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4 波堤日

2023/0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過車站的儀式
幫自己買一個波堤

QQ 的波堤雖然甜了點
但口感造型都深得我心
我喜歡一顆一顆拔來吃
最愛豆香和巧克力系列
偶爾點帶有酸味的草莓

今天的波堤口味選擇不多
我夾起原味波堤放進紙袋
淹沒在排隊的人群中發楞

好久沒吃了
剝掉糖霜後波堤變得皺巴巴
小時候吃甜甜圈也會剝掉糖
這樣的甜度吃起來比較舒服

一口咬下
波堤的油味甜味衝上來
還是記憶裡的比較好吃

F竟然說他沒吃過雙胞胎
只知道是"油炸麵食甜點"

那怎麼可以
這可是我的童年
充滿香氣的回憶

F送我到北車時,說
能跟你交往真好,讓我更認識自己

還還沒來得及追問認識什麼樣的自己
時刻表催促我進站不然會趕不上公車

匆匆忙忙的相互告別了
F目送我的電扶梯上樓
心裡混雜著怨懟和無奈

今天偷偷開窗戶
雨從縫隙打進來
撲上我的臉頰
有新鮮空氣真好

上山的公車相當漫長
沒辦法全程用來睡覺
醒來後再也睡不回去
邊看山景邊想東想西

就這樣開始新的一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9內容數
對於思潮澎湃,話卻少得可憐的我來說,文字簡直是救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