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速成班 EP1-EP8影評 五大看點 狂賀第十集收視率破首都圈15%啦

2023/02/1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浪漫速成班》 EP1-EP8 心得小記

簡介一下,這部 #韓劇 是由 #全道嬿、#鄭敬淏 及#盧允瑞 主演,目前播至第八集,還有四個禮拜才會播映完畢!原本以為只是適合配飯的喜劇,看完八集深深陷入浪漫速成班的世界,還是很適合配飯,但是每集都已經看過三遍了!

目前八集推薦指數:🌕🌕🌕🌕🌗(9.2/10)
扣了0.8就是扣在討厭的秀雅母女跟反崔直說啦!
但還是非常推薦大家去看這部韓劇啊啊!!!
跟ON檔讓這兩個月幸福很多~
(ps.已經看完第九集第十集了,之後也會整理分享!)
---------------------------------------------------------------------------

以下列出本劇的五大看點:會小雷,還沒觀看的人建議馬上打開#Netflix,隔天看完再來一起討論喔!

1. 病弱鄭少女、傲驕又善良體貼
由鄭敬淏飾演的明星講師#崔直說,完美的呈現了誤拿第一女主的劇本,各種人魚摔,被行善嚇一下就會跌倒的病弱男,但是某些時刻又充滿男子氣慨,像是樓梯間毆打反崔直說的時候OAO
根本就是個小傲驕,嘴上說不要,但就會默默地做出很多貼心的事,看著他吃飯,就像回到了#機智醫生生活 裡吃貨二人組(只差頌和),飽餐一頓,不禁就會露出姨母笑,每一餐都要吃好啊!直說~

2. 全道嬿比恰到好處再更好的演技
從來沒看過全道嬿演技的我(畢竟我不是那個年代的),看完這部戲,直接愛上她!怎麼可以演得這麼自然,她根本就是個國家代表,尤其是跑在路上追崔直說的時候。很喜歡她的個性,大喇喇地,基本上她在想甚麼就會表現出來,第八集最後甚至斷在逼問直說為甚麼捨棄音樂會趕來她家QAQ
很多年輕人或再老一點的人問,全道嬿是誰?她可是韓國歷史上少數的大滿貫影后呢!這部播完馬上去追其他部~

3. 明星講師與國家代表的緣分命運
我個人很喜歡行善跟直說的愛情線,有人說兩人年紀相差很多,感覺沒有甚麼CP感嗑不下去,但我倒是非常能嗑這對,無論是小倆口的拌嘴或是行善捉弄直說,或是從直說眼裡閃閃發亮的行善。後來想想,因為兩人都過著一段很辛苦的人生,尤其是直說,非常想要看到他不用吃完安眠藥還失眠的日子,有緣分的兩人,能夠互補再一起就好了

4. 海伊要選哪一個?善才或建厚
高中組當然也需要有戀愛線,否則都在學校補習班真的太可憐了QQ如果是你會選擇很會讀書的知心好友善才,還是很會丟微直球的中途殺出建厚呢?我好像選不出來,個人覺得都可以,海伊跟誰再一起應該都會很快樂,而且她本來就很快樂了,單身也很好(?)
ps. 海伊跟善才去練歌房,善才的肢體協調真的要再加強啊XD果然是認真念書的孩子

5. 小鋼珠兇手到底是誰動機為何
如果沒有了小鋼珠兇手,這部戲劇就成了90%的喜劇,但喜劇中交雜了5%的懸疑元素,可謂軟硬平衡了許多。八集來說猜測編劇會至少給小鋼珠兇手三個層次:
(一)、觀眾們不知道兇手是誰
(二)、引導觀眾以為兇手是善才哥
(三)、一定還會有個反轉,我猜是智室長
再一個反轉的話,我猜智室長就是中學生弒母案的那個弟弟

---------------------------------------------------------------------------

一些與朋友看了很開心的點:
1. 崔直說的飛踢
你妳尼飛踢得起來嗎?一群人一起練飛踢的模樣真的非常好笑又快樂!歡迎大家偷偷在房間練飛踢!
2. 行善的「喔耶」
行善的喔耶真的超級可愛,直說叫對她的名字的時候「耶」,打球贏了快樂的大笑的「耶」,心底吃醋說不用準備便當太好的時候的「耶」
3. 行善的各種小女生模樣
大家有發現行善在跟直說講話的時候,不時的就會身體前傾或是裝可愛(但又不會刻意)的模樣嗎?我們也嘗試著做了這些動作,結果最後大家不是像脖子痛就是肩膀脫臼,果然演員的肢體訓練也是很重要的!

---------------------------------------------------------------------------

浪漫速成班真的太令我快樂,導致整篇文洋溢著白話的少女心,接下來的八集應該會扣回原文的名字#頭等緋聞,希望最終會是一個開花結果的緋聞。

十六集播映結束,會認真撰寫一篇影評XD

喜歡我的文章就按讚追蹤!
ps. IG這禮拜有《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抽獎文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會員
64內容數
每周分享最新電影,讓大家輕鬆獲取電影情報,影評主要集中在社會議題、文化議題的劇情片,但是每周也會有一部院線片喔~電影推薦、好書推薦、戲劇推薦都在這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