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34位 晦暗時刻

2023/04/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她問我,要把口罩拉下來,讓我看一下嗎?
  和C在一起的兩年多,我們的狀態其實並不穩定,一度算是分手了,有一個月左右沒有見面,也許是賭氣,也許是想轉移注意力,當時我見過網站上兩個女孩。

第三十三位 不甘妹

  今天早上見面那女孩,超慘的。我到最後簡直像在對他說教,自己回想了都不好意思。不是很聰明,但也不笨,算不上漂亮,但真的也不醜。一個不甘於平庸,卻又似乎沒有太多條件爭取什麼。
  這女孩不想要一直換糖爹,但說穿了,她遇過的男人,根本就還稱不上糖爹,都是打了砲就跑,有的還丟下幾千塊人就不見了。她卻說得好像自己有挑對象,但終究就是拿錢上床,傻女孩沒藥救。我幾乎是很不客氣地跟她說,拿錢上床也沒什麼不好的,但心態不要一半一半去騙自己,要不然會對你有傷害。她不服氣,倔強的女孩我看多了,那神情我很熟悉,我看她也聽不下我說更多,當時我狀況不好,根本也自身難保,很難好好分析事理給女孩聽,只能搖搖手跟她道別,祝她一切順利。

第三十四位 榮總妹

  女孩的自我介紹,帶著些暗示,說自己曾被男友強迫口交、被主管在車上毛手毛腳,有些男生也許會覺得,遭遇性騷擾的女孩,條件一定蠻好的吧,但其實我聽到的,都是很普通的女孩。男人有一種心態很不可取,自己在心裡就為女孩定價了,若敢直接拿,就是覺得自己玩得起,甚至覺得自己出手很大方了,真的是無恥到極點。
  我請她到西區來,但女孩說最近有點忙,我問她約在哪方便,她說自己在榮總工作,我也就是想消磨時間,想說到處晃晃也好,便跟她約在榮總的美食街見面。我坐在星巴克等了一下,看到一個女孩沿著牆壁邊緣朝我靠近,還偷偷摸摸地彎著腰走路,實在搞不懂為啥要這樣的姿態。坐下來之後,女孩講話吞吞吐吐,我必須不斷追問,才知道她想要說的意思是什麼,後來我有點不耐煩,口氣變得有點嚴厲,開始一問一答像是在面試一樣。
  實在是太沉悶了,我跟她說,到外頭小公園透透氣吧。我找了一個有些許陽光的角落坐了下來,問她怕被同事看到嗎?女孩說還好,坐著聊天而已也沒什麼。她問我,要把口罩拉下來,讓我看一下嗎?我說不用了,我比較在意聊不聊得來,真聊不來,你長得像林志玲也沒有用。女孩接著又說了些跟其他人見面的經驗,但我已經沒有在聽了,找了一個停頓,跟她說..
謝謝你今天的時間,還有問題想問我嗎?
不小心真的把面試的台詞拿出來用了。
  又過了大半年,我真的跟C分手後,很快地我又上網約女孩見面,這次不是賭氣,我一方面是想找人說話,另一方面,只是覺得無所謂,那時的狀態下,我做什麼都覺得無所謂了。胡亂約了第一個女孩,坐在永心鳳茶等對方,沒想到來的同樣是這位女孩,我不禁爆笑。
女孩:怎麼了嗎?
我:我們見過面,你記得嗎?
女孩:(滿臉問號)
我:你在榮總工作,我們約在美食街聊了一下。
女孩:不好意思,我有點臉盲。
我:沒關係,我們已經聊過了,真的不適合,今天謝謝你跑一趟來這。(遞車馬費)你可以先離開了。
女孩:真不好意思,我就先離開了。(還是彎著腰走路)
這該說是出師不利,還是已經身先死了呢?哈哈哈!
30會員
47內容數
很多人好奇,包養到底是怎樣的關係?為什麼糖爹們願意花費大把金錢,一親芳澤呢!?為的只是青春的肉體嗎?我慢慢摸索著,同時也不斷約會著,才學會如何篩選掉無趣的女孩,但其實就算是無趣的約會,也是有些搞笑的事情發生,和女孩見面很有趣,真的很有趣。我想讓你知道的,是更多關於人生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