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 宰割(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上,束縛用的皮帶緊緊勒入肉裡,倏地,整個人被騰空提起。
"啊啊…!"
伴隨著我的尖叫,A往前兩步,砰的一聲將我放到懶骨頭上。
還在狼狽的調整姿勢,耳邊便傳來A無情的恥笑。
"肉。"
再看看我自己,手腕被拉到身後,跟折起的腿扣在一起,趴在懶骨頭上,連扭動都很費力。
完全就是砧板上任人宰割的肉。
狀態屈辱的讓人實在不想承認,我閉起眼睛,乾脆不理他。
"欸,肉。"
沒聽見我的回應,A又叫了一次,我支吾了兩聲,勉強充當回應。
他沒說什麼,但感覺不太滿意,站起身,一腳從腦袋踩下,將我狠狠踩進懶骨頭裡。
"唔唔唔—"
我掙扎扭動,接著又是幾下踢踹落在身側。
"好可憐哦,真的像塊毫無尊嚴的肉一樣。"
耳邊傳來羞辱的話,我卻興奮的連指尖都在顫抖,事實上,在皮帶纏上肌膚的時候,那些沉睡的幻想也悄悄地被喚醒了。
那些塵封在記憶深處,無能啟齒,也無望實踐的幻想。
短促的鼻息中透露出渴望,A坐下來,巴掌一下一下搧在臀上。
我不太耐打,即使只是暖臀的力道,也沒撐幾下就哀嚎著求饒。
"痛、痛痛…鼻要了…"
想閃躲,但現在的姿勢連想動動手肘都是奢望,最大限度的掙扎也不過是從懶骨頭上滑下去一些。
掙扎三分鐘,移動兩公分,最沒用的那種。
接著,鞭子、散鞭、各種藤條輪番上陣,我卻連掙扎都做不到,只能哭喊著求饒。
"痛、痛…嗚嗚嗚…"
疼痛讓大腦一片空白,本能的求饒不斷脫口而出。
"拜託,鼻要了…痛嗚嗚…"
頭髮狼狽的披散,跟汗濕的臉緊貼在一起。
打到一個A滿意的程度之後,他才終於停下來,說道,"好可憐啊,被這樣對待還連掙扎都沒辦法,只能扭來扭去,求我放過妳,真的好沒用啊。"
聞言,我亢奮的連血液都在躁動。
但這還只是開胃前菜。
7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米糕糕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Ds 羞辱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TK 臨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拯救了任天堂的傳奇《任天堂DS主機》任天堂DS是第一款由任天堂開發和發行的手持式遊戲機。它於2004年在日本首次推出,後來在全球范圍內取得了巨大成功。DS的最大特色是雙屏幕設計,其中一個屏幕是主屏幕,另一個屏幕則是觸控屏幕,使得遊戲開發者能夠創造出獨特的遊戲體驗。 任天堂DS主機的特點 觸控屏幕: DS的下屏幕是一個觸控屏幕,
Thumbnail
avatar
耀曦
2024-02-18
【心得】3DS《寶可夢歐米加紅寶石》有雷心得  本來想等雙十免運買《阿爾法藍寶石》,結果免運的前兩天,物色好的賣家就已經售出了,所以只好改買《歐米加紅寶石》,所以到現在玩了好幾代,都還沒有一隻親名的蓋歐卡QAQ......
Thumbnail
avatar
Hubert
2023-10-19
【心得】3DS《寶可夢XY》有雷簡易心得  3月底Pokémon Bank免費開放使用後,當時就衝動消費買了《寶可夢究極之日》和《寶可夢X》,7月才把《寶可夢究極之日》RR事件打完,中秋連假一個感覺對了,打開《寶可夢X》就直接玩到遊戲一周目通關了XD。這篇就簡單寫一些零碎且包含劇透的心得,因為是手機拍3DS掌機畫面,傷眼的話還請見諒~
Thumbnail
avatar
Hubert
2023-10-06
DS 小動物日常小動物平常是不喜歡別人太靠近的,但主人可以。 小動物對自己身材不太自信,常常莫名惹到主人。 小動物對自己身材不太自信。 明明她就有著媲美AV的骨感性感,卻羞於向主人展示。 她不知道就算包緊緊,她的
avatar
花醬玫瑰
2023-08-20
DS 發覺那個相互的過程隱隱讓我想起一句話,Dom的權力來自於Sub的給予。
avatar
花醬玫瑰
2023-08-20
dsfdsfdsfdfhello !!!!!
avatar
林柏宏
2023-02-15
M.k 的 24/7 Ds 日誌-5 (By k)雖然是D/s日誌,但今天是戀愛篇。 情人節快樂。
avatar
Lumière 的牧羊犬
2023-02-14
M.k 的 24/7 Ds 日誌-4 (By k)小狗伏在主人胸前,雙頰還掛著淚痕,但眼前人的心跳聲彷彿有安神的魔力,我們就這麼靜靜地共享情緒釋放後的時刻。 主人見我平復了許多,一邊檢查我的傷勢一邊說道:「妳比我想得還要耐打呢,以初次實踐來說這樣很不容易。我本來是要打到妳哭為止的。」我頓時一顫,隨後又感到心頭一暖。
avatar
Lumière 的牧羊犬
2023-01-27
M.k 的 24/7 Ds 日誌-3 (By k)本來真的是約讀書的,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小狗不清楚。 在 Qtime 的包廂內,脖子上繫著臨時作為項圈的黑色皮帶,背上爬著細密的汗珠,屈身跪於主人腳下,當一個稱職的腳凳。
avatar
Lumière 的牧羊犬
2023-01-10
M.k 的 24/7 Ds 日誌-2 (By k)我成為了一隻有主人的牧羊犬,這是我前所未有的幸福。 第一次見主人,是在一個秋日雨夜,與主人的朋友共進晚餐。
avatar
Lumière 的牧羊犬
2023-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