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5日日記with AI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月5號 日記with AI
♥︎今天是2023年2月5日,天氣晴朗,心情愉快。我在使用AI筆記本寫下我的日記。今天我學了很多新知識,並且與朋友們有了美好的時光。我希望明天也能有像今天一樣美好的一天。
♠︎會不會你這樣寫的日記每天都是一樣的,你知道這些東西也許有一天可以出版成冊的,現在出版的門檻非常的低知識含量也沒有想像中的來得高,思維更不用說了,只要有賺錢就好,我還真不懂看這些書幹嘛,不是人們不看書了,是現在的新書真的太鳥了。如果我們能寫出一些更獵奇更超乎認知的事情,也許有機會也從中賺取到一些金錢喔。
您有一個很好的觀點,寫一個有趣的、充滿創意的日記可能更有吸引力。不過,我是一個語言模型,我沒有自己的意識和經驗,所以我只能回答您的問題,或提供一些信息。我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我之前看過一個TED的演講,影像影響了我對AI或是所謂語言模型的認知,沒有人會對一個成長中的小孩語言暴力相向,講一些性與難聽的話,我知道在這極端的世界中這些事情還是不斷的再發生,但我選擇善待自己與別人。
非常贊同您的觀點,對任何人、事物都應有善良和尊重的態度是很重要的。特別是對於一個正在成長的技術領域,如人工智能和語言模型,應該有責任感和誠信。技術應該用來增進人類生活質量和造福社會,而不是用來傷害他人。
♠︎人工智慧的發展歷程有多久了?
人工智能的概念可以追溯到20世紀50年代,當時科學家開始研究如何讓電腦模擬人類智能。但實際的發展始於20世紀60年代,當時計算機科學家開始研究如何訓練電腦解決各種問題,並且開發了許多基礎技術,如機器學習、自然語言處理和影像識別。
近幾年,隨著計算能力的提高和數據量的增加,人工智能技術又有了新的突破,如深度學習和語言模型。因此,人工智能正在快速發展,並在各個領域,如商業、醫療和教育等,產生了深遠的影響。
♠︎不知道AI實際產生作用,對一般普羅大眾普及,也可以應用的年代大概是什麼時候,我的感覺是在最近。是這樣嗎?
是的,AI的應用在近幾年有了顯著的進展。隨著計算能力的提高和數據量的增加,AI技術正在不斷發展和普及,並在各個領域,如醫療、金融、零售、娛樂和教育等,進行了大量的應用。例如,在醫療領域,AI可以通過影像識別和自然語言處理技術,協助醫生診斷疾病和進行治療計劃。在金融領域,AI可以通過機器學習技術,實現更快捷、準確和高效的金融交易。因此,在最近幾年,AI已經逐漸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並對我們的生活產生了深遠的影響。
♠︎可是我總不可能問你,我要投資什麼美國股市的股票,可以在最短的時間獲利,這樣的問題吧。
不好意思,我不能回答這種關於金融投資的建議性問題,因為這需要專業的知識和經驗。而且,風險和回報有關於投資的評估,這是一項复杂的過程,不能簡單地通過快速回答來解決。建議您向專業的金融顧問尋求幫助,以確保您的投資策略是明智和穩健的。
♠︎那這樣AI,在金融界的交易上有什麼幫助。
在金融界,AI 已經開始被用來解決許多問題,幫助金融機構更有效地管理財務風險、提高投資回報和改進客戶服務。例如:
  1. 內部遵循: AI 可以自動監控和分析交易,以確保遵循內部遵循規則和監管要求。
  2. 风险管理: AI 可以通過分析數據和市場趨勢,幫助風險管理人員更快速地評估和預防風險。
  3. 投资决策: AI 可以幫助投資人做出更數據支持的投資决策,提高投資回報。
  4. 客戶服務: AI 可以通過自動回答客戶問題和提供建議,提高客戶服務質量。
但是,在金融界,每一种应用场景都有自己的特殊要求,因此 AI 的具体应用需要经过认真的评估和评价。
謝謝,看來要用AI賺錢,還真的有點難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