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試用期男友

2023/02/15閱讀時間約 41 分鐘
我一口氣資助了6個男大學生。
十年後,他們都成爲了各個行業的頂尖翹楚。
我深藏功與名。
後來我婚變離婚。
渣男嘲諷我離婚沒人要。
我嘆了口氣,這就有點侮辱人了吧。
「算了,這大號廢了,還好我練了六個。」
六個帥氣男人出現將渣男羞辱成狗,還讓我在他們中間選一個當老公。
我愣了。
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可是成年人!
1
前夫陳燁煩躁地鬆開領帶,將離婚協議摔在我身上。
「你確定要跟我離婚?」
我面色平靜地點了點頭。
「確定,別叨叨了,速度點。」
陳燁盯着我,眼神複雜地再次確認道:「是我給你的錢還不夠多?」
「夠啊,只是我錢賺夠了,不想再受窩囊氣了,這個答案可以嗎?」
陳燁不怒反笑。
「好,你有骨氣,你以爲你離開了我,還有誰會要你?」
一個月前。
有人給我打了小報告,說我老公陳燁把他的白月光招進了公司當助理。
兩人上演霸道總裁跟小嬌妻不得不說的故事,白天卿卿我我,晚上浪漫燭光晚餐,打得好不火熱。
我睜隻眼閉隻眼,反正我跟他只是協議結婚。
他玩得花,是他的事情。
畢竟他每個月給我五十萬生活費,別說霸道小嬌妻的戲碼,就算是他的白月光生娃坐月子,我也麻溜地趕去伺候。
這大金主的腿部掛件我當定了。
一個綠帽子而已。
只要錢到位,多來幾頂都沒關係。
可是不承想,這個月的零花錢只有兩千塊。
我打到他的財務部,結果卻告訴我:「這筆預算因爲給白蕊小姐買禮物花掉了,白蕊小姐現在是老闆的助理,她說是老闆同意的。」
白蕊就是陳燁白月光的名字。
這我可忍不下去了!
好啊你個陳燁,說好的錢不到賬,還讓小三安排我的生活費。
我要離婚,單過!
2
離婚申請一個月前提交的。
離婚證是現在拿到手的。
我拿着離婚證,面無表情地離開民政局。
但這附近不好打車。
我站在路邊等車,陳燁在旁邊打電話。
一旁的拿着「辦證」牌子的小哥,看我們兩人貌合神離,鬼鬼祟祟地靠近我。
「美女?是來辦離婚嗎?需要律師嗎?任何不公平的財產分配,只要請我推薦的律師,都能幫你搞定,奪回你想要的東西!有沒有興趣瞭解一下?」
我笑着搖了搖頭。
小哥不死心,繼續湊過來道:「這男人是不是出軌了?我這裏有熟悉的私人偵探,保證拿到他出軌的證據,爲你的離婚成功率添磚加瓦。」
我來了點興趣。
現在的黃牛都這麼牛掰了嗎?
來民政局拉活?
定位各種人羣?
「展開講講?」
小哥見我搭理他了,頓時喜笑顏開,露出淺淺的酒窩,一邊對旁邊的陳燁鄙夷地看了一眼。
「一看你前夫人模狗樣的,一定是個渣男,我這裏的律師保證讓他淨身出戶。」
我剛想講話,旁邊掛完電話的陳燁冷着臉道:「說夠了沒有?當我聽不見嗎?」
辦證小哥嗤笑地看了他一眼。
「敢做還不敢讓人說啊?」
說完壓根不搭理陳燁。
我笑了笑,覺得很有意思。
「多謝你的好意了,我跟他已經成功離婚了,這些也就不需要了。」
辦證小哥「啊」了一聲,很是驚訝,似乎還有點欣喜。
他壓着彎彎的嘴角。
「那我這裏還有個項目,正適合你,是六個優質男人的名單,每一個都能吊打你的前夫,要不要接觸一下?」
3
天上掉餡餅了這是?
還有這種好事。
沒有等我說話,一旁的陳燁就毫不留情地嗤笑道:「這種謊話你都信?蘭瀾,你的智商還能找到除了我之外的男人嗎?」
見我瞪着他,陳燁冷笑道:「怎麼?我說錯了?你這麼着急跟我離婚,就是爲了尋找下一春?」
我被他的騷話給氣笑了。
「我就算找下一春,跟你有什麼關係?你能婚內出軌小綠茶,就不允許我離婚找小鮮肉了?你真當自己是霸總龍傲天啊。」
我轉頭看向辦證小哥,卻發現他的領口位置似乎別了一個小巧的麥克風。
此刻他眸子含着笑。
「姐姐,這個賤男人好像真把自己當一回事了,怎麼樣要不要考慮我說的?如果你嫌棄麻煩,那先挑挑我怎麼樣?」
剛剛我沒有注意過他,此刻卻發現他不太像是個辦證的小販。
他五官精緻,輪廓弧度完美,標誌性的微笑,露出淺淺的酒窩。
我看着他的臉越看越眼熟。
但人家都給我臺階下了。
我總不能拂了人家的好意。
反正陳燁能做初一,我做十五好像也沒有啥毛病。
我立馬衝辦證小哥伸出手。
「要不咱們先走個流程,掃個微信?」
他伸出手輕輕地握住了我的手。
笑容燦爛。
「好啊,但是加了我的微信,可不能反悔哦。」
反悔啥啊,這個顏值。
他就算真的是辦證小哥,我也認了!
陳燁在旁邊看我們眉來眼去,氣得臉色鐵青,上前一把就來抓住我的手。
「蘭瀾,你別做得太過分,在街頭隨便拉個阿貓阿狗來氣我,是不是?那你就打錯算盤了,我根本不會因爲你喫醋,你別癡心妄想我會回心轉意了。」
我嘖嘖了兩聲。
聒噪。
誰故意氣他了?
