




「唔......」


「怎麼了,才這點程度就難受嗎?」


「才...不是!請繼續......掐我」


「正合我意!」


「唔呃呃!!!」


我的雙手被綁住,嘴裡不停流下的口水看上去好淫蕩,不用想也知道,我現在的表情肯定羞紅了臉,像個無助的小貓一樣不停掙扎,神情是乞求放過的飢渴模樣,我越是表現這樣,掐在我身上的力道就越大。




「呼......呼」


對方鬆開了手,試圖給我機會喘口氣,但下一秒......


「唔呃!!」


那猛烈的力道又再次掐了上來,我就這樣被抵在床上,而雙手出於本能做無謂的抵抗。


(唔...剛才他是故意給我喘息的機會的!)


嬌弱的模樣毫不保留的給對方看光了,臉紅又喘著粗氣任誰看了都會想狠狠欺負,口水不爭氣的又流下來,明明想控制卻不受控,羞恥的任由對方擺佈。




「哦?盡是喜歡做些無意義的掙扎呢」


「呼......呼...要...要你管!」


「哼,妳現在有多傲,等等就有多嬌」


「誰說的,就憑你這...?」




(話音剛落)


「唔呃呃呃!!!」


我被用力抵住脖子,經過這三番兩次的攻勢後,我的眼神開始逐漸渙散,無力感湧上身心,剛剛還在掙扎用力的雙手,現在也漸漸失去力量,只剩口水還在不停流下,我被徹底掐到快失去意識了。


「唔!!」


對方見我快失去意識了,這才鬆開手。




「哈...哈......哈」


全身癱軟,血液上漲至身心,臉額外的羞紅,我不停喘著粗氣,嘴邊的口水甚至都無心去擦,接著意識才慢慢的回過神,能感受到遍佈全身的酥麻舒服感。


「好...好舒服......」


心臟不規律的跳動,使我沉浸在剛才的喜悅與快感之中,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對方突然把我拉下床。




「嗯?這是要幹嘛?...唔呃呃呃!」


在我慢悠悠的站起身時,他站在我的身後,把我架住鎖喉,讓我無法動彈,這力道大到瞬間差點把我意識剝奪走,我出於本能用被綁著的雙手抵抗。


「又做一些無用的反抗呢」


「唔...咳咳......呃呃!!!」


來不及反應的我,甚至無法開口講話只能不停呻吟,眼神漸漸上吊,深陷在這種瘋狂的快感中,內心暗暗道「快不行了,真的會壞掉!」


在朦朧的意識中,只聽得見我因被扼住脖子而發出的嬌羞聲,本來還在反抗的手無力的垂了下來,依稀能想像到我那嘴吐舌頭流著口水無力的樣子,任誰看了都會按捺不住想加以欺負。




「呼......哈...」


對方的手鬆開了,我直接癱軟跌坐在地上,嘴裡不停喘著粗氣。


餘光望向鏡子,清楚的看見我狼狽披頭散髮、嘴邊流著口水、眼神呆滯嬌羞的模樣。


「呼...看上去連我都想掐自己了呢」我開玩笑的輕聲一句。


「......」對方沒有說話,只是將癱軟的我,又一次拉到床上抵住我脖子施虐。


「你幹...嘛?唔唔.......呃啊!!」


「我已經......不行了啦!會壞掉......」


我又被對方佔據主權了,但這次我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反抗,只能任由對方隨意擺佈,我的眼神消散,臉部漲紅,本就癱軟的我,現在又被這強烈的攻勢進攻,讓我大腦不知道該如何思考了,這種無法逃脫任由他人擺佈的窒息快感,讓我徹底的被俘虜住。




口水又不受控的流出,我用僅剩的力氣試圖開口擠出字,想乞求對方饒過,未料對方趁我開口前加大了力道。


「唔...呃呃呃啊!!」


因施加的力道更大的關係,眼淚也不受控制的流了出來,我就這樣被狠狠羞辱。


「再欺負妳下去,連我都有點於心不忍了」說完這句話的他鬆開了手。


「咳咳咳.........哈...哈.......哈」這已經不知道是我第幾次大口喘著粗氣了。




「你就是......喜歡把我欺負到這種程度才甘願!」我惡狠狠的瞪著他,心有不甘的調侃,但現在我這嬌柔的樣子實在很沒說服力。


「嘴巴這樣說,心裡其實很期待下一次吧?」他不懷好意的對著我說這句話。


「誰......誰說的!我才沒有期待下一次呢!」輸人不輸陣,我不甘示弱的反擊回去。


「哼,誰知道呢?」


「......」


我還處在頭暈的狀態,實在沒有餘力在反駁,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我的身心是誠實的,不知道下一次還會有怎樣的施虐呢?嘻嘻嘻,好令人期待!❤️

