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妳知道 10

2022/12/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徐穗珍叫葉舒華和宋雨琦到辦公室說有事情要問。
“徐老師,叫我們來有什麼事?”
“我收到體育老師說你們倆中途翹課,怎麼回事”徐穗珍收起笑意盯著他們,想知道發生什麼事,才讓他們中途翹課。
“一開始我們倆在打球,然後打累了就到旁邊喝水聊天,結果那老師就過來登記我們,我跟他解釋了,可那老師就不相信,於是舒華就叫我繼續打球,但…”宋雨琦和徐穗珍說了大致的原因,可沒有說為什麼翹課。
葉舒華聽宋雨琦有隱瞞一部分的事並沒有說後面的事,就知道他不曉得該不該跟徐穗珍說關於我的問題,於是葉舒華接著說。
“我那時心臟有點不舒服,後來是雨琦擔心我再打下去,心臟會更不舒服,就等老師走遠後,帶我離開,結果去到那片樹林,然後我就憑著記憶走到老師你看見我躺在的地方,這就是經過”
聽完葉舒華的話,宋雨琦驚了,這是葉舒華第一次跟老師說官員自己心臟的事,而徐穗珍聽到葉舒華說心臟不舒服,心一下子就提起來。
“你說心臟不舒服是怎樣不舒服?”徐穗珍擔憂的問。
“就是心臟偶爾會悶痛、刺痛和絞痛,不然就心悸”葉舒華平淡的說,因為他也有跟朋友說過,只是沒跟老師說過。
“沒看醫生嗎?”
“沒,但下週全身檢查就會去看”
此時的宋雨琦看著面前的倆人,感覺自己像一顆大大的電燈泡,不應該出現在這裡。
好在徐穗珍停了與葉舒華的對話,儘管自己還是很擔心,但現在有其他的事要去處理。
“關於翹課的事本就不對,但體育老師那邊我會再去做了解,所以你們倆個放學留下打掃教室一周,不通知家長有問題嗎?”
“沒有!”
聽到兩人的回答,徐穗珍笑瞇瞇的站起身摸了摸倆人的頭。
“以後有問題就來找我”徐穗珍看似與葉舒華和宋雨琦說話,實際上卻是看著葉舒華說。
這一瞬間葉舒華感受到了徐穗珍對自己與別人有不一樣態度,只不過不敢確定。
“好了!回去吧,下次不可以再這樣哦,有問題也可以在手機上說”
“知道了”說完葉舒華和宋雨琦就離開了辦公室。
回去的路上宋雨琦八卦的問葉舒華“徐老師對你是不是有意思啊”
葉舒華思考了一下“我不知道”
葉舒華也就談過一次但那時候不知道什麼叫愛情才答應,不過後來就分手也沒經常聯絡。國中時也有一個男生暗戀葉舒華,應該是叫明戀才對,因為全班都知道包括葉舒華本人,但那個男生也沒有表達很明顯,葉舒華也就接受這樣的關係,並表示過自己沒有喜歡他。
可現在葉舒華並不能確認徐穗珍對自己是真的喜歡,還是因為知道了自己的情況同情,才對自己有了不同感覺,這些葉舒華都不能確定。
“這樣啊~我看徐老師挺關心你還很擔心”
“是嗎?”
“嗯,剛才徐老師問你心臟怎麼樣的時候,我想起一首歌”
“什麼歌?”葉舒華疑惑的看向宋雨琦。
宋雨琦裝作悲傷的樣子“我應該在車底,不應該在這裡”
看著宋雨琦這頓操作葉舒華邊笑邊打宋雨琦“哈哈哈,宋雨琦你這在玩哪一出啊,笑死我了”
“我說的是實話好不好”
“好好好!”
兩人打打鬧鬧的走在回去班級的路上。
在辦公室的徐穗珍問趙美延能不能把今天拍的照片傳給她,過了一會兒收到了趙美延的照片,收到照片後徐穗珍編輯了一下,將有宋雨琦的部分給裁掉,只剩下葉舒華的背影,把它設為桌面保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Ying_風
Ying_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