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細胞更新中

2023/02/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前篇才打完第四次細胞更新
(生物學說每__年會更新一次...)
1/31沒有印象有甚麼狀況


2/1開始有點微微畏寒,這幾天早晚的溫差也是很大
好像十點多就把八點多吃進去的早餐吐給馬桶了
中午12點直接趴下去睡到13點起來
嘗試給自己吃一點小東西
結果過沒多久又通通送給馬桶
回到家倒頭直接睡到隔天早上

2/2剛起床覺得有比較舒服一點
到公司沒多久後開始整個人又很倦 很累很想睡
12點一到又趴下去 睡到40幾分突然覺得很冷....
但因為公司都有開暖氣 我只有帶外出用的厚外套
自己縮成一團微微抖動想著能不能有點暖意
下午起床覺得自己整個臉發燙
同事說找不到額溫槍 帶我到公司一樓給訪客用的機器量體溫才36.5
但因為持續覺得ㄏㄤㄏㄤ整個人無力
同事拿給我日本感冒藥 想說吃看看好了
吃下去後精神終於比較好
但藥效好像才持續一兩小時...接近下班時間我又覺得ㄏㄤ起來
直接回家到附近診所掛號
一進去護理師幫我量耳溫 38.7 (嘆
跟醫生說了昨天到今天的狀況
醫生補問我 有沒有感覺肌肉痠痛? 沒有
除了這點不符合外 其他好像都符合新冠的症狀w
醫生很委婉地說 你有興趣的話 回家篩一下
因為怕我持續燒 或是晚上燒到更高溫 醫生要我打退燒針
那針戳下去還真有點痛ww 但打完有好一點
回家還滑了一下手機才去洗澡睡覺(欸
2/3 睡起來覺得精神不錯 照常去公司上班
只是周一吐過之後 就覺得喉嚨卡卡的
可能是胃酸有灼傷之類的.....?
2/4補班日 早上睡起來
聽到隔壁鄰居狂咳嗽 感覺都快把肺咳出來那種(這是第二次聽到)
(第一次是昨天www)
我還是覺得我喉嚨癢癢的
想著昨天同事關心我 建議我篩 那天醫生也建議我篩
抱著試試看的心情........
看到紅線的當下 覺得新奇 又覺得困擾
好喔,班直接不用補了¯\(ツ)/¯
液體滴下去沒多久跑到T的時候就看到粉粉但很明顯的線
看著倒數15分鐘的計時器越接近15分 線變得超紅
幹嘛要篩兩次?
不是我太震驚不相信我中啦w
因為我上面那個棉籤拿出來的時候 不小心手滑有掉到地上w
怕因為這樣不準(最好是) 所以再篩一次 結果一樣紅wwwwww

確診Day2 沒紀錄任何事 突然被關在家裡不知道要幹嘛(愣
啊 想到了 我外送叫了一分豬肉起士堡+厚片土司 居然吃不完....
明明超餓 堡才吃一半就飽了
想讓自己品嘗一下還新鮮的厚片吐司所以吃了四分之一塊
其它就擺著.....等晚點餓了才吃 中午吃完厚片 堡當晚餐 很省ww
確診Day3 早上做了一個怪夢 前所未有的那種
夢到很久沒來我夢裡的麟 但這次與往常不一樣
過往來我夢裡 都是聊天 講個幾句然後人就消失 跟現實狀況一樣去哪都沒講
這次卻出現了肢體接觸
雖然也不是太辛辣的過程 但看著那畫面就知道是在幹嘛
看來我長大你也長大了阿 (講廢話)
國小 VS 現在
但我仍想不透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夢境內容(抓頭
確診Day5 今天被同事問一條線了嗎
本來不想篩....最後還是篩了
跟第一天一樣紅通通的....
喉嚨狀況呈現時癢時不癢
喉部中心 細胞更新啊啊啊啊啊啊啊?
(之前才聽我媽說我因為小時候某次生病才讓我聲音現在這麼有磁性(?)
這次不知道細胞更新過後會變怎樣wwwwwwwww
期待一下好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糖🍬
    糖🍬
    梳理腦子|人類設計Human Design|61-24 的輸出|一點點日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