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灌籃高手電影版還上網拍買灌籃高手特典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去年意外迷上咒術迴戰劇場版,因為電影熱賣第一海報第二週海報第三週第四週,什麼純愛海報,什麼也沒辦法拿到,最後只好上蝦皮買五條夏油特典卡,發現網拍有專門賣電影特典的賣家們...
灌籃高手春節前上映,春節期間我查京站威秀時刻表,想選座位發現幾乎場場爆滿,我就放棄拿特典的念頭,上蝦皮查第一週特典導演手繪卡第二週海報款湘北五人年曆卡第三週安西教練貼紙,通通都買得到,雖然都花錢看電影了,還得上網買看電影送的限量特典,真的有點可憐啊! 台灣版的買不夠,還有日本的電影院特典,蝦皮價格從兩三百漲到一張破千元的大小宮城良田海報(高中跟小學時期穿球衣的海報),真是很殺荷包,如果台灣也有推出大小宮城海報的特典,等於替粉絲省了800-1200元,粉絲省下來的錢自然反應到電影票房吧?
總之我在蝦皮買了台版湘北五人的海報,導演年曆卡,imax加購的籃球款壓克力鑰匙圈,安西教練貼紙,日版的場刊。日版大小宮城的迷你海報破千元還買不到,湘北板凳球員大集合的明信片三百元起跳...大家都在搶買的東西感覺就很吸引人...但是我的荷包真的比較需要錢,我買的也是不少啊,該滿足了。
台版特典書籤還有湘北五人隨機票卡,我很幸運都有拿到!
本來這週想去看朋友推薦的「僕愛君愛」,但本週有鬼滅之刃,蟻人黃蜂女,連灌籃高手都被擠下IMAX還有國賓鉅院了...2/10才上映的兩種版本「僕愛君愛 」幾乎各影城,一天只有一場,更別說動漫迷可能還要看EVA劇場版終啊!最後我還是選了灌籃高手(這次是第六次看,月初就跟兩個朋友約好2/25要再看一次...)反正吸血鬼獵人D我進電影院看了5次,咒術迴戰劇場版0我看了9次。啊..灌籃高手究竟會讓我看幾次呢? 這兩週買了漫畫,從湘北第一次全國大賽出賽,在賽前看過山王的錄影帶,然後看到再編版的第19集,我終於可以在電影院分辨山王高工在場上的五個人是誰了!(其實山王板凳深,主要負責消耗三井壽體力的山王球員上半場下半場不同人,櫻木搶籃板能力發威,山王的野邊(圖騰柱)被櫻木搞得很混亂,後來換明星球員河田(哥哥)守櫻木,身高210公分的河田(弟弟)去擋赤木,下半場三井壽已經累得神智恍惚,一直逼問山王球員「我是誰」的那個可憐蟲是松本,河田哥跟控球後衛深津,是山王打全場的球員,流川楓單挑打不贏的是後來去美國發展的山王王牌澤北。三井壽跟澤北都穿亞瑟士球鞋(贊助廠商)櫻木跟流川都穿nike球鞋。
漫畫情節看得熟了再來看電影是更有趣! 看井上雄彥老師決定保留/替換什麼情節,例如漫畫赤木的回憶沒有電影版那個愛嘲笑人的學長,漫畫裡的三井壽因為魚住對赤木的啟發,才開始喊河田是河田,赤木是赤木,那我是誰?電影版就覺得有點天外飛來一筆,看了第19集以後想說啊!還真的很難塞進流川楓去找安西教練,又跑去找仙道單挑,仙道給他的提示他在打不贏澤北的時候,才想通仙道的提示的答案。如果要加這一段過程,那魚住小削蘿蔔也應該放進去吧!然後電影大概多一小時的內容吧?
像福星小子電視動畫版有2023年重畫版該有多好呢? 3DGS技術重新製作的灌籃高手電視動畫版!應該會很棒吧!
目前我還沒買到漫畫再編版的20集,不知道在下片前,我能否把漫畫結局給補完呢?
今天的座位是第11排第11號,因為覺得上次拿到三井壽書籤,今天搞不好會拿到赤木球員卡,小小一張名片大小,回家才敢拆開,是11號啊!❤️❤️❤️尖叫加痴癡看著11號發呆。
今天這場的觀眾也很棒!最後50秒的戲都沒有人發出聲音。每次流川灌籃/三分球有進都有歡呼聲,我想說流川楓的男粉絲也是很多啊!櫻木花道的背讓大家不約而同發出好痛的嘆氣聲。(聽說井上老師喜歡給美男子角色畫下睫毛,我一直盯著流川的下睫毛看唷)
期待下一週跟朋友一起去看,她們倆個二刷,我是看第七次了。 希望我們可以很幸運拿到特典!也許願尖端的灌籃高手電影製作書也能送個特製明信片什麼的,我相信集英社(出版社)應該會比東映(電影出品)更樂意授權印贈品吧?(完全沒根據的猜測,但是集英社jump週刊真的很會宣傳跟行銷,還會賣周邊商品。東映在台灣的灌籃高手快閃店,感覺只有代購有時間一直去排隊,然後買到的周邊商品在蝦皮用幾乎一倍的價格賣出,滿額贈品也多到用賣的。我也買了一個鑰匙圈跟團陣掛布,但衣服跟其他商品代購的價格,我真的買不下去)
接下來我要找新工作,也要節省花費啊!加油!
