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位 陰沉妹

2023/01/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謝謝你挑的書,我會帶走,但交往的事,我們都需要再想想。
  俱樂部幫我約了一個文青掛的女孩,我跟對方約在Hotel One的大廳碰面,當年亞緻是我在台中最喜歡的飯店,沒有人能不沉醉在高樓夜景中。見到面女孩很樸素,一副學生的模樣,我問他畢業了嗎?他說快要畢業,工作不好找,在百貨站專櫃之外,還有兼一份工作。
  那次見面只花了半小時左右,喝飲料而已。女孩19歲開始闖蕩包養網,曾經有過兩段關係,各維持了大約半年。他說現在的包養網環境,跟當年不一樣了,以前大部分人是真的想要找一段關係,現在也是找一段關係,但只發生在下半身那一小段;對象找得很累,有點猶豫還要不要再繼續跟人約見面。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有過正格包養經驗的女孩,好奇問她是以什麼條件維持包養的關係,我相信拿得到錢,但真的能一直持續拿到嗎?男人很容易膩了,或是賴皮吧?她不諱言,月給都講好會先拿到,但她的確也是用真心和對方相處,其中一任,即使男人找各種理由拖欠月給,她還是想要能見到對方,真到了得分手的時刻,她走不太出來,吃了一陣子身心科的藥。
  我又問,如果那麼傷,你覺得值得嗎?她說自己的條件不是很好,身邊的男生差不多就是那樣;有條件認真談包養的男人,不論是見識談吐,或是疼愛女生的方式,都不是她的日常生活中,有辦法遇到的。拿錢當然是對生活幫助很大,但更令人無法抗拒的,是為自己人生開啟了另一個世界。我再問,但像我這樣有家庭的男人,沒有辦法隨時陪伴在你身邊呀!她回答我:
所以我一直都有男友。
我不會追問,男友知不知情這種蠢問題,但後來我還真的聽過,被包養的事男友知道之後,鼓勵女孩多交幾個糖爹的,軟爛男在這世上真的永遠都不缺。
  我覺得她太忙了,而且還有男友。有工作有家人有學業有男友要照顧,怎麼還有辦法跟我好好見面。我跟她說了我的疑慮,她也明白,我們道別後就離開。過陣子網站上出現一個新帳號,我認出是她,覺得很有緣,跟她說既然又遇到了,我們見面再聊聊?這次約在常去的咖啡廳,我幾乎每天中午都在這裡吃飯,就像自己家的飯廳一樣,不是誰都能約在這碰面。
  見面前我特地去誠品買了陳志勇的《大城小傳》,那陣子剛好注意到這位作者,很喜歡就帶了一本去給她,見面時我看到她面容更憔悴,她說自己最近在忙搬家,雖然有男友能幫忙,但不太給力,很多事還是得要自己來。轉頭一看都圓形禿了,我問她一定是遇到什麼變故,才會這麼嚴重吧!?她只點頭笑笑,沒有回答我。
  臨去前我拿出準備給她的月給,裝在信封裡要給她,女孩很訝異,說真的有人會這樣輕易就拿錢嗎?謝謝你挑的書,我會帶走,但交往的事,我們都需要再想想,然後她起身就離開了。

  現在回頭想,我當時真的會因為對方正陷入困境,即使沒有多喜歡對方,只是感到心疼就"Donate"。而我眼光很好,能讓我出手的,都是聰明的孩子,他們對我的憐憫根本不屑一顧,難堪的終究是自己,不是因為被拒絕,而是過度膨脹的自以為是,讓我只能站在原地,沒有任何地方可以去。
30會員
47內容數
很多人好奇,包養到底是怎樣的關係?為什麼糖爹們願意花費大把金錢,一親芳澤呢!?為的只是青春的肉體嗎?我慢慢摸索著,同時也不斷約會著,才學會如何篩選掉無趣的女孩,但其實就算是無趣的約會,也是有些搞笑的事情發生,和女孩見面很有趣,真的很有趣。我想讓你知道的,是更多關於人生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