「我就走個桃花運,礙着你眼睛了唄?」
陳燁認定我是氣他的。
他鐵青着臉,繼續譏諷道:「沒有物質的愛情,就是一盤散沙。你這樣的物質女,能接受一個辦證小販的追求?」
我剛想說他別瞧不起辦證小販。
結果下一秒我面前的帥氣小哥,一把攥住陳燁抓住我的手,語氣輕鬆地笑道:「誰說我是辦證小販了?不好意思,攤牌了,我叫邵鈺。剛剛只是在錄製一場《一日男友》的真人秀節目,現在請你放開我女朋友,不然……」
下一秒,周圍突然圍過來好多工作人員。
一個個扛着攝像頭,對着我們就猛拍。
邵鈺?
他不是當紅金牌主持人嗎?
號稱娛樂圈小太陽。
靠着人帥嘴六席捲了娛樂圈半邊天嗎?
陳燁懵了。
我也懵了。
這個名字好耳熟啊,像是在哪裏聽過似的。
4
我被塞進了旁邊的保姆車。
整個人還沒有反應過來。
而路邊的陳燁臉冷得如同冰雕。
結果邵鈺只是嗤笑地看了他一眼。
「你這樣的男人,還真不喫香,你耽誤姐姐那麼多年,也該放手換別人了。」
說完帶着我驅車離開。
路邊的陳燁喫了一嘴的汽車尾氣,瞪得眼睛都紅了。
保姆車上除了邵鈺,就剩下個司機。
其他的攝影什麼的都是另外一輛車。
邵鈺上車之後,衝我歉意一笑。
「抱歉啊姐姐,沒有經過你的允許,就拉你進入我們的真人秀節目。」
我反應過來,立馬問道:「你說剛纔的一切只是真人秀?什麼真人秀?」
邵鈺眨巴了一下眼睛,湊近我。
「我們節目叫《一日男友》哦,你已經被我們節目組選中成爲女嘉賓,接下來會還會經歷五個優質男友,供你選擇哦。」
要不是邵鈺這張臉跟電視上長得一模一樣。
我都懷疑自己是遇到人販子了。
我道:「爲什麼選我?」
邵鈺嘆了口氣:「當然是因爲我的私心啊,看來姐姐不記得我了,我好傷心啊。」
我看着面前取下帽子,變得星光熠熠的少年。
「你真的叫邵鈺?」
「是啊,當年你一直資助我,你忘記了嗎,姐姐?」
這怎麼能忘記呢?
七年前,我還是一個不學無術的富家女。
看到電視上貧困山區的孩子沒有書讀,我大手一揮,我要資助孩子們上學!
我立馬聯繫了山區的學校。
我要資助優秀上進的學生。
當時校長激動地給我遞來一份名單。
邵鈺就是其中一個。
爲什麼記得他呢?
因爲當時他是最熱鬧的一個,逢年過節就給我寄明信片,還給我寫信。
我剛資助他們上完了大學四年。
家裏也正好破產。
我被父親塞給了陳燁,渾渾噩噩地當起了家庭主婦。
我回過神來,看着面前的邵鈺。
「一轉眼,你都這麼大了啊,還混得這麼有出息了。」
邵鈺委屈地皺着臉。
「你怎麼一臉的慈母愛,我現在可是你男朋友誒。」
「男……男朋友?不是街頭測試嗎?!」
我今年都三十歲了,比邵鈺整整大了六歲。
女大三,抱金磚,我這都能抱倆了!
邵鈺露出招牌燦爛微笑。
「是一日男友,所以姐姐,我現在是你的男朋友,如果你後續對我不滿意,那後面還有五個。」
5
還有五個?
什麼意思?
邵鈺並沒有跟我多說什麼,只說他現在要趕一個通告,非常貼心地將我送到家門口。
離開之前,他加了我的微信,把我拉進了一個討論組。
裏面算上我一共有七個人。
我蒙圈地想:這是不是新出的整蠱節目?
討論組就飛快地刷起了消息。
【閃耀「邵鈺」】:歡迎姐姐,這裏是你的男友團哦。各位給姐姐介紹下自己,不能摻水擡高身價。
我:初來乍到,先蒙圈一秒。
【武術小星】:姐姐好~防身術、擒拿手、跆拳道、國術之光,都找我。
【國宴小廚】:姐姐眼熟我,各種美食麻溜送到家。
【鋼琴小九】:音樂陶冶情操,姐姐想看什麼音樂劇,我都有票。
【科研怪才】:最近研究出瞭如何讓女性提高女性魅力的藥物,姐姐有需要的話,第一個給你試用。
【黑客小黑】:會修電腦。
【黑客小黑】:免費。
我特麼好像進了一個傳銷推廣羣。
這些難道不是健身教練、外賣商家、音樂會票販子,還有變態醫生,和修電腦的。
這個邵鈺是怎麼湊齊這麼多「人才」的?!
就最後一個黑客小黑,看起來還比較靠譜、實際。
我搖了搖頭,確定自己是真的被整蠱了。
我關了手機。
剛準備回家,卻發現我家的門前堆着一大堆的雜物。
我仔細一看,是自己的行李箱。
衣服、包包和我的一些生活用品,全部像是被垃圾一樣丟在了門口。
一旁還站着小區物業跟一個長相清純的女人。
如果女人我沒有看錯的話,正是我前夫陳燁打得火熱的私人小助理——白蕊。
靠着一張青春無辜的臉拿住了陳燁的心。
也就是她截胡了我這個月的五十萬生活費。
斷人財路,如同殺人父母!
此仇不共戴天。
剛接到我離婚的通知,就跑過來痛打落水狗,宣示主權來了?