這裡會發佈很多憂鬱症相關的文章,欲瞭解的人務必停下腳步細品文章。 偶爾會發佈不同類型的文章,喜歡請多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李爾王瘋癲之原因與處境 —老化問題之現況反思莎士比亞四大悲劇之 一《李爾王》中,呈現權力分崩離析後,虛偽的愛面目全非之餘,更探討人的老化命題:生 命、身心到了風燭殘年的時刻,那逐漸衰敗凋零的模樣。這裡,我想針對李爾王瘋癲的脈絡 探討其原因,並從這部莎劇作品去試問現今對於「老化」之觀感和風向。
Thumbnail
avatar
卡呂的清醒狀態
2022-11-30
賽揚小電腦登場,騎著風火輪來著!Part II接了通妹子的電話,電話裡說:「家裡需要換台新電腦,要給弟弟上網路課,還有自己要追劇,跟玩一些網頁小遊戲,然後螢幕、鍵盤滑鼠都有,就是沒有預算。」 我苦笑著回說:「呃呃呃…好的,我想想辦法。」 「欸!你可拿二手古董機器來,我會被我媽念的。」她還特別提醒說 我楞了一下說:「我找找看有沒有合適的機器,這樣
Thumbnail
avatar
芭樂賴
2022-10-01
📝📝:《瘋癲.夢境.神曲 — 天才達利展》| 即使閉上雙眼依然清晰可見達利曾表示自己是一個受精神分析學派創始人弗洛伊德的無意識理論(Unconsciousness Theory)影響的超現實主義者(Surréalisme)。
Thumbnail
avatar
鋼哥
2022-03-14
愚蠢•瘋癲愚蠢•瘋癲 “which is better - to be born stupid into an intelligent society or intelligent into an insane one?”- Aldous Huxley 題目好像是問你寧願「於從前的香港做一隻港豬......
Thumbnail
avatar
Law AN
2021-09-15
面對瘋癲世界的處世態度遇到潑婦罵街,你會怎麼做?有些人會跟她吵起來,場面不堪入目。她是潑婦,沒道理可言,你跟她吵,就表示你也是跟她同一層次的潑婦。只有潑婦才能跟潑婦「溝通」吧?常人都不會理會她,由她發洩過後自我冷靜就算。   那麼如果這潑婦是你重視的人呢?不理她,於心不忍。好吧,嘗試了解一下她的「道理」,然後還是覺得不可
Thumbnail
avatar
純粹寫
2021-06-30
世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他是一個接案的撰稿人,寫些什麼稿件,完全要視接到的什麼案子而定,如果是政治性傾向藍的稿子,那麼就得要戴著海洋色鏡片去觀看這個世界,並不是假裝自己掛一副酷酷的墨鏡那種戴上,而是真正的認知:那就是我所看出去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1-05-27
瘋瘋癲癲一回,趨近自己一點:《愛情不設限》每天進辦公室,開電腦、收E-mail,做著差不多的事,就在你想著:「一輩子就這樣了嗎?」或許這部來自瑞典的迷你愛情喜劇《愛情不設限》,可以點燃一些什麼,好比你想瘋癲、使壞一下、遊走道德邊緣的念頭。
Thumbnail
avatar
指指
2020-11-11
2018皇冠小說-蘇珊丹納德 Susan Dennard【繫結姊妹 Ι真相師II風巫師A Witchlands Novel】我能分辨真相和謊言,不代表我總會說真話●2018皇冠小說-蘇珊丹納德 Susan Dennard【繫結姊妹 Ι真相師II風巫師A Witchlands Novel】我能分辨真相和謊言,不代表我總會說真話 「那些通往凡涅薩市的橋樑和運河都被陽光烘烤過,聞起來有魚蝦腐壞的奇妙滋味…..」一句話就把我拉住了。我覺得我會喜歡作者的文字描述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8-01-20
瘋癲還是文明?一場地震,震出中國精神病院裡一齣齣荒謬劇<p>想要瞭解一個社會的階層精神生存概況,去這個國家的三個地方看看就夠了:大學、教會,以及你所居住的城市的精神病院。如果前兩者看起來很糟糕,最後一個看起來欣欣向榮,那恭喜你,你居住在一個真正的悲慘世界裡。</p>
Thumbnail
avatar
吳鯤鵬
2016-09-13
avatar
吳小兵
2010-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