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調情‧番外(下)

2023/02/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直都……捨不得。」
他含糊不清的咕噥她卻聽得很清楚,那瞬間,她低下頭靠在他白皙精瘦的胸膛上,有些膽怯地問:「你是認真的嗎?」
「我們維持這樣的關係已經半年了……」他停頓了下,帶著一絲不安接著說:「還是,妳只想要這層關係?我知道我跟妳不相配,可是……」
他遲疑的語調說明了他有多麼沒自信。
莎夏這瞬間才懂,原來這半年他屢屢要她留下過夜,除了性愛之外對其他事隻字不提的原因在哪裡了。
其實,他還是自卑的。
他跟她不相配?哪裡不相配了?他的身體有殘缺,她的肉體也早已骯髒,如果按照世俗膚淺的門當戶對論,他們算絕配吧?
她在心底自嘲。
莎夏還來不及開口答覆,只聽見他又吞吞吐吐說:「宇昇還小,需要媽媽的陪伴……不要錯過他成長的歲月,往後妳會後悔的。雖然我不清楚當初妳為什麼選擇了這條路,但是……如果妳願意,我會幫忙分擔的……去找個作息正常一點的職業吧……」
「你的意思是你願意幫我養我兒子?」她知道Louis慢條斯理又紳士體貼,但這體貼的程度超乎她的想像。
他點頭,臉開始發紅,似乎擔憂著什麼,又補了句:「如果妳不想……可以不用結婚,我只是希望妳別再做這種晝夜顛倒又灌酒傷身的工作。」
在見過這麼多只尋求肉體歡愉的男性之後,她終於又見到了如此珍貴的表情。那是一個男人鼓起勇氣向心儀的對象表白時手足無措的模樣。
人們總是用鄙視的眼神看著她們這樣的女人,認為她們讓許多男人上過因此失去愛人的資格,用肉體評價著她們的靈魂,彷彿肉體骯髒了,靈魂也必定跟著低賤,可是渴望愛與被愛是人的天性,既然是天性,哪有什麼資格好談的?可惜的是,她一直沒有遇見不跟她談『愛的資格』的男人,直到剛剛,這個因視障而自卑的悶騷鋼琴師終於說出口了……
看見這個表情,她的心中突然泛起一股愧疚。
「不要把我想得太美好,有件事我還是老實告訴你吧。」她幽幽說起了那段過去。「我跟我的前夫結婚半年後,娘家父母經商失敗,積欠了大筆債務,我想扛債,我的公婆不答應,而我也因此跟前夫激烈爭吵,當初的門當戶對,短短半年之間變成了門不當戶不對,最後,我們離婚了。
「可是在我離婚不久之後,我發現我懷孕了。生完了宇昇,我想趕快幫爸媽還完好幾千萬的債務,加上那時有債主將債權賣給了黑道……所以最後我選擇進入酒店做公關小姐。Louis,我並不是一開始就來鋼琴酒吧應徵的,我做過……」說到難堪處,她閉上眼,「我做過性服務,能隨時讓男人帶出場的那種,我的身體讓很多男人碰……」
「我知道。」他沒有發飆怒罵,只是神色平靜地開口:「很久以前,在Roy發現我喜歡妳的時候,他就八卦的到處打聽妳,然後將妳在酒店的經歷全部說給我聽了。」他不清楚的是,原來她選擇做公關小姐的原因是這樣。
他沉默片刻,又說:「我無法說我不在乎,但很奇怪的,每次聽見妳的聲音,我總會遺忘這件事,只想起當年妳結婚時幸福的笑聲,還有妳為我說明留學代辦事項時的笑臉。」
聽到他的答覆,她慢慢勾起嘴角,握著他的手,手指與他交扣。
「好,親愛的老闆,我辭職。」
或許,他們都在這樣庸庸碌碌、平平凡凡的冰冷世界中,尋尋覓覓這份淺淡而殘缺的幸福吧。
《深夜調情上傳完畢,下周起上傳第三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7會員
189內容數
都會愛情故事為主,短篇居多。 此專欄延續姊妹淘連載模式。(訂閱制) 可選擇單次訂閱/月、或每月自動延續訂閱(可隨時取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