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有AI程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自己做的好醜

我自己做的好醜

老闆:這檔案明天整理好繳給我!

我:老闆沒問題;還好我有ChatGPT它能幫我整理。


老師:這些題目回去找答案,明天課堂上檢查!

我:沒問題!還好我有ChatGPT它告訴我答案!

廠商:幫我拍一個廣告。

我:沒問題;還好我有Waymark!

—————————————————

時代的進步帶來了科技的蓬勃發展,AI作為一種人工智能,確實能完成很多事情。

它可以幫助人們解決問題、提供信息、回答疑惑,甚至參與到藝術和創造的領域。(是把人練廢了還是變方便了?

隨著科技的不斷進步,AI所誕生的能力和應用將會變得更加廣泛和深入。

然而,這種科技的進步也引發了一些關注和爭議。

人們關心這種人工智能是否會導致人類的進化還是退化

一方面,AI的發展可能使人類的工作變得更加高效和便利,從而提高生活水平和社會生產力。

這種進步可能帶來人類知識和智慧的擴展,讓人們有更多的時間和空間去尋求創新和發展。

然而,另一方面,這種人工智能的發展也可能對人類帶來一些挑戰。

例如,擔心它取代人類的工作,引發社會就業問題;擔心它會影響人類的思考方式和溝通能力,使人們變得依賴和過度依靠科技。

這些問題可能導致人類在某些方面出現退化的現象。

AI作為一種人工智能,它會記錄大量的資料,以便更好地學習和理解人類的語言和知識。

隨著時間的推移,它的資料庫將會不斷擴充,使其在回答問題和提供幫助方面更加靈活和精確。

終究,科技的發展有著利弊兩面。

它帶來了便利和進步,同時也需要我們警覺和適時的監管。

在這個開放式的結局中,需要積極探索和應用科技的優勢,同時也需要慎重思考和處理科技帶來的挑戰和影響。

只有這樣,才能確保科技的進步對人類的發展是有益的,並在這個不斷變化的時代中實現我們想要的結局。

如果您手頭有富裕的資金還請多多支持⬇️,感謝您的支持

ZPD-夢想豬公

83會員
272內容數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 人生的精彩不限於從螢幕中所看的 而是在你瞳孔看到的那一刻 它烙印在我們的心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哇靠,被告有槍阿】太過曝光個資的風險與權衡前陣子處理車禍問題,決定先對對方提起刑事過失傷害訴訟,意圖以刑逼民,用「有前科」的風險逼迫對方賠償,使其想要認賠直接成立和解換取刑事撤告。 又,退而言之,透過刑事訴訟附帶提起民事,還可以先省了裁判費。於是遞狀到地檢署後,很理所當然地被移交調解,是時我才第一次跟對方打到照面。 調解後發現這位被告似乎完
Thumbnail
avatar
鄭書羽
2023-06-15
哇!原來載人機器發展到這樣靈活度了!討論為什麼作業員沒有被預測為「下降最快」前10職位呢? 今天要討論的是:為什麼根據世界經濟論壇的2023年未來就業報告,作業員並沒有被預測為「下降最快」的前10個職位呢? 我做了以下推測來解釋: 首先,該報告是針對"未來五年"去預測職位的變化情況,因此,報告的研究結果可能認為作業員在未來五年內受到的衝擊並不會像其他十個職位那麼大。 其次,作業員相對於其他
avatar
捲毛阿喵
2023-06-08
哇!我們也停電了....早上和丫丫用手機在看兒歌時(阿嬤沒說錯,是看兒歌漫畫)電燈突然暗了。阿嬤很‘賢慧’的馬上自己換燈泡, 結果還是暗的,心想該買新電燈了,就安心的繼續陪丫丫看兒歌。 等到和丫丫回到娃娃室,那里電燈也打不開時,阿嬤才後知後覺的發現停電了。 今年的雪下得早, 樹葉還沒掉, 所以樹都被壓得扁扁的。好多電纜也壓
Thumbnail
avatar
丫丫阿嬤
2022-11-03
故事剖析|哇酷哇酷,我找到了《間諜家家酒》讓人欲罷不能的秘密 ⌓‿⌓屏幕前這位朋友,我這裏有部新番,叫《間諜過家家》,見與你有緣,就安利給你了。 這番男主是個間諜,新任務是組建家庭、接近BOSS。為了完成任務,他領養了一個小女孩。 這小女孩是個超能力者,會讀心術。 為了通過入學考試,男主又給孩子找了個媽。 找到的孩子媽媽隱藏身份是個殺手。 SPY:一周之內生個娃
Thumbnail
avatar
Storic故事研究所
2022-07-07
酒與妹仔的日常 X 遊樂 ULove《我是一朵雲 𝙏𝙝𝙚 𝙒𝙖𝙮𝙬𝙖𝙧𝙙 𝘾𝙡𝙤𝙪𝙙》遊樂 ULove《我是一朵雲 𝙏𝙝𝙚 𝙒𝙖𝙮𝙬𝙖𝙧𝙙 𝘾𝙡𝙤𝙪𝙙》首播➤ https://youtu.be/Yni34lZK5Zo 《酒聞不如二見 Seeing Is Believing》 服裝秀主題曲 刺槐影像工作室《#海與岸》紀錄片 配樂 【感謝影像製作夥伴們】
Thumbnail
avatar
酒與妹仔的日常
2022-01-08
哇~有鯊魚!哇~有鯊魚!
Thumbnail
avatar
狗屁一族
2021-09-06
那些年印尼人教我的生活哲學 - Inna lillahi wa inna ....與人工作的風險就是不斷的建立關係,並在未預期的情形下結束關係,所以離別的議題才會不斷的以各種方式試驗我們這種自稱「喜歡與人接觸」的職業。有些離開是可以再見的,有些離開是無法再見的。
Thumbnail
avatar
鄭智維 Wesley
2021-07-02
昇歌情事|哇靠!我們都中了〈六月〉的計......在5月的最後一天,我們來聽一首輕快流暢的歌吧,作為充滿希望的未來,當然要適時送上這首恰如其份的〈六月〉!這首歌節奏輕盈,歌詞也很簡單口語,非常朗朗上口。至於MV畫面,則是充滿沙灘、海浪的場景,哇,果真是一首適合在六月哼唱的歌啊。
Thumbnail
avatar
簡弘毅
2021-05-31
哇!那一年我在大堡礁那一年我在大堡礁,是海底生態還非常美的大堡礁,我還記得那璀璨的海底龍宮、體好壯壯的珊瑚礁石、優游自在的魚蝦,還有那上百個遊客或學生中,總是在我身邊掛著淡淡苦笑的大男孩。
Thumbnail
avatar
詹宇
2021-02-01
哇,我有雙封面晚上從學校返家途中,總編來訊問可否通電話,告知正在開車,返家後再去電。 一到家,女兒忙著給四貓弄罐頭,我則是回電給總編。 出版社業務今天去做新書會報,某大書店聽說很愛那小金磚,也主動表示上市之後要請我去講座,因為他們記得上次我的新書發表會在那裡蠻成功的,回應很好。 哇! 開心完了,繼續寫東西。XD
avatar
施又熙
2017-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