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二十幾年前的被詐騙

可轉債老爹
發佈於可轉債老爹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故事:二十幾年前的被詐騙
最近FB的貼文,好多詐騙仔會來留言,我一向是封鎖再封鎖的方式來處理,只是說真的,那些契而不捨的詐騙仔是封不完的。
今天突然想起來,我在二十幾年前的被詐騙經驗,其實跟現在的詐騙方式沒什麼太大的差別,只是詐騙的方式非常“原始”。
那時候我有自己在組裝電腦,因為電腦有點舊了,就想換一張主機板,那時候流行的是BBS,所以有個二手板,我看到了有人在賣二手的主機板,就私訊他,然後把條件談好了,也把錢匯給他了。他也寄了主機板給我。然後,那個收到的主機板是一塊不會動的板子,我還做了不少測試,結果就是不會動的。我忘了那時候花了多少錢,只是現在想一想。這跟在一頁式網頁買到假的不會動的東西好像喔!只是當時的詐我的人可能沒有那麼多壞掉的主機板可以詐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6K會員
803內容數
可轉債老爹告訴你怎麼學會可轉債!跟著老爹,你會學會可轉債、CBAS,你是股市新手嗎?你會發現這裡有很多寶藏,均線:有!技術分析:有!布林通道:有!都有,這裡最適合你了,加入這裡,可以讓你成長又茁壯!你還可以加入老爹的賴社群!可以購買999講義,快速了解可轉債!可以訂閱週報,每週獲取新資訊、新知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可轉債老爹聊天室 的其他內容
換冷暖氣機正是時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小常識:龍邊、虎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個股分享:車王電(153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老爹活利週報(01/30~02/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好用的可轉債網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何讓一個產品誕生:H/W RD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小故事:「白日夢」文章描述了一個女孩在母親意外過世後的心情轉變,她在舅舅的陪伴下逐漸走出陰霾,回歸平靜。文章通過舅舅的言行,體現了愛和關懷的重要性。
Thumbnail
avatar
六星
2024-05-29
小故事:從市場銷售員到企業家在一個繁華的城市裡,銷售員阿強通過積極參加培訓,學習市場分析和銷售策略,逐漸提升業績,並被提拔為銷售經理。幾年後,他創辦自己的電子產品公司,利用所學知識和技能成功擴大業務。這個故事展示了通過提升知識和技能來實現職業和財富增長的重要性。
Thumbnail
avatar
努力的小中產
2024-05-28
小故事:「真相」  這篇文章探討了當今社會人們對真相的態度,提到在這個速食、極短片充斥的時代,一切似乎只要被視為有趣,就能夠被原諒、接受為事實。文章文體偏向沉思,有些許負面情緒,但通過批判和自我反省。作者建議人們應該多向不同角度看問題,接受可能不同的真相。
Thumbnail
avatar
六星
2024-05-27
小故事:「謊言」在今年春天的高溫下,作者漫步於公園的木蔭道,充滿對過去記憶的漫想。文章訴說了在充滿謊言的世界中,人們如何學會說謊,以及謊言背後的情感。文章中穿插了對謊言、死亡以及人類本性的思考。作者以細膩的筆觸回憶起與一位女孩的往事,在最後一段描寫了自己倒在櫻花樹下的場景。
Thumbnail
avatar
六星
2024-05-19
生活小記錄 中年的我,又被誤認為二十幾歲大學生,感覺年輕真好生活小記錄 中年的我,又被誤認為二十幾歲大學生,感覺年輕真好 我的確已經中年了,不是一二十歲的年輕人 但是 一定是因為我的內心心態是年輕的,而心靈一定會影響到外在氣場氣質 加上,我天生有張娃娃臉 所以,我常常被不認識我的人,誤以為還只是二十幾歲的大學生 就像今天,在外面,遇到一位看來明顯50歲以上的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18
最好在二十幾歲就知道的事 - 讀後心得前陣子在誠品看到的書,原以為是本發人深省的書,可以給正邁向 30 歲的自己少走一些冤枉路,翻開之後才發現: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哈哈哈 這好像滿符合最近的心情寫照,外公是同輩份的長輩中我最親近的,在他的告別式上,我卻能意外冷靜的念完對他的感念,沒有留下一滴眼淚,冷酷到連自己都覺得有點可怕。
Thumbnail
avatar
Jimmy Chen
2022-06-05
【創作人性】十年寫作經驗下的那些事(二)首次被認同想當年,香港冒起「網絡小說」風氣,本熊亦有試著研究,並努力想要寫出受歡迎的網絡小說,可惜自己的文體實在與主流的閱讀風氣不夾,導致經營失敗。這年事令本熊多次把自己的作品扔到垃圾桶裡,因為實在覺得作品慘不忍睹。那個仍然在論壇裡連載的年代,也已經隨 Facebook、Twitter 等興起而過去。
Thumbnail
avatar
熊太先森
2022-03-29
【有聲書】【因果故事】跟了我十幾年的皮膚問題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跟了我十幾年的皮膚問題 以下為一位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從小到大自己並沒有特別信什麼神佛,或者是跑廟,家人則總是會常到廟裡,很虔誠的到廟裡拜拜求平安,小時候的我身體似乎就不太好,尤其是皮膚,臨近的西醫有名的我幾乎都看過,眼睛、鼻子也容易過敏,就是典型容易過敏的小孩。
avatar
因果故事影片集
2022-01-06
一個以0元創業十年的故事 一個0元創業10年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April Yang
2021-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