白蕊見我從保姆車上下來,目光閃過一絲疑惑。
不過很快她就露出無辜的笑容。
「陳太太……啊不對,是蘭小姐,我忘記你已經跟老闆離婚啦,你這麼這久纔回來啊,我等你好大半天咯。」
說着還衝着我扮可愛似的吐了吐舌頭。
「等我?等我喫晚飯啊?」
我似笑非笑地看着她。
白蕊尷尬了一下,很快道:「蘭蘭姐姐,對不起,我知道你很生氣,不是我故意把你的東西丟出來的,而是老闆說啦,要在他回家之前,把你的東西收拾好,我也沒有辦法哦。」
哦,原來是陳燁讓她來噁心我的。
我說怎麼掐着點來呢。
我還沒有說話。
而一旁的物業大哥早就被白蕊迷得五迷三道的,看我的目光帶着不滿,便幫着白蕊說道:「這堆垃圾你什麼時候弄走,我們這裏是高級小區,不允許堆放雜物,影響小區環境的!」
這物業我沒記錯的話,幾天前還親熱地一口一個「陳太太」。
現在知道我離婚了,這變臉速度堪稱一絕啊。
白蕊站在一旁嗤笑地看着我。
我冷笑了兩聲。
「垃圾?你們知道我這些衣服和包包多少錢嗎?哦對,白蕊你腳邊那個是愛馬仕的絕版,我當時買它的時候,配貨費加買包的錢就花了三十萬,還有丟到垃圾桶裏面的那件連衣裙,是華倫天奴的定製款。」
「現在都被你們弄髒了、弄壞了,我沒有找你們賠錢,反倒是來找我麻煩了?」
「行吧,這樣,我報警,讓警察來處理吧。」
我作勢要撥打手機。
白蕊頓時慌了。
她就是個普通家庭,就算勾搭了陳燁,過了幾天的好日子,但對這些奢侈品的具體價格並不瞭解。
此刻見狀,他急得衝了過來,雙眼通紅地抓着我的胳膊。
「蘭蘭姐姐,你說話怎麼那麼咄咄逼人?不就幾個包包和衣服,這些不都是你花阿燁哥哥的錢買的嗎?阿燁哥哥說了,隨我處置的,你想發火也不能撒在我的身上啊。」
剛剛還「老闆」呢,現在都蹦出個「阿燁哥哥」了。
透着一股子的茶味。
我噁心得想要yue了。
我甩開她的手。
「誰是你姐姐?我可沒有你這麼個勾引姐夫的妹妹,別跟我茶來茶去,你說這些是你阿燁哥哥給我買的,你有發票嗎?看看發票上的名字是誰的?」
白蕊大概是沒有想到我這麼不好對付,慌亂了神。
正好旁邊有個慢跑的路人經過。
她不知道想到了什麼。
下一秒她就跌倒在地,眼淚不要錢地流了出來。
「蘭蘭姐姐,你別生氣,都是我不好,你想打我就打吧,我真的沒有錢賠給你啊。」
嘖嘖。
這綠茶的自我修養可真不錯啊。
這都沒幾個人,表演給誰看啊?
我剛想說話。
一道磁性的聲音便從我身旁傳來。
「需要幫忙麼?」
6
我回頭一看,發現是個穿着運動衫的年輕男人。
男人一頭短髮,頭上還扎着髮帶,戴着一個音樂耳機。
五官帥氣。
隔着運動衫都能看到他健壯的肌肉。
十分有男人味。
又是一個帥哥!
我今天捅了帥哥窩了?
我還在發呆,一旁的白蕊已經「嚶嚶嚶」地哭了起來。
模樣悽慘,好像被我毒打了一頓似的。
「我沒事,只是跟她發生了一點小爭執,她誤會我罷了,我不是故意欺負我的……」
哦。
原來是表演給這個帥哥看的啊?
帥哥聽到白蕊的哭聲,皺了皺眉頭。
我心道不妙,這帥哥不會被茶了吧?
結果下一刻,帥哥瞥了地上的白蕊一眼,鄙夷道:「你是屬嚶嚶嚶怪的嗎?好笑,這麼喜歡接話,我又沒有問你有沒有事,自作多情。」
說着帥哥主動搭上我的肩膀。
「姐姐你沒事吧?這兩個人是不是詐騙犯?需不需要我幫你報警?」
白蕊臉瞬間就黑了。
大概是她這番表演,從來沒有失手過。
第一次被人當面懟了,瞬間掛不住了。
我愣了愣,很快想到了什麼,反應過來。
「你是羣裏的那五個之一?」
邵鈺走的時候就說,他後頭還有五個。
加上那個奇怪的討論組,我猜測這就是那個健身教練!
健身帥哥勾着脣笑了笑。
「姐姐,要不你猜猜我是哪一個?」
7
鬼知道你是哪一個。
剛還在微信羣裏呢,突然給蹦出來。
換誰都覺得詭異,好像被什麼不法分子盯上了一樣。
「搞健身的?我不辦卡哦。」
我明顯地看到面前的帥哥俊臉僵硬了一下。
很快他扯出一絲微笑。
「叫我小星就行。」
叫他小心?小心啥玩意?
不過人家既然來幫我打臉,我也沒有理由拒絕不是?
我們兩人旁若無人地聊天。
在旁邊的白蕊氣得瘋狂跺腳。
「你給我等着,陳燁哥哥要是知道你剛離婚就勾三搭四,一定不會原諒你的。」
呵忒。
誰要他原諒了?別說我勾三搭四,我勾五搭六的陳燁都管不着我。
白蕊走的時候故意朝着我撞了過來。
我穿着高跟鞋,眼看就要摔個狗喫屎。
結果一旁的小星伸手一把將我攬到懷裏。
鼻尖充斥着一股淡淡的香水味。
我尷尬地推開,還不忘拍了拍他的胸肌。
「小夥子練得還不錯啊。」
他眨了眨眼睛,聲音放低。
「其實看着更不錯,要不要看一下?」
「不了,不了,大庭廣衆之下,不好操作。」
他體貼地問道:「要不要我幫你叫搬家公司來整理,你現在找好住的地方了嗎?」
我擺了擺手:「不用了,本來就是垃圾。」
「垃圾?這些東西不是很貴嗎?」
貴?正品當然貴。
但我這些玩意都是A貨,之前陳燁說我每個月五十萬,都沒有花到身上,出去會丟了他的臉。
但我又捨不得買真的,就買了一大堆的A貨。
壓根就不值錢。
就算陳燁要我還給他,我也不心疼。
我跟陳燁結婚之前就簽訂了婚前協議。
婚後他每個月會給我打生活費,前提是我不管他的任何私事。
但是如果離婚,我將分不到一分錢的財產。
但我也不傻,我跟他結婚三年,每個月都攢了錢。
現在這筆錢已經攢到了非常可觀的程度。
就算我天天去會所包男模,也能揮霍大半年。
我早就找好了一個郊區的房子,準備安享我的晚年。
還有六個一日男友供我挑選。
這生活豈不是美滋滋?
