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芽之旅首映週末,在鈴芽或灌籃高手之間我選了...

2023/03/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選了灌籃高手 因為鈴芽炫風才剛開始,但是灌籃可能就快沒場次了
先來看看鈴芽票賣得有多好的盛況,在我兩點多到京站威秀,準備等灌籃高手開演,兩個小時左右,抬頭看鈴芽之旅,連著三場都快賣光了
灌籃高手的代理商在連續兩週安排了預售票會送的湘北球員書籤跟小卡,惹惱一群粉絲在双喜電影的臉書留言抱怨,在228連假送了宮城良田小海報,也惹火部分花較高額票價購買應援特別場的粉絲,因為應援場票價高卻還是跟一般觀眾拿一樣的宮城小海報,差別在買應援場的票保證有送宮城小海報,去一般影城買一般場次的觀眾,只能碰運氣看能不能換到小海報。
鈴芽之旅的代理商是車庫娛樂,去年我跟著看咒術迴戰劇場版的熱潮,只拿過最後一波的資料夾特典,但注意到車庫娛樂很會行銷會一直猛推觀影特典刺激購票慾望。估計鈴芽的特典是週週更新拿不完了,但是灌籃高手勒?雖然票房已經破四億,但是票房從破四億到四點三億的速度,累積得很慢,幾乎沒看到什麼特別慶祝活動或是新特典,加上連京站威秀的上映場次都只剩下一天二到三場,我決定鈴牙慢點看,在我終於買到灌籃高手漫畫最後一集(出版社回收書籍更正三井壽台詞翻譯的錯誤),一直猶豫要看完最後一集再去看一次?或不要看漫畫(看完就好像真的要跟湘北五人組說再見了)避免影響觀影的心情?後來我選擇先看電影(第八刷)看完回家再慢慢看最後一集。我只能說:哇!有電影版補強了最後一集的故事,能看到電影版,真是太幸福了。
鈴芽上映第二週,我去樂聲影城領取我在車庫娛樂的magic hour app預購的鈴芽之旅套票,發現他們公告第二週特典:電影透卡送完了,但是改成送鈴芽之旅海報一張,因為我想得到威秀限定的鈴芽的爆米花桶,所以當下沒有在樂聲換購電影票,如果有換,我就能得到海報一張了。我拿到預售票後就去了大遠百威秀(板橋威秀的空位比京站多一點,比較能選到好位置)但這週灌籃高手的場次只剩下一天一場,我在大遠百威秀又看了一次灌籃高手(第九次看),每次看都會有不同的發現,只能說真的很耐看,慢慢習慣日版新的聲優的聲音後,每次看電影都再欣賞一次這群聲優的運動喘息聲音的演技,演得非常好!呼吸喘息聲的演技乃是聲優的專業領域啊!
我有參加灌籃高手代理商双喜的曬票根(五場以上的票根)抽小七限定周邊(還附七張預售電影票)的活動,如果真的有抽到了就再看七次好了,三月十五以後,台北還有哪家戲院有一般白天傍晚的時段會放映灌籃高手呢?我猜是欣欣秀泰跟南港喜樂時代吧? 西門國賓大劇院放映了三週下片,西門獅子林新光影城在228連假後就下片了,真是緊張啊!去年咒術迴戰劇場版放映是從2月底到六月中旬,這期間我去電影院看了九次,所以想趁威秀影城下片灌籃高手前,至少也看到九次吧。真的要結束播映前,想再去電影院看一次!
4會員
123內容數
我是個喜歡日本動漫的人 目前在尋找自己的方向 利用方格子紀錄看過的動漫畫 2014年接觸禪繞畫2017年接觸了和諧粉彩- 因緣際會有一些畫畫教學經驗 2020年後一直在打工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喜歡的又又能力發展的工作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