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啊!第三次在國賓鉅幕廳看灌籃高手

2023/02/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11在京站威秀看完灌籃高手中配,覺得滿滿的回憶,可是怎麼好像「少了些聲音」?這次看覺得背景音樂沒有催我催那麼緊放,有些角色運動的呼吸聲沒有印象中那麼長?想說是中配版連沒有台詞的部分也會由配音員來演出嗎?想想或許是戲院的音響效果的關係?於是在回家的路上立刻訂了國賓鉅院的位置,因為很擔心下週蟻人跟鬼滅之刃要上映就沒灌高手的鉅院版了....
特特地選了第一次在國賓大戲院鉅院廳看的座位,感覺最正中間,第二次跟朋友去,位置被排到第18排,感覺就差很多了!
第三次在鉅院廳的觀影體驗相當淒慘!右前方的男性觀眾,在影片進入宮城的回憶,就會拿起他的手機看起來是在下訂單,幾乎每10-15分鐘他就會拿起他的手機點點點滑滑滑!超級讓我分心。我有一直叫自己要專心,但是他低頭滑就算了,他是拿起來滑,我視線無法避開他耶!想想他看個電影也無法專心看半小時,也是有點可憐。
坐在後面的是一家四口,帶著爆米花入座,開演前,爸爸說:某某好像看第三次還第四次了還是想再看一次,語氣充滿期待。媽媽也是很期待的樣子,但是她不時要勸小孩爆米花不要吃太多(你就給你小孩吃會怎樣?),不時發出很興奮的劇情討論還有期待小孩給她一點回應的問話,最後一球........那個媽媽說:啊時間到了!好可惜,那個孩子說:流川楓居然傳球給櫻木花道耶!(我也知道,大家都知道這個是世紀奇蹟,你可以等音樂聲再響起時再說嗎?)而且你們家到底誰一直在踢我的椅背,真的唉😮‍💨讓我很困擾!
這次觀影體驗真的很差!真是辜負這個豪華三樓高的鉅幕廳還有高級音響。
但是看了片頭湘北跟山王出場,配上"Love Rockets"蹬蹬蹬蹬蹬蹬蹬的節奏,我就是還想再進電影院看一次這個開場片段,這次也有注意到結尾,宮城良田跟澤北在美國的比賽場地再次較勁,宮城的臉又從彩色動畫人物變回線條漫畫人物!很帥! 山王不管看幾次都覺得是精英強隊,每次看他們都覺得他們好神氣!覺得導演指定的角度怎麼那麼精確傳達山王的王者之風。櫻木上籃沒進,流川楓從後頭跟上補了一記灌籃,山王的澤北抬腳摸了摸鞋底,這動作實在好真實,感覺就像在轉播鏡頭前看到一個選手這樣做,然後深津澤北河田三個人聚在一起說不能再讓這對一年級搭檔打順手球了!我也是為了想再聽日文版的宮城良田說:「王者山王」(won ja san non)聽起來很像霹靂布袋戲有強角要登場都會先唱個名號! 那四個字宮城聲優唸起來好好聽! 每個人物表情都好生動靈活是我每次進電影院欣賞的重點:)
雖然還沒看過IMax版的螢幕,但我想在臉書上大喊看過IMAX版每個線條都那麼清楚,就不想看其他版本的螢幕了啊啊! 國賓的ATMOS廳也給我這種感覺。 我猜這大概是最後一週灌籃高手在ATMOS廳放映吧!雖然遇到很掃興的其他觀眾,但音響跟螢幕還是令人回味無窮♾️!這場觀眾....唉我運氣有點差
4會員
123內容數
我是個喜歡日本動漫的人 目前在尋找自己的方向 利用方格子紀錄看過的動漫畫 2014年接觸禪繞畫2017年接觸了和諧粉彩- 因緣際會有一些畫畫教學經驗 2020年後一直在打工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喜歡的又又能力發展的工作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