只不過生活永遠是給你一顆棗,就當頭給你一棒槌。
8
我剛搬完東西,都來不及請小星喝一杯咖啡,就接到了一通電話。
是我遠在國外躲債的親爸打來的。
「你這孩子,聽說你跟陳燁離婚了?你腦袋被門擠了?放着那麼好的金龜婿不要,你搞什麼名堂?」
我握着手機,半晌沒說話。
電話那頭還在破口大罵。
「你就是不讓我省心,你知道你爸爸現在國外過着什麼日子嗎?讓你在國內享福,你都不會,陳燁虧待你了嗎?不是每個月都給你打錢,上哪找這種男人?」
我掏了掏耳朵,面無表情地回道:「第一,跟陳燁的婚事是你當年定下來的,從沒有問過我的意思。第二,你當年自己不好好地當個老實的拆遷戶,非要學別人投資,結果投資失敗,自己帶着小三跟孩子跑到國外躲債,你想過我嗎?陳燁是好男人,那你嫁給他啊。」
我爸在電話那頭氣得跳腳。
因爲小星還站在家門口,我也不方便說太多。
正想掛了電話,結果那頭卻道:「你翅膀真是硬了,你沒學歷,沒有工作經驗,你離開陳燁你就等着餓死吧。還有給我打兩百萬過來,我這邊房租都兩個月沒交了,要餓死了。」
我直接掛了電話,氣得腦袋冒煙,真是出門沒看皇曆。
死老頭子又來噁心我。
小星還站在原地,見狀試探地問道:「剛剛是你父親給你打的電話?」
我倒了兩杯水,遞給他,點了點頭。
看他沒有想要離開的樣子,我顧不得收拾亂糟糟的新家,讓他坐下。
他捧着水杯若有所思。
「你現在很缺錢嗎?」
「對一個剛認識的女人說這句話,很有歧義啊,小夥子,怎麼你想包養姐姐嗎?」
我摩挲着水杯,盯着他似笑非笑。
9
小星頓時尷尬得臉色通紅。
「我不是那個意思,就是多嘴問了一下,我只是好奇,你缺錢爲什麼還要跟你前夫離婚?」
爲什麼?
我摸着下巴想了想,緩緩說道。
我跟陳燁結婚有六年多了。
當年他還是個窮比,那時候我家剛剛拆遷暴富。
我爸特別膨脹,大手一揮,甭管別人說啥,都去投資,還學人開了公司,自己又不會管理下屬,我大學都還沒有畢業,就被他拉去充數。
我自然是不會管這些的,這個時候陳燁出現了。
他是個落難的公子哥,找到我爸求投資。
我爸當時狠狠地把他給羞辱了一頓。
不過他腦子也不知道怎麼轉的,竟然跟陳燁說:要投資可以,你娶我女兒,當上門女婿吧。
陳燁咬了咬牙,同意了。
我當時看陳燁也還行,上門女婿就上門女婿吧。
聽話就行,每個月給他五萬塊零花錢。
當時我倒是意氣風發得不行。
結果現實慘遭打臉,我父親接連投資失敗,欠了一屁股的債。
公司也給黃了,但沒有想到陳燁靠着我父親的那筆投資,竟然把公司做了起來,還越做越大。
後來我家破產,我變成了家庭主婦,他成了公司總裁。
他在我以前給他零花錢的基礎上,加了十倍給我打臉回來。
要說沒感情吧,也不是,只是陳燁自尊心太強了。
直到現在都有人在外面偷偷議論,他是靠着老婆家的錢起家的。
這樣長久以往,我跟他感情也就淡了,他也就變態了。
我唏噓地說完了跟陳燁的恩怨糾葛。
只見沙發上的小星臉上沒有絲毫的笑容,他冷冷地勾起嘴角。
「他這種人,不叫有自尊,叫鳳凰男,佔盡了別人家的便宜,還覺得別人看不起他,想要報復回來,不懂感恩的垃圾。」
我倒是沒有想到他反應會那麼大,乾笑了兩聲。
「呵呵,確實垃圾,你說得沒錯!好歹我也是陪着他白手起家的,結果他離婚一分錢都不分給我!」
小星放下了水杯認真地看着我。
「姐姐,你是好人,會有好報的,我的時間到了,我們下次再見。」
說完他站起身,竟然輕輕抱了我一下。
走之前他還轉頭對我說道:「姐姐我不是健身教練,今年國術比賽冠軍是我,還有當年你寄給我的那雙護腕,我現在還留着,我永遠記得你說的那句話。」
剩下我一臉狗呆。
10
這就走了?
就不多留一下?
你們還挺有時間觀念,就來我面前露個臉就跑?
這還讓我咋選。
還有什麼護腕?
我沉思了三秒鐘,翻出了筆記本電腦,找起了我塵封已久的郵件。
綜藝主持邵鈺,國術冠軍小星……
怎麼一個個來頭都這麼吊炸天?
等等,邵鈺當年是我資助的學生之一,那這個小星難道也是我當年資助的其中一人?
