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聲的安慰來自心靈享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沒有那麼一個朋友,在你低潮無助時,
會靜靜的陪在你的身邊?
也許陪你咆哮,也許陪你狂歡,
也或許是安靜的守候著你..
但,
哪怕是一種無聲的陪伴,
都能安慰你的所有。
在你無助時,
你希望得到什麼樣的陪伴?
想想身旁的人遇上低潮時,你的陪伴方式,
你會發現原來那是你潛意識認定的方式,
也是你低潮時所希望得到的陪伴與安慰。
不要認為一定要有所行為才是陪伴,
真正的陪伴是心靈上的力量。
用真心的態度來表達一切。
陪伴的意義在於雙方的認知相同
低潮時期有人陪伴足以迎向陽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雨下的音符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被忙碌填滿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用堅持換來的自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燈光賦予的想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錯失一生中的唯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待在角落看天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棄背後的方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rain rain
2024-06-13
無聲的愛在一個寧靜的小鎮,有一對天生一對的青梅竹馬,男孩蕭瀚和女孩林雨柔。他們的故事始於幼小的年紀,一同走過童年歲月的歡笑和淚水。 蕭瀚,一位身形瘦高的少年,略顯矜持的五官中透露出一份清秀。他的眼睛深邃而溫暖,如同晴空中明淨的湖泊,充滿了智慧和善意。當他微笑時,那灑在臉上的陽光仿佛為他照亮了整個世界。他的
avatar
Quenna
2024-02-05
無聲的默契回想我們的互動是真的很奇妙,因為我們兩個都是變動星座,所以真的關係真得隨時都在瞬息變化,可能一下好一下又進入危機,而且是幾乎沒有徵兆的那種。但變動性高的好處是,當我們不好的時候也能很快地轉換自己的狀態,然而我跟他最神奇的部分是,當我們遇到問題時都會無聲地解決。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3-12-22
《無聲的戰爭Silent Warfare》: 無聲勝有聲,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本次的展演恰如其名,科技劇場《無聲的戰爭 Silent Warfare》以東方墨家思想「兼愛非攻」思想及西方典故《聖誕節休戰》為核心,呼應著當前戰火未歇的烏俄戰爭,以及硝煙初升的以巴衝突,不僅因呼籲和平的重要性外,也回應與反思現代人們面臨智能科技所帶來的資訊焦慮及被
Thumbnail
avatar
黑碼藝識 HeyMechanic!
2023-12-12
無聲的承諾每次都想呼喊妳的名字,告訴妳心中的話; 面對面看著妳的眼睛,不再追尋妳的背影。 李恕權 - 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 我曾經愛過一個人 只是當時 不是太確定 放手 有當下的時空背景 價值觀 人生觀 她輕鬆消費的 她要給的 都是她母親給予 我用不了 她一句 我帶你去 她一句 我
avatar
TREE
2023-12-06
心靈隨筆|自由是來自許多人的成全以往,我都會找先生去公園散步,若他不去,我也就懶得去;但現在,我想去會自己去,我也會獨自帶女兒去,即使先生不在也很好,換享受一個先生不在旁邊的時段。 時間自由了,心也自由了 現在,我時間自由了,心也自由了,人也變得獨立了,我想這是一個好的新體驗。 來自一顆感恩的心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2-08-19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8-12
舒服的心來自於自我滿意練習靜坐的時候,必須讓身體舒服、心靈寧靜,能夠靜止下來。 念及身體中心點乃是內心生命之所依,並念茲在茲。 在這世間,無任何事物比身體中心點還來得重要。 輕鬆舒服地念著,感受一下做到怎樣是舒服的,要以自我的感受為其標準。 看看對怎樣的內心狀態會感到滿意,會想繼續停留在那樣的狀態中,
Thumbnail
avatar
mukmanee
2022-06-02
回應來自心靈與自然召喚的行者前幾天在聯合報元氣周報的專欄中,介紹了川流教育基金會陳維滄董事長。 後面附上這篇文章。 回應來自心靈與自然召喚的行者―聯合報元氣周報 這種熱情絕不是那種「我來、我見、我征服」的炫耀,而是當我們能夠一次又一次把自己逼迫到最極端的絕境下,才能彰顯出生命的深刻與意義,甚至尋得精神與肉體上的重生與復甦。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2-06-01
「靈感」來自細膩的心靈註釋:靈感來自細膩的心靈、和任性自在的空間。 鑄造者署名:一隻會彈琴的貓,隨意卻不隨便的貓。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2-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