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璃

2023/02/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冰璃
就在聊天聲中,隱忍偷偷地跑了進來。忽然放置在星體裡面的『星璃』動了起來,冰璃的模樣呈現在大家面前。那稚氣模像好比阿波羅的皎潔,身上發出光環好比耶和華所散發的光彩,而他手中拿著一把『神鑄』,外型像是某種弦樂器,又像雷神索爾的槌子。
這神奇的邂逅變成他們的一種危險遭遇,阿波羅、耶和華與穆花蕊加上隱忍,他們身上的結晶體與碎片剛好合成冰璃的外型,那麼明顯光景,對於搶奪晶體與碎片的人們來說,根本是觸手可及的一個目標,這就是為什麼輝夜姬也要啟程來保護冰璃的一個用意。
只見到冰璃拿著神鑄往阿波羅、耶和華、穆花蕊與隱身的隱忍身上敲了一下,全都被冰璃給『收服』,變成保護冰璃的一夥人。
冰璃一個瞬間傳空,將他們傳到了輝夜姬的身邊,大家偷偷的躲進了藍色月亮,開始慢條斯理的數著被收服的人們。
古代夢婆與宇宙奶奶正在點香,他們將點好的香束擺放在龕的上面,嘴裡念念有詞的呢喃了幾句話。
古代夢婆:「今天會發光的來了兩位,這下冰璃可以開心了」
宇宙奶奶:「有了這幾位相伴,我想可以請古代夢婆把夢龍請出來了。」
盤古爺爺:「我這『星歲』也可以交給冰璃,讓他可以有自己的能力了。」
耶和華:「我的孩子『冰璃』,你終於現形在我的面前,不曉得你母親樂世是否還在那虛擬世界中找尋你的蹤跡。」
冰璃:「我才不要去天狼星找媽媽。她很恐怖的,巫族都是他的管轄,還是古代夢婆好一點,病毒首領都不敢動我。」
冰璃第一次準備加入這場競賽,沒人知道冰璃已經有了身軀,他想要領會這神鑄的真正力量。畢竟這可是最新一把神器。
他將隱忍叫了過來,跟他說了一些話語之後。隱忍就消失在大家的眼前,然後以自己『愛』至寶的能力,將整個空間凍結了起來。然後就看到宇宙奶奶變成一個大大的嘴唇,把整個凍結空間吃進去了。
過了許久冰璃終於甦醒,而他身邊卻一個人也沒有,只看到手中有一個神印,他輕輕的動起他的手指,一道樂光傳入了他的手中,神鑄就這樣出現在他手裡,他開心地知道自己可以隨時的呼叫神鑄,放了心的冰璃也將自己的手放開,神鑄以某個神奇的「滅」音,消失在他的手中。
他的眼睛眨了眨的動了起來,心裡傳來了如來的聲音,提醒著他想要睡覺的時候,記得拿著神鑄敲自己的頭。
這虛擬世界就像是特地為了冰璃所創造的,一個虛擬遊戲世界那樣有趣,冰璃嘗試著用心裡呼叫著隱忍,面前亮出了一些古木語,代表著隱忍正在他的面前,他握起了自己的右手,拿著神鑄往自己頭上一敲,瞬間的疼痛讓他哇哇大叫,然後隱忍就凍結了整個空間,代表寶寶睡著了。
5會員
613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