我立馬聯繫了當年我資助學生接洽的那個校長。
還好他還沒有換掉聯繫方式。
我問他還有沒有當年我資助的那幾位少年的名單。
他很快就發了過來,我看着上面熟悉的名字。
「那您知道他們現在怎麼樣了嗎?」
「知道啊,他們逢年過節都會給學校寄東西回來,還一直打聽你的聯繫方式呢,可惜幾年前你突然換掉了地址,手機也聯繫不上你,他們現在都出人頭地啦,想要好好報答你呢。」
幾年前?
那時候應該是我爸剛好破產跑路。
我也搬出了豪宅,手機怕追債的人找我,也一併換掉了。
老校長髮給了我一份名單,還備註了他們現在的職業。
我掃了過去,嘴巴止不住地驚訝。
【綜藝主持】邵鈺,【國術冠軍】安星,【國宴大廚】,【研究教授】【天才鋼琴家】,【電子信息科技】。
我去,這都了不得啊。
各行各業全都做到了最頂尖的。
我到底資助了一羣什麼非人類?
我此刻大概明白了,邵鈺爲什麼會突然出現,還跟我說什麼「一日男友」。
原來是我當年資助的學生都長大了啊。
他們一定是想用這種方式來報答我。
我感動得淚流滿面,心中唏噓不已。
投資老公,只獲得了出軌離婚的下場。
投資貧困大學生,結果爲國家培養了那麼多人才。
看來我爸的垃圾投資天賦,完全沒有遺傳到我的身上。
11
婚雖然離了,但日子還要照過。
我爸讓我打錢的事情,我早就忘了。
但是陳燁給我的錢,也不能坐喫山空。
就在這時,邵鈺聯繫了我,問我願不願意參加他的綜藝。
上次的街頭採訪在網絡上意外火了。
他們電視臺想找我簽約,再做幾期的路人嘉賓。
我當即想拒絕,不不,我還不想火。
結果邵鈺卻道:「錄製一期五十萬,一共六期。」
三百萬!攔不住錢多!
「OK,我接了,我需要做什麼呢?」
「什麼都不需要做,姐姐做自己就好,等會我的助理就會開車來接你來公司。」
我正愁找不到工作呢,這倒好,離個婚,原地出道。
邵鈺的人來得很快。
不到二十分鐘就趕到了我家,直接把我毫無準備地接到了電視臺。
邵鈺沒有在化妝間,只有一個副導演出現,拿着一沓劇本跟合同給我籤。
我仔細地閱讀了協議,發現沒有什麼問題,果斷地簽下了自己的大名。
然後副導演就跟我講劇本。
雖然說是真人秀,但爲了綜藝的趣味性,還是有劇本的。
比如這第一期,節目組就設計了個同居生活。
我要跟七個男嘉賓,一起住在一棟別墅裏面。
當然不只是我一個女嘉賓,另外還有兩個女嘉賓,一個是當紅流量小花,一個是跟我一樣的素人。
跟我一起參加的男嘉賓也都是素人,他們讓我不用擔心。
我是不擔心,這些男嘉賓都是我資助的大學生。
我用腳指頭都能想到他們在搞什麼鬼。
不過這多出了一個男的,也不知道是誰。
我很快化好了妝,周圍攝影師已經就位,我沒有等到邵鈺,就被人蒙着黑布帶到了一棟別墅裏面。
我顯然是第一個到的。
別墅有三層,每層空間還挺大,裝飾得也很有設計感。
因爲是同居真人秀,所以爲了嘉賓發揮自然,全屋都裝了跟蹤攝像頭,在場沒有一個攝影師,全靠自己發揮。
我盯着客廳的那個小得離譜的攝像頭,正想戳一戳。
結果還沒動,一雙細長白皙的手就抓住了我的手腕。
我回頭一看,是一個穿着一身黑衣,戴着棒球帽,只露出清瘦的下巴的男人。
「別碰這個,它是最先研製的電子攝像頭,可以360°無死角地追蹤人臉,但機器本身的靈敏系統非常脆弱,造價五十萬一個。」
我猛地收回手,我去,比我的通告費還貴!
「你是?」我疑惑地看着面前的黑衣少年。
他微微勾起了嘴角。
「你猜?」
怎麼見到一個人都讓我猜?
我摸着下巴盯着他打量了一會。
他上半身穿着黑色T恤,下半身穿着淺藍色牛仔褲,還繫着一個紅白相間的格子襯衫,看起來很潮流的樣子。
格子衫=程序員。
「你是那個黑客?小黑!」
我爲自己的機智點贊。
小黑愣了一會,嘴角有些高興地上揚。
「猜對了。」
這太好猜了,完全沒有難度,我正想說話。
結果別墅外面又走進來幾個人。
這次是我臉熟的了。
邵鈺跟小星一起拉着行李箱進來的。
因爲之前見過,我倒是沒有怎麼拘束的。
而邵鈺後面跟着個漂亮女人,應該就是那個當紅的流量小花。
我們幾人簡單地打了個招呼,便相顧無言。
主要是那個流量小花比較無言。
明明客廳有三個沙發可以坐,好傢伙,三個男人都跟我擠在了一塊。
這顯得流量小花很尷尬。
不過很快別墅外面又進來了幾個人。
這次又是三個帥哥,而且每個類型都不一樣。
一個穿着白色襯衣打着領結,渾身透露出一股優雅且高冷的氣質。
一個打扮非常休閒,但是表情不苟言笑,戴着無框眼鏡,毛茸茸的齊劉海顯得十分呆萌。
還有一個氣質儒雅,手上還拎着一個精緻的糕點盒子。
如果沒有猜錯的話,這分別是鋼琴家、科研怪才,還有國宴大廚!
我去,全都是一頂一的帥哥。
對不起,他們好耀眼,我要瞎了。
就在我以爲自己真的快瞎的時候,一個不合時宜的冷哼聲從旁邊傳出。
「呵。」
我歪頭一看,發現三個帥哥後面還站着一男一女。
竟然是西裝打扮的陳燁,而他的旁邊是白蕊。
我頓時臉色黑了下來。
陳燁怎麼會出現在節目裏面?
