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見,下次不見。

2023/04/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也許,每個人都會說著下次再約,殊不知卻沒有了下次。
我就是會這樣說這種鬼話的人,
因為我真心期待著和大家每一次的下次見或下次再約。
直到有一次,接到許久未見的國中同學電話,我忘記怎麼結束那通電話的,只記得很驚訝很突然,也失落好多天。
對不起,如果我再多回一句,多聊一點,答應的承諾都實現,是不是就不會有那麼多遺憾了。
回想起,一起看過的天空,一起走過的路,一起笑過也一起哭過,我只能在心裡默默的送你最後一程,就送到這裡了......。
自此之後,我再也不說下次再約了,也許就不再遺憾。
WISH
WISH
|| wish是一種希望,也是祝福, 願你所求都能如你所願。|| - 不定時更新,意思就是佛系經營 - 個性悶騷,但是又想跟大家互動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