5會員
124內容數
我是個喜歡日本動漫的人 目前在尋找自己的方向 利用方格子紀錄看過的動漫畫 2014年接觸禪繞畫2017年接觸了和諧粉彩- 因緣際會有一些畫畫教學經驗 2020年後一直在打工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喜歡的又又能力發展的工作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餓著肚子去圖書館看書是沒禮貌的餓著肚子去圖書館看書是沒禮貌的行為,四周輕悄悄的,如果圖書館有養貓或會說話的鸚鵡就算了(但其實沒有),但沒吃早餐就跑去圖書館的話,雖然自信滿滿的挑了雜誌、書本放在木頭桌上,把心投到文字間來安靜的閱讀,但不超過兩小時,不強求些什麼那叫做胃的地方就會開始發出叫聲。
Thumbnail
avatar
Tono’s voice
2023-12-18
關於去看身心科的故事看身心科、心理諮商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適合長期情緒不佳、無力感、無助感 可以幫助自己釐清情緒 到什麼時候發現自己不對勁 就是當你感覺到自己異常絕望、什麼事都提不起勁的時候 就開始出現警訊了 身為高敏感者 要更注意照顧自己的身心 稍微一不注意很容易造成嚴重的問題 一點
avatar
Baw24
2023-10-07
如果你不喜歡這個地方,就想像一個你想去的地方。【文字電影/ 奇蹟男孩】: 我不是怪胎,只是習慣戴著頭套,看著遠方的星也許你現在正在經歷與別人不同的人生的經歷,也許要經歷不同的生活,才會讓你現在過得傷痕纍纍,但因為這些內心上的記號,才會指引到我們想要的夢想的道路。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8-30
【超閱讀觀點76】察覺三種自我狀態,面對真實的自己--《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師》《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師 》主要是講述主角蛤蟆因為憂鬱症,導致生活出了問題,而其好友河鼠、鼴鼠與老獾協助他找心理諮商師蒼鷺協助,透過蛤蟆跟心理諮商師的十次諮商,用童話跟對話的方式,帶領讀者了解心理諮商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滾石西恩
2023-08-27
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師_觀後感每個人的心裡都有內在小孩,有些人長大了,有些人長不大。 卻都有各自的人生課題需要解答,更需要了解自己情緒的起點,進而成為自己喜歡的樣子。
Thumbnail
avatar
Sunnie
2023-08-22
#有雷 湘北隊的小巨人 - 灌籃高手電影版 (自己的看法+一點點電影心得) 說起第一次看《灌籃高手》,應該是在國中二年級的時候。 記得當時是因為得了急性腸胃炎,在醫院住了大概有一個月的時間,在智慧型手機還不普及的年代,每天早上從病床睜開眼後,伴隨著我的,便是隱隱作痛的傷口,以及眼前那台正在播映著《灌籃高手》的舊式電視機。雖然不如死忠粉絲那般狂熱,但在上個月電影版上映後,作為
Thumbnail
avatar
枷樘
2023-02-07
看完《灌籃高手》電影版的3個領悟|不只是圓兒時遺憾,也像上了人生一課伴隨著許多人童年的《灌籃高手》終於等到全國大賽!相信許多人對《灌籃高手》的印象只停留在打進全國大賽,然後竟然等了時隔26年才等到電影版上映。《灌籃高手》電影版以真人動態捕捉後製作成3DCG動畫,主角則從櫻木、流川切換到原作較少著墨的宮城良田,也因此引起正反兩面評論,至於值不值得看、又或是看完後學到什
Thumbnail
avatar
小樹苗
2023-02-03
灌籃高手 影評|沒看過漫畫適合去看電影嗎?—Movieseeajun此篇影評寫給那些沒有看過《灌籃高手》,正在觀望到底要不要去看這部電影的觀眾,筆者對《灌籃高手》致上高評價,為它打上8.9分(滿分10)的推薦分數。
Thumbnail
avatar
Junin's life
2023-02-01
老友好久不見:灌籃高手電影版(上篇) 2023,灌籃高手電影版在台上映的第二天,我就衝了早場,等候的時候,我聽到帶著孩子的夫妻興奮討論,看到小學生在海報面前一個個指認著:這是櫻木、這是赤木...... 你們也認得嗎?這是我們這個世代的老朋友了,相隔兩輪以上的你們,也認得他們嗎?
Thumbnail
avatar
羊咩老師的追劇國文課
2023-01-30
2023灌籃高手電影版不能暴雷,只能說一點想法。
Thumbnail
avatar
Seal
2023-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