我是上哪都甩不掉這兩個瘟神嗎?
12
似乎爲了解答我的疑惑,邵鈺很自來熟地靠了過來,在我耳邊輕聲說道。
「陳燁是我們這個節目的贊助商之一,節目組邀請他來的,估計是想借機宣傳他的品牌。」
呵呵呵,真是打的一手好主意。
我盯着邵鈺:「你早就知道嘉賓名單了吧?爲什麼不告訴我?」
邵鈺頓時委屈地低下頭。
「對不起姐姐,我是故意的,我琢磨着怎麼幫姐姐報復這個渣男,加上當時街頭採訪的時候,他也火了,觀衆的呼聲很高,想要看你怎麼虐渣男呢?」
「虐渣男?我看你們是爲了收視率吧。」
雖然我知道這些綜藝的路數,但是合同都簽了,我總不能違約吧。
就當看不見這傻逼吧。
所有人都到了。
按照慣例先互相介紹一下,然後開始選房間。
流量小花第一個介紹自己,她得意地抬起下巴,想要看周圍男人的反應。
結果只有我帶頭鼓掌,還別說我平時最喜歡看她的劇了,等會一定找她要個簽名。
其他人挨個都介紹了一遍自己。
因爲都在一個微信羣裏,我都認識。
最後輪到了陳燁和白蕊。
陳燁裝逼十足:「我叫陳燁。」
說完就一直盯着我,恨不得給我盯個窟窿出來。
接下來就是白蕊,她今天穿了一身白色的紗裙,黑長直,還化着精緻的裸妝,顯然爲了上這個節目精心打扮過。
她得意地瞥了我一眼,然後嬌嬌弱弱地開口。
「我叫白蕊哦,大家可以叫我蕊蕊,我平時沒有什麼愛好,就是喜歡做做西餐和糕點,因爲我最喜歡喫甜食啦,但又害怕長胖,所以都不敢喫的。」
她話音一落便得意地看着我。
想必這個開場白她練習了很久。
但是此刻無一人接話,甚至連掌聲都沒有。
因爲我此刻正盯着國宴大廚帥哥的手中的蛋糕。
就在白蕊剛剛講話的時候,宴冰已經拿出了他帶來的蛋糕,貼心分了一大塊給我,還給我弄好了叉子。
我盯着面前做工精緻的蛋糕,立馬接過。
「啊,我最喜歡喫甜食了,我不怕胖。」
宴冰盯着我笑得十分溫柔。
「你喜歡就好,專門爲你做的。」
說完還是給其他人都分了蛋糕。
所有人埋頭喫蛋糕,白蕊的表演無一人欣賞。
她很尷尬。
因爲就她跟陳燁沒有分到蛋糕,其他人人手一塊。
陳燁自然是不屑喫這種東西的,冷着臉嘲笑。
白蕊咬着下脣,期期艾艾地走過來,暗示宴冰帥哥分她一塊。
結果人家頭也不抬。
「你不是怕胖麼?所以就沒切你的,正好不耽誤你減肥。」
白蕊當場下不來臺,委屈得眼淚都掉下來了。
陳燁在一旁看到了,立馬上前牽住了她的手。
「我們去看房間吧,這種食物,你想要多少,我就給你買多少,有些人的喫了小心喫壞肚子。」
白蕊這才浮現出笑容,甜甜地說了一聲「好」,得意地看了我一眼。
兩人相擁上樓。
他倆剛上去,邵鈺就淡淡道:「哎呀,好濃郁的綠茶味。」
小星:「確實,喫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第一次見這種的。」
宴冰:「嗯,大概率情況下,他們是買不到我做的蛋糕的,畢竟我只做國宴。」
鋼琴帥哥:「沒有紳士風度,節目組爲什麼會邀請這種人來?」
黑客小黑:「我馬上黑掉他們的手機和電腦。」
科研帥哥:「我這裏有一種藥物,可以讓不會說話的人,永遠閉嘴。」
衆人齊刷刷地盯着他。
「真的有?」
「有,我研製的,只是不合法。」
「……」
我在旁邊捧着肚子大笑,這六個帥哥咋都那麼好笑?
我怎麼感覺這不是情侶配對,是專門給我選妃的節目呢?
不行,不能有這麼齷齪的想法。
流量小花大概也看出什麼貓膩了,藉機遁上樓了。
第一天沒有安排什麼任務。
主要是熟悉,只是節目設置了一個狗血點。
每天晚上要挑選出一個心動對象。
如果雙方都互相選擇了對方,就可以跟這個人獨自相處一小時。
我想了想,這些人中,我就跟邵鈺和小星熟悉一點。
我還想問問邵鈺一些事。
所以我就選擇了邵鈺做第一天的心動對象。
不出意外地,我跟邵鈺互相選擇了。
其他五個帥哥也選擇了我,流量小花落選。
最後只剩下陳燁跟白蕊。
我本以爲陳燁一定會選白蕊。
結果尷尬的事情出現了。
陳燁也選的是我,而白蕊選的是鋼琴帥哥。
這兩個人不是勾搭很久了嗎?咋回事啊?
第一天就鬧出這種洋相?
當陳燁看到我跟邵鈺互相選擇之後,他的臉色更冷了,路過我的時候,冷冷地說道:「你不要多想,我選你只是想問你一些事情而已。」
「哦,沒多想,反正我沒選你。」
陳燁離開的步伐一個踉蹌,臉色更冷了。
我跟邵鈺來到了別墅的後花園。
邵鈺若有所思,後花園也有攝像頭,不過他坐的角度剛好擋住了。
「姐姐選了我作爲心動對象,我好開心。」
我乾笑了兩聲,我能說是因爲跟他比較熟嗎?
