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書寫]20230207

2023/02/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是我死黨的生日

她是女生!
在各大節目中常常會出現的話題就是"是否有純友誼"這件萬年話題

以前天真的我會說有,出了社會被汙染後的我推翻了天真的我

舉個例~我死黨!
她其實是我國中暗戀的女孩,說是暗戀嘛~也不太算,因為有告白過最後被發了張好人卡....

然後就進入了友誼的尷尬期,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怎麼走過這友誼的尷尬期,很多時候很多告白後的友誼就在這期間被淹沒

之後我們就真的進入了友誼長存的狀態,當然前期還是希望有偶像劇的劇情出現,不過我也沒認真的在追求~

沒有隔閡的互嗆其實也是蠻有趣的
當然後來也都互相交了男女朋友再來走入了婚姻~

女人也知道她是我曾經暗戀過的女孩,不過女人說「她是在我之前認識你的,不過既然定義成了朋友,那就不能干涉你朋友圈的事」

很棒的女人吧!!

也順便祝我死黨生日快樂!!!
-----------------------------------------------------------
另想分享另一件事

其實我是對味道蠻在意的人,舉個誇張的例子好了,如果流浪漢走過我前面他身上的味道是香的,那我不會排斥與他交談

不過我待過的公司中,只要是打掃阿姨,身上的味道都讓我有點難靠近,不是汗臭味,而是感覺她家裡堆了滿屋的回收然後她從屋裡走出來上班

今天她走到我位子上收垃圾時指著實驗室說「那房子裡的香水味怎麼還有,鼻子超不舒服的,一直打噴嚏」

我也回說「那應該是我的香水」,接著她就說著她可以接受的香味是什麼,其餘的一律過敏
我就在想,目前這味道我也不是很喜歡....,為什麼要把自己身上的味道弄的這麼不好聞

我不是歧視清潔人員或是老人,因為我也遇過這類人身上的味道是好聞的~

這種感覺會讓我覺得他是愛自己的,對生活是有心的,而不是得過且過的樣子

在這情況下與他們聊天的心情也是愉悅的,而不是還要慢呼吸到快要憋氣的狀態聊天
不過遇到了還是就小聊一下~不會想把話題深入,以免待的太久我會受不了
Zero
Zero
目前會分享的有→魔術、攝影、烹飪、讀書心得、隨便分享 | 很愛看"漫畫",但不知道怎麼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