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來騎竹馬

2023/02/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雷城治好我的肺病後,小花說是要慶祝,就讓我來他這作客,不巧有急事他需要離開,我便揮揮手讓他去忙自己的,所以現在百般無聊的我,躺在窗邊觀望四周的樹林,屁股底下有一層觸感極好的毯子墊著,在雨村時我很常坐著坐著就睡著,所以小花叫人鋪上的,說怕我感冒。我對於他的說法嗤之以鼻,一個大男人怎麼可能那麼容易感冒,怕是把我當作易碎品看待了。
笑著搖搖頭,小花操心的程度和胖子有得一拼,也虧小花我才有一定的把握能完成計畫,如今也該換我這個兄弟幫他了,但是他似乎什麼都不缺的樣子,可以從哪下手呢?苦惱地摸摸頭,隨後想到胖子整天說讓我找個對象的事,「果然幫他介紹個對象,讓他後半生安穩的過,不用再跟我東西南北亂闖,也該穩下來了」
隨手一摸,有一本書放在我旁邊,翻開一看,原來是一本日記而且每一頁還附照片,看得出來小花挺寶貝的,他也不是會隨便亂扔的人,應該是特意給我解悶的吧,翻了幾頁之後越發覺得不對勁,怎麼全都是我的照片,就連嬰兒時期的都有,我都不一定找得到,他居然會有,回頭要問他照片誰給的,居然把我賣了。
把日記闔上,書面有一個凸起,摸起來像是一把鑰匙,仔細一看果然有夾層,好奇心使我抽出那把鑰匙細細的揣摩,這解大花花樣真多,鑰匙上的還刻花紋,只是圖樣好像在哪裡見過「吳邪,你對這把鑰匙的用處不感興趣嗎?」一滴汗從我的下巴落下,小花拿出手帕替我擦擦「是屋子太悶了?」
我僵著臉拿起鑰匙,喉嚨不自覺一縮,彷彿有話卡在裡頭出不來,小花順手拿起鑰匙往書架走去,打開一個偽裝成書的盒子將鑰匙插入,一道暗門躍然於我們面前,他將我半強制性的推到門前,有一道密碼鎖,我有一個預感,如果打開這扇門,我跟小花的關係就回不去從前,這是不可以的事情,想到這,腿有向後退的打算,但是小花的雙手穿過我的腋下,將我人困在他跟門之間,他的聲音從身後傳出,一如往常溫柔的語氣「吳邪哥哥,別把我甩掉,更別說讓我娶你以外的人」
叮!密碼鎖解開,入眼是一牆壁的照片,還有一張床,全是我各個時期的照片,有些角度還是常人拍攝不到的,他的右手輕輕磨蹭我脖子的傷疤「吳邪哥哥,好幾次我都很怕失去你,沒了你,那些人也沒活的必要,當然我也是」我清了清嗓子,卻沒有望向他「解雨臣,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小花猛然將我推到床/上,皮帶喀喀解下將我的手綁住,跨坐在我身上,親、著脖子,熱氣從耳朵傳來「你猜猜,我的吳邪哥哥」
烏魚不烏
烏魚不烏
我是烏魚不烏,喜歡寫總受耽美文的小魚,喜歡CP:ALL邪、ALL27、ALL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