「是啊,看到你的臉就比較心動了,我第一次錄節目,沒有啥經驗,我們現在該幹啥?」
邵鈺湊了過來。
我們此刻坐在鞦韆上,這個鞦韆並不大,剛好只夠兩個人的位置。
他一湊過來,我的空間就更小了。
我下意識地往後一縮。
鞦韆突然開始搖動。
他下一秒伸出手扶住了我的腰,少年的嗓音帶着一絲倦意的沙啞。
「這一個小時我屬於你,姐姐當然是想做什麼就能做什麼。」
他的盯着我的眼神不像開玩笑。
「那,真心話大冒險?猜拳定輸贏?」
「好啊,但我猜拳沒輸過,姐姐確定要玩嗎?」
「當然,我猜拳也是難遇敵手。」
五個回合之後,我沒有贏過一次。
我神色複雜地盯着他。
「我選大冒險。」
誰知道邵鈺會問出什麼來,我可沒有忘記他的職業是個綜藝主持人,專門挖藝人的八卦。
他雙眸含星,輕笑道:「那你親我一下。」
我:「……還是真心話吧。」
「姐姐還喜歡他嗎?」
「誰?」
「你前夫。」
我沉默了一會:「不喜歡,噁心,想吐,醜拒。」
邵鈺的臉上終於浮現出了笑意。
接下來的猜拳,出奇地順利,我竟然全都贏了。
爲了綜藝效果,我拼了。
「大冒險,你等會去敲小黑的房門,拿走他的電腦。」
我記得小黑是個電腦狂魔,他的暱稱說自己是黑客,應該不是假的,這電腦肯定寶貝得要命,不知道邵鈺能不能拿到手。
邵鈺一臉無奈。
「姐姐真調皮,要是我被揍了,你可要救我。」
「沒問題。」
13
邵鈺去偷小黑電腦了。
我剛回到自己的房間門口,卻發現被一個黑影堵住了。
我抬頭一看,竟然是陳燁。
我頓時皺眉:「你來我房間門口幹什麼?」
陳燁盯着我,此刻他已經脫掉了西裝,穿着一身睡衣。
如果沒記錯的話,這睡衣好像還是我給他挑的。
他盯着我,伸手將我推到了門上。
「你跟他出去一個小時做了什麼?」
「做什麼?你覺得能做什麼?後面看節目回放不就知道了。」
我推開他,想要回屋。
他卻拽着我的手不放,還把臉湊過來。
「你現在跟我低頭認錯,我還會原諒你,畢竟我們做了六年的夫妻,還是有些情誼在的。」
我被他這話逗笑了。
他跑來堵我,就是爲了說這個?
是真擔心我的隔夜飯吐不出來嗎?
「你有病?你是不是忘記我們已經離婚了,大哥?還原諒我?我做錯了啥,值得你原諒的?」
陳燁臉色更冷,他盯着我,目光像是要喫人。
「你是因爲喫白蕊的醋?如果是,我可以跟你解釋,我只是把她當成妹妹看待而已,她家境不好,我給她工作只是想要照顧她一下。」
「哦,她是大小便失禁嗎?還需要你照顧?算了,你真的想多了,我對你是真的沒感情了,請你讓路,OK?」
陳燁死活不放,要不是在錄綜藝,我真想給他一個大嘴巴子。
別耽誤我掙錢。
他不要形象,我還要形象的!
就在我們拉扯的時候,身後的門「咯吱」一聲打開了。
小星穿着白色的睡袍,淡定地拉開門。
結實的胳膊直接橫在了我跟陳燁的面前。
「姐姐,是有人偷偷騷擾你嗎?」
「對對對,快救我。」
說着我就從他胳膊鑽出去,直接躲到了小星的背後。
陳燁咬牙道:「蘭瀾,我真是小瞧了你,錄節目第一天,你就讓男人進你的房間。」
「關你屁事,小星,關門。」
小星嗤笑地看了陳燁一眼,直接把門甩上了。
陳燁在外面砸了兩下門,到底顧忌着錄節目,很快就沒有動靜了。
我盯着房門發呆,好一會才反應過來。
「那個,你怎麼在我房間啊,還穿着浴袍?」
小星雙手環胸靠在門邊,輕笑道:「姐姐,這是我的房間,你們兩個在我外面聊半天了。」
啥?我認錯房間了?
我四處打量了一下,確實沒有我的行李箱。
而小星穿着浴袍,露出胸口的一片雪白,我掃了兩眼。
別說,好像真的有腹肌。
而且他臉長得特別小鮮肉,但是身材荷爾蒙氣息爆棚。
還穿着勾人的浴袍。
對不起,我頂不住。
我臉色一紅,就想拉開門離開。
他卻伸出手攔住了我。
「你今晚沒選擇我,讓我很受傷,得補償我纔行。」
「給你打錢?」
我話音剛落,他高大的影子就籠罩着我。
他低下頭,按住我的後腦勺。
下一秒,我以爲會發生點什麼的時候,門口傳來踹門的聲音。
「蘭瀾!」
草,是陳燁那個狗東西的聲音。
他在門口聽牆角!
