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曼王國-第二集 卡瑪爾⟫

2023/02/07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前情預告 : 迪莉 "誒誒誒!?這...這裡是哪裡?" 這時一把長而尖銳刀的抵在迪莉的脖子前,她看見那把刀上的雕刻,把雄威的白虎雕得栩栩如生,白虎張著爪子在空中揮舞,尖利的爪子感覺一碰就可以把你劃的皮開肉綻 ; 有神的眼睛好像一個眼神就能看破你的心中在想些什麼。持刀的人就跟那白虎一樣,他死死盯著迪莉,拿刀的手悄悄用了些力向迪莉脖子靠。
------------------------------------------------------------------------------
迪莉 "啊!? 你是誰...? "
持刀的人撇了迪莉一眼。
路譯 "這是誰啊,擋在我的路上!"
迪莉 "你又是誰啊?這裡是哪裡? "
路譯 "看來是個瘋子...我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路譯國王!"
這時人們聚集了過來。路譯用鄙視的眼神看著迪莉,迪莉翻了一個大白眼。
路譯 "卡瑪爾!把這個瘋子殺了!"
卡瑪爾 "國王殿下,時候不早了,您先回去吧。"
卡瑪爾不喜歡路譯這個暴君,而他對迪莉有一種似成相識的感覺,不是說面熟在哪裡見過的那種,而是她有一種讓卡瑪爾感到好像是自己的熟人那樣的....氣場? 而且是很熟很熟的那種,細細感受起來還會有種想念的感覺。
路譯 "你說什麼?我讓你殺了她沒聽見嗎?"
卡瑪爾在路譯身旁小聲的說道 "陛下,身後都是百姓們,您還是小心發言。"
路譯瞄了一眼迪莉,轉頭就走了。
卡瑪爾 "已經沒事了,你們沒事的話就散開吧!"
百姓紛紛離開,留下卡瑪爾獨自站在那裡 迪莉抬頭看著身旁的男子,奇怪,為什麼他要阻止路易殺了自己? 她仔細端詳他的臉...卡瑪爾長得很秀氣,皮膚保養的不錯,大概是17~18歲吧! 跟自己的年齡...差不多呀。
卡瑪爾 "你是誰?為什麼要...裝成瘋子?"
迪莉 "嗯....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我真的不知道這裡是哪裡,那個自稱是國王的男人是誰?" 說完還挪了挪身體,想遠離卡瑪爾。
卡瑪爾 " 你真的不知道嗎?"
迪莉 "你看我像知道的樣子嗎?"
卡瑪爾 "我知道了。"
迪莉 "你在說什麼啊?"
卡瑪爾 "要解釋整件事的話,說來話長,你先來我家吧。"
完話卡瑪爾盯著迪莉,迪莉看見卡瑪爾正用他犀利的雙眼盯著自己,不由得害怕了起來。
迪莉 "第一次見我就想讓我跟你回家啊?"
想起剛剛卡瑪爾才把刀抵在自已喉嚨上,迪莉不想和卡瑪爾走。
卡瑪爾翻了個白眼 "我現在也是可以把你交給路譯,畢竟現在人們也都散開了。"
迪莉 "哈哈...哈...開玩笑的,走吧去你家。"
卡瑪爾 "嗯,我叫卡瑪爾,你叫什麼?"
迪莉 "我叫迪莉。"
迪莉跟在卡瑪爾的後面,她仔細端詳了他一會兒,對卡瑪爾還是有所防備,她很生氣她一醒來卡瑪爾就拿著刀對著她,還威脅她要把她交給路譯。走了很久後,他們來到一片森林,前面比自己高出一顆半個頭的男子突然停下了腳步。
迪莉 "這是你家嗎?"
卡瑪爾 "嗯。"
他們來到一顆很高大並古老的樹前,那是卡瑪爾的家。迪莉看著樹,想不出來該如何住到這棵樹上或樹里,古樹確實大到可以住進1、2個人,但找不到任何機關或輔助工具來居住在這樹上或裡頭。
卡瑪爾 "你把眼睛閉上,我不希望我設置的機關被任何人知道。"
迪莉咕噥著把眼睛閉上,但等卡瑪爾轉頭後迪莉把眼睛偷偷張開了。 她突然覺得脖子前涼涼的,卡瑪爾把藏在他鞋裡的小暗器又抵在了迪莉的脖前。
"大哥呀!求你了別動不動就威脅人家生命可以嗎?這裡的人都這麼野蠻嗎?"迪莉心想。
卡瑪爾 "閉上眼睛!"
迪莉只好乖乖照做, 嘎---- 樹洞不知道被什麼機關觸動,迪莉和卡瑪爾一下子被一股力量捲進了樹里,迪莉想睜開眼卻被告知繼續閉著眼睛,她握緊卡瑪爾的手,跟著他在黑暗中前進。
卡瑪爾 "你等下會從這溜到很下面,下去才算真正進到我的家。"
然後迪莉往前了一步,坐下,被卡瑪爾用力一推。 滑梯很陡,玩起來跟雲霄飛車差不多。
迪莉 "啊!"
迪莉跟著滑梯到了底下一個洞穴,裡面的一幕讓她驚呆了。 隨後卡瑪爾也跟著下來了,她看到迪莉張目結舌的樣子笑了笑。
------------------------------------------------------------------------------
各位讀者們,這個就是若曼第二集啦! 如果大家有什麼意見歡迎留言告訴我哦!
謝謝大家的支持啦~拜拜~ ---今天是努力寫作文的咕嚕
若曼王國,一個神祕的王國,統治者殘暴、無能。一位少女無意間穿越到了這裡,第一天就差點失去性命,卻意外發遇見了她在若曼王國中最重要的人-她的夥伴。少女的夥伴是一位神秘的少年,他的周圍都充斥著神祕。少女和少年擁有著非凡的使命,需要改變若曼王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