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想再見我一面,我說那過夜吧| 與 K 再次泡澡|《Tinder冒險記》

2023/02/10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時間快到了,我面臨一個選擇:獨自起床舒服的泡熱水澡,或是,跟舒服的待在K 的臂彎裡,哪個比較難得呢?
身為一個在外租屋的單身女子,果然還是,選擇溫暖的臂彎與胸膛。
好幸福,被他這麼抱著,好幸福。
我拿著手機,想說他剛醒來,放一些比較輕柔的音樂吧,放了 Taylor Swift 的 Sweet Nothing,一首我覺得很甜蜜溫暖的歌。

現在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在〈要陪我泡湯嗎?〉之後,與 K 的發展。在下標題的時候很糾結怎麼呈現我們這次會面,其實在第一次泡湯之後我們還有見兩次面,但我想先講,就是現在你正在讀的故事,可能是我最後一次和 K 泡澡的故事。

外面傳出放鞭炮的聲音

在大床的另一邊,躺著是熟睡中的K,他有被鞭炮聲吵醒嗎?好像沒有呢。
可以稍微摟他嗎?
昨晚入睡時,我們都只是各自平躺著,在各自的枕頭上,所以也不知道這樣突然摟他好不好?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914 字、8 則留言,僅發佈於📖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4.3K會員
232內容數
歡迎來到【情慾交流事務所】,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