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位 超素妹

2023/02/1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過程很快速,我彷彿還在女孩胸前嗅到便當味…
我上禮拜才發現被騙,第一次見面吃飯車馬費2K,第二次給15K,但他沒有給我什麼時間,打砲就掰掰。回來之後我本來不想再跟他約,但他說就是生活過不去,才會跟我談零用。我一心軟又跟他談了40K月給,馬上再補給他25K,說有空就會見面。
結果一拖又十幾天,上禮拜五見到面。他「本人」跟我說,跟我聯絡的那個人,不是他。是他經紀,他只出面打砲。他說自己心裡也很慌,一直要跟第一次見面的男人打砲,他覺得壓力很大。也遇過客人想白嫖的,他經紀也沒有能夠保護他,他哭超慘。想講也沒有對象可以講,覺得我是真的適合的對象,希望能跟我真的保持聯絡。要我加他「本人」的賴,說很抱歉騙了我一大筆錢,以後我們可以自己約見面,不要再讓他經紀白白賺拆了。
這件事真的讓我心情非常差。那些技術性的事情我覺得都無所謂。主要是我第一次跟他吃飯時他的神情,過半個月而已,跟前幾天差非常多。然後他傳他的班表給我看,他這禮拜四,24小時內要跟三個男人上床。禮拜四晚上應該還要陪過夜....他的經紀拆對半耶!根本是剝削,他一副不知所措。
他說經紀有他一些私密的照片,雖然沒有露點。但經紀威脅如果不乖,會散佈給他的同學家人,告訴大家他在賣。初入八大的女孩我見過很多個。那副不知所措的神情,再過不久就會變成無奈,然後就接受了。差一點的會變物慾很重,好一點的就是自我厭惡,都是一種逃避心理,我很心疼,真的很心疼。但我也幫不了。

  以上是三年前,事情的當下,我跟朋友聊天時,寫下的紀錄。第一次見面的餐廳是南屯的V Di Ja,簡單乾淨,和眼前的她一樣,是個外型素淨的女孩,用餐時很安靜,幾乎就是有問,才會回答我問題。印象深的是她的餐點先到,還堅持等我的菜也上桌,才一起用餐。
  聊天時她說自己是被"招募"的,是網站的人找上她,還要面試之後,才讓她開始用這網站。因為我算活躍使用者,跟站長有過一些接觸,事後我還提醒站方,有人冒用網站名義招募女孩。那次用完餐,由於我還處於打砲模式,便直接開價錢要進房間,女孩說她還沒有心理準備;我冷靜下來後跟她說,你這樣是對的,不要隨便就跟男人上床。
  第二次見面,約的方式就很奇怪了,女孩在嶺東念書,臨時把地點改到大雅,還是午餐時間,見了面我問女孩,怎麼會跑來大雅,她說跟同學約了做報告,不能陪我太久,還要回去繼續討論。我問他甚麼內容,她說行銷報告,自己比較想做汽車品牌,可是組員對車不熟,只能做運動品牌,女孩愛車,挺酷的。
  我說妳不給我太多時間,也就只能直接帶你進房間囉!過程很快速,我彷彿還在女孩胸前嗅到便當味...用買的性偶爾會有這種狀況,因為女孩們已經沖到身體快脫皮,事後就過個水而已,有時真的還會嚐到前一個男人,嘴裡留下的餘味,很噁心,我可不想嚐到女孩時,腦海浮現前一個男人吃了什麼食物。結束後也沒有溫存時間,對方穿了衣服就作勢要離開,我也挺無奈地配合她,所以才說本來不想再繼續見面了。
  第三次見面去桀壽司,只因她時間仍舊不多,只能選離嶺東近的餐廳,點完餐她就跟我講了經紀的事,我還安慰她不要怕,經紀手上有的把柄不多,應該能好好處理。我那次隨手帶了一支錶送她,女孩還問我那支錶多少錢,回去要跟經紀對拆。我聽了覺得很不合理,收禮物還要付一半錢買回去?話編得太誇張,但我卻還沒有戒心,只能說,女孩真的太素了,讓我蠻相信她,說什麼話我都買單。
  過了一個禮拜吧,印象很深是在睡夢中,被訊息聲吵醒的,我還很怕被家人聽到。她說經紀發現了自己直接連絡男(客?)人,截圖給我看,經紀說她不聽話,自以為聰明,要找人修理她。然後我就真的醒了,回訊息跟她說,不是我告的秘,也就代表你跟其它男人講了一樣的話,在我看來,要嘛就是你跟經紀串通的圈套,要不就是你本來也只是想私接而已,總之我不是你唯一信任的人,那你就去找其他人幫你解決這件事吧!

那陣子心情起伏蠻大的,以為自己是玩咖,才發現根本只有被玩的份。真情的關懷,在網路世界裡,不太值錢呀!
30會員
47內容數
很多人好奇,包養到底是怎樣的關係?為什麼糖爹們願意花費大把金錢,一親芳澤呢!?為的只是青春的肉體嗎?我慢慢摸索著,同時也不斷約會著,才學會如何篩選掉無趣的女孩,但其實就算是無趣的約會,也是有些搞笑的事情發生,和女孩見面很有趣,真的很有趣。我想讓你知道的,是更多關於人生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