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角落看天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樣的星空,用不一樣的角度,
換取不同的風景與心境。
在人群裡,你是發言者,
暢談者還是靜默者?
我是後者。
我喜歡靜靜的待著,聽著大家暢談著,
偶爾發言💬參與其中。
靜待著,仍可藉由大家的交談裡,
學到許多不被發現的微乎其微,
我喜歡也擅長用文字表達自己,
但,卻學不會用言語來透徹自我。
我在內心落座的一個角落,
讓我靜靜的看著生活中的點滴,
也能愜意的凝望星空🌃
我總是享受在這個角落裡,
也能在這穩定自我,
擁抱自我,更努力自我。
你呢?是否也擁有了一處?
試著,設計出一個內心平靜溫暖處,
待在這裡能成就更好的自己,
就像是一個加油站般的存在,
讓我們休憩過後,更加能量豐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雨下的音符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窗台的景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漆黑裡,找尋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被忙碌填滿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用堅持換來的自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燈光賦予的想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錯失一生中的唯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請待在有光的地方閱讀心得分享這篇文章將探討Instagram上的熱門關鍵字,並提供了一個連結,讓讀者進一步瞭解。
Thumbnail
avatar
小棋P楓書閣
2024-06-03
待在不同組織的不同境遇又是花草管理學。繼上次修剪之後,我每天都要剪掉一些,因為每天都能發現瀕臨死亡的花朵。修到如今,那二盆幾乎快被我剪光了。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4-03-22
待在谷底的勇氣 「為了淨化自我,人必須在一段時間裡遠離熟悉的外在環境,在避靜中向內探索,接受地、水、火、風的洗禮。在這種避靜內觀的過程中,人有時會面臨某種程度的虛無恐懼,這是因為欲望使人陷入肉體的局限中。 要知道,當一個靈魂開始步入自我實現的道途時,他會面臨一種充滿恐懼,以及一種與現實失去聯繫的感覺。然而這正
Thumbnail
avatar
左因的房間
2024-01-26
待在舒適圈,就是內耗說好聽點的講法:不被內耗拖著走追求更好生活,愈努力就愈虛度時光,始終未找到原因。與其總自我探問,不如找到能給解答的人。想解決困擾、迎向美好人生境地,諮詢後開啟人生巔峰,幫助自我實現與成就感。
Thumbnail
avatar
心圓🌻淨源🌟療癒中心
2024-01-25
待在穩定的環境,你漸漸失去競爭力?你是否覺得,在一個穩定有保障的單位工作,就能保障你的未來? 最近一個學員來找我諮詢,他在目前的公司待五年多了,他非常討厭這個工作,卻一直沒有離職。 原因是,這個工作收入很穩定,他害怕離職之後、沒有人要用他。 事實上,他待在這家公司裡,感覺自己很沒價值,多年來學不到東西、能力也沒有成長。 事實上,這個
Thumbnail
avatar
Ann Hsu
2023-06-24
山水間|我,站在,廊橋,天空之橋,看風景天與地,剩一個心跳的距離,是走在猴探井天空之橋上的感覺。 懸在南投與彰化兩縣間的天空之橋(aka微笑天梯),全長204公尺,有265個階梯,兩端高低落差約5.65公尺,但橋面距離山谷最深達70公尺,走上橋,有微風,體驗了搖搖晃晃的人間。 往前看是快走到出口處的大手牽小手父子檔,然後隔著半個吊橋距離的
Thumbnail
avatar
bookarchery
2022-11-06
被最喜歡的人討厭,會是多麼絕望? 由於我們班是體育班,所以班上只有5男4女。 我們班有一個女生,仗著父親是律師而帶頭霸凌同學,只要有人跟她唱反調,她就會下令讓全班排擠那個人,可說是班上的大姐頭。 我的成績不好、脾氣相當火爆,雖然長得很高,但我的內心並沒有像身高一樣帶有壓迫感,而是相當渺小,像是班上的一粒塵埃。 心都涼了。 是他!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2-08-16
一場落在秋天的雨一場秋雨一場寒 談談秋彥與雨月彼此間矛盾又深刻的愛吧... 為什麼愛得這麼痛? 為什麼愛得這麼深? 為什麼愛與音樂只能擇一?
Thumbnail
avatar
Hikoyamakyo
2022-06-08
209小權--當我們站在陽光下去看陰暗的角落時,我們真的可以看到全貌嗎?小權 你願意跟我一起走到陰暗處看小權的生活嗎? 2003年小權來課輔班時已經國中一年級了,瘦小的身體看起來像小學五年級的學生,但是卻穿著大兩號的學校制服,紅白雙色的制服看起來更像是紅灰色的,制服白色的部分永遠都是髒髒的,靠近時又有一股濕氣很重像發霉的味道,寬大且長的袖子看起來就像是演歌仔戲的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1-09-01
釀投稿|《墮落天使》:活在你眼觸不及的暗角裡最後一場戲,李嘉欣與金城武終於逃離了黑夜,在中環迎接黎明。在電影院中的黑夜,即使觀看了角色幾個重覆等待、見面、別離的不同夜晚,對於片終時才看到日光的觀眾而言,那就好比只是一個無奇的夜晚,被斷裂的碎片宕拉得綿長無盡。在金錢社會裡的情愛,實質好比一個夜晚而已。就算殺手送去了幾條人命,都不及與愛人重逢重要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1-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