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開緞帶的驚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未來,就像拆禮物般的心情,
有著一份未知靜待著自己,
是抱著期待而拆,還是帶著害怕而解?
我們應該謝謝曾經的自己,因為他的努力,
才造就了現下的你。
而,你,希望成就什麼樣的自己?
就看你用了多少的心思去努力禮物內的你。
你想過嗎?關於..
當下是領航者,
思想是號令者,
未來是到站者。
看著選秀節目,
參賽的每個人都那麼努力的朝著夢想而進,
但能邁向夢想的卻只有幾個,
是因為努力不夠?還是心態不足?
我認為除了努力還有運氣,
用心打造自己夢想的人,
離自己的夢想只會更近,
只是時間的快慢問題,
別氣餒於當下,
也許還有另外一片天空等你,
等你光彩著更燦爛。
我相信用心的努力,不會打水漂,
不急於拆開緞帶,而是先用心準備,
用心準備內容物,
才能感受到拉開緞帶後的驚喜。
你是否準備了足以動容的內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雨下的音符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別錯失一生中的唯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待在角落看天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棄背後的方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聲的安慰來自心靈享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久違的熟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內心的成熟來自理性的念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拉開對話的深度 | 一頁共鳴在教學之路上尋找幸福本文介紹了一個關於共鳴讀書活動的回顧,並分享了參與者們對於幸福教學的共鳴與行動計劃。透過深度的交流和分享,大家一同尋找到了幸福教學的路徑,希望能經歷更多的共鳴時刻。活動詳情和感想均在文章中詳細描述。
Thumbnail
avatar
Jinna Sun
2024-06-09
到早餐店可買新鮮香蕉囉 農糧署攜手拉亞漢堡打開農產新通路與早午餐「蕉」個朋友 國產香蕉新供應鏈成功建立   早餐是每個人開啟一天活力的來源,而近年早餐店數量已超過便利超商及手搖飲店,商機無限且成為生活中重要不可或缺的服務。台灣香蕉年產量約35萬噸,農業部農糧署為推廣國產香蕉,今(29)日輔導香蕉策略聯盟成員與全日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伊斯萃股份有限公司合作
Thumbnail
avatar
美食旅遊爽新聞
2024-05-29
具荷拉原來是「勝利夜店事件」破案關鍵!BBC公開破案紀錄片昨天 BBC 突然公開一部紀錄片,內容為「Burning Sun事件」破案經過,並表示已故女星「具荷拉」是破案關鍵人物。
Thumbnail
avatar
小陳同學
2024-05-20
2024.02.21台南永康新開幕韓國無人拉麵店位於台南永康區在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附近,地址:台南永康區鹽行里中正路926巷27號,新開幕一間韓國無人拉麵店,剛好經過看到好奇心驅使下,我進去嘗鮮一下~ 活動期間:2/21~3/3,只要FB打卡送起司+google評論送雞蛋喔~ 裡面有一個服務人員會教你如何操作~還蠻有趣的~ 完全自助式,進門會
Thumbnail
avatar
九月愚人~
2024-02-21
口水開關被打開了? 叔叔再推薦三間日本拉麵店唉啊,真是不好意思吶。最近看到很多人利用暑假爭相去日本玩,我想說應該來做點回饋。為什麼?以前我也是看網路上別人的介紹,現在換我來回饋一下啦!我挑了三間好吃的拉麵店給各位參考,光看照片就讓人流口水了。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07-06
109離開帶兩年的班級108學年開始教高職,其中一班是實用技能班,的確是需要多花點心思的班級。也因為剛面對新學制,也就有滿溢的熱忱與耐性,是努力磨合後相熟的班級,後來很希望可以帶到畢業,但天不從人願,必須離開。
avatar
DXX
2022-12-23
聽我說劇話│Disney+漫改韓劇《異感追擊:連瞳》12/7一次上架!丁海寅、高庚杓展開驚險的眼球爭奪戰!Disney+在2022年最後這一兩個月大放送,除了先前的《舊案追凶》、《第三人稱復仇》,加上這個月即將一口氣推出兩部作品,想必韓劇迷們12月的睡眠時間將會嚴重不足啊!這部由丁海寅、高庚杓、金慧峻主演的犯罪驚悚漫改劇《異感追擊:連瞳》可是邀來日本知名導演三池崇史所執導,喜歡這類驚悚作品的朋友,千萬不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2-12-07
【因果故事】【有聲書】揭開驚人的生命因果📚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揭開驚人的生命因果 📽內文片段: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來信分享,來文照登: 七年前,我的生活遭受一連串的強大衝擊,還有各種無法解決的矛盾,一本《因果濟世集》改變了我的人生,幫助我走上學佛修行、解決問題的路程。 當時丈夫外遇十年不離婚解決,還放話要殺我們全家人;自己努
avatar
因果故事影片集
2022-11-08
我人生緞帶的另一端是妳-1七月,一個每天都突破30度的氣溫,我的體溫也不自覺的上升,好熱。 我的內心也很熱,並不是因為有什麼熱血的事,而是心中有一把火正在燃燒。 正當我準備轉身走出門時,男友剛好開門進來。 「進去坐啊?怎麼站在門口?」男友一臉不解的詢問。 在客廳裡的兩人好像有了動作。 真想回家。 「那個…這個給妳喝。」
avatar
侑希想佐熙
2022-07-06
少女情事---緞帶的願望 國小六年級小女孩們不知不覺中進入了情竇初開的年紀,那淡淡的愛戀會是一輩子記憶中純純的愛。 我好愛好愛這麼單純的妮妮。 我好愛好愛這麼貼心的妮妮。 再次回顧這些自己記錄下來,與妮妮成長的小點滴,幸福滿滿~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2-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