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623

2023/0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栗林公園太美了
洗了一早上的底片
下午泡湯舒服得
差點沒有想居留
明明看了貓的照片
就很想家的說
其實我買了明信片
但是沒有郵票了
而且為了把花光外幣
根本沒時間寫信給自己
等登機時無聊
翻翻護照居然
從三年前開始
每年都出來啊
難得一期一會
還抱怨什麼將就
我從不丹回來的時候
覺得這個世界是不是壞掉了
到底在快什麼
我從日本回來的時候
覺得電扶梯是不是壞掉了
到底在慢什麼
從出機艙感覺到的濕氣
和機檢人員不停滑手機的
狹小的文化感
我又回到島民了
反正我再一次地離開了
納豆手卷、平鋪的柏油路
乾爽的氣候和冗長的敬語
從海回到了海
從家回到了家
Rihou Sun
Rihou Su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