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君朔政經智庫二月導讀好書 龐培奧回憶錄 有趣片段預告

2023/0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要啟程(去北韓)前最後一次 見到川普總統時,我提醒他這是非常非常機密的行程 (別大嘴講出去阿)
他覺得這事和其他事一樣會洩露出去的,但讓我很意外的事,這是4年來我親身參與的少數任務中媒體沒發現的。
當我要轉身走出總統的橢圓型辦公室時,總統又多問了我一個問題“ 你有和 Dennis Rodman 談過金小胖嗎?”
我轉身回去看他,我們都笑了
我說我沒有,但我對此行是有備而去。
他回說“噢,你該打給他的,他愛我,他和金主席很熟“
.........我把總統的指示當命令然後要走掉,正當我要走時,他又在我身後喊“ 一定要在中午前打給他哦,他常常中午之後就醉倒或是石化了”
我來不及聯絡上Dennis Rodman,但後來發現Dennis Rodman是和金正恩相處最久的美國人,提供給我們關於金正恩最詳細的資訊,還有很多關於金正恩個性的洞見。另外,我有一天一定要公開表演川普模仿Dennis Rodman模仿金正恩給大家看! 這真的有發生過!
這本Pompeo的回憶錄真的好看
2/9 、2/23 號的趙君朔政經智庫會員獨享直播會帶者願意加入的各位一探全書精華
現在訂閱首月一元 (隨時可取消 )今天是特惠活動最後一天 祝周日愉快 本智庫介紹連結在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2K會員
    197內容數
    這是每一個老闆與高階經理人,都會需要的國際政經分析師特助。訂閱本專題,將會幫助你即時掌握世界最重要的趨勢變動,建立真正客觀、全面的國際觀, 培養對於關鍵議題的深度洞察與分析能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