不要臉。
我一抬頭,是小星惡趣味的笑臉。
「看吧,這狗男人,有的時候不珍惜,沒有了又狗急跳牆想搶回去。」
還真是狗男人。
14
這個綜藝一共錄製了三天。
我感覺自己來到了天堂。
喫飯是國宴大廚做的,喫完飯還有鋼琴帥哥彈奏頂級音樂。
想打遊戲還有個黑客大佬陪玩。
運動還有國術冠軍教我瑜伽拉筋。
白蕊幾次想要吸引衆人的視線結果都失敗了,氣得牙癢癢。
只有流量小花看出了什麼,直接擺爛當鹹魚,開始修心養性,跟宴冰學習做飯以求獲得好的觀衆緣。
節目錄制第三天,陳燁就忍不住甩手走人了,直接不幹了。
節目因爲這個插曲,只能暫停錄製。
衆人各回各家各找各媽。
我無所謂,反正錢到賬就行。
綜藝開始剪輯第一期,很快就上線了。
因爲是戀愛綜藝,大家都是奔着高顏值的噱頭來的。
面對六個帥哥的頂級神顏,紛紛舔屏,當然陳燁不算帥哥,剔除在外。
因爲這個綜藝我徹底在網上火了。
我本身長得也不難看,至少是上鏡的,加上有白蕊這個作天作地的綠茶小白花在旁邊。
我就成爲了對照組,路人緣竟然出奇地好。
第一期節目就爆火,製片人直接聯繫我,說要跟我多籤幾期。
我還沒有享受到當明星的紅利。
三天後,網上竟然開始出現我的黑料。
有人扒出了我的身世,還有我跟陳燁之前的夫妻關係。
在網友的描述裏,我就是個米蟲,靠着老公賺錢的家庭主婦,過着奢侈的少婦生活。
還有所謂的小區物業出來爆料,說我平時爲人十分囂張,眼高於頂,對待保安快遞這種,都非打即罵,動不動就投訴。
反正說是什麼的都有。
甚至有人說我高中霸凌同學,還有人說我幼兒園搶人雪糕的。
我真是大開眼界了。
所謂的人紅是非多。
我這剛紅,就要涼了啊。
果不其然網上的輿論逆轉,所有路人紛紛轉黑,圍攻我的微博。
不過很快邵鈺的微博大號,就發出了澄清說明,堅定地戰隊,相信我的人品,還@了我,緊接着,小星、宴冰、黑客小黑、鋼琴小九,還有科研怪才他們紛紛下場轉發微博。
本身他們幾個顏值爆棚,加上綜藝的原因,猛漲了許多粉絲。
他們下來控場之後,那些黑子就少了許多。
不過還是有一部分人肉了我的手機號,天天給我打騷擾電話。
我不厭其煩。
整個人都emo了。
窩在家裏,關掉手機,不敢出門。
直到這天下午,門口被人敲響。
15
我打開門一看。
外面站着六個帥哥。
正是邵鈺他們。
我驚訝道:「你們怎麼來了?」
邵鈺一臉的愧疚:「對不起姐姐,本來想幫你打臉渣男,讓你逃離失敗的婚姻,沒有想到反而害了你。」
我將他們都迎了進來,苦笑道:「沒事啊,當明星不都這樣嗎?反正我也沒有想過出道,罵就罵吧,過段時間他們就不記得我了。」
我確實是沒什麼事情。
但是邵鈺卻眼神一暗。
「不,姐姐不能白受這個委屈,我已經去找了那些營銷號,他們說是有人給了錢,讓他們下場帶節奏,那些爆料的人也都是花錢找來,故意黑你的。」
我驚訝道:「誰害我?」
小星摩拳擦掌,冷笑道:「還能是誰,肯定是姐姐那個渣男前夫,他見不得你好,我去把他揍得半身癱瘓。」
鋼琴小九:「呵,我已經聯繫了幾個之前作曲的大明星,讓他們的營銷號下場」
廚師宴冰:「之前有幾個上市公司的老總喜歡我的菜,我跟他們提了一嘴陳燁的事情,他們都說不會再給他公司投資。」
科研怪才:「我有剛研製的毒藥……」
黑客小黑一直沒說話,從進屋那一刻,他就抱着電腦,噼裏啪啦地敲個不停。
「行了,按照那些營銷號的收款消息,我追蹤到了IP地址,黑進了那個人的電腦,不是那個渣男陳燁,不過他也算個幫兇。」
說着他就將手上的筆記本電腦轉了過來。
上面出現了一段畫面。
應該是小黑用黑客技術做到的。
視頻上是兩個人,白蕊跟陳燁。
背景像是辦公室。
此刻陳燁臉色極白,還在咳嗽,冷着臉衝着白蕊道:「網上那些黑子是你請人做的?你有病?」
白蕊委屈巴巴地盯着他,伸手拽了拽他的袖子。
「陳燁哥哥你別生氣,我不是故意的,我就是替你不值得。憑什麼啊?那個女人跟你剛離婚,就找了新歡,還找了六個!她那麼花心虛僞的女人,憑什麼能得到那麼多人的喜歡?」
「這就是你找人黑她的理由?你在嫉妒?」
白蕊本來細聲細氣的,此刻突然拔高了音調。
「是,我就是嫉妒。爲什麼她想有什麼就有什麼,不用工作就有人養她?憑什麼她可以穿金戴銀,出入高端場所?憑什麼你就算她跟你離婚,你也不願意把你生病的真相告訴她,寧願她恨你,也不願意讓她傷心?」
「陳燁哥哥,你告訴我,爲什麼你們都對她那麼好?」
「是不是我做什麼都比不上她?」
陳燁猛地咳嗽起來,捂住了蒼白的脣。
我這才發現陳燁的狀態好像有些不對勁。
他在視頻的那頭,低低地說道:「不是我們都愛她,而是她值得,如果沒有她,我沒有現在的一切,當年只有她對我伸出援手,也是她鼓勵我,一步步創辦公司,我纔有如今的成就。」
「但我知道,她對我只有同情,沒有愛,但我還是不想看到她難過。」
「我沒有多少時間了,我寧願她恨我。」
視頻戛然而止。
16
我們七個人面面相覷。
我愣在沙發上,咬着手指頭,好一會才問道:「我是不是聽到什麼了不得的事情?他生病了,得了絕症?」
邵鈺沒有說話。
其他幾個人也沉默了。
我卻覺得好像有點不對勁。
「我怎麼覺得,你們幾個好像知道這事?他是不是像電視上演的那樣,得了絕症,才故意出軌氣我,逼我跟他離婚?沒有那麼狗血吧?」
我像是自言自語地說道。
過了好一會,黑客小黑抬起頭看着我。
「陳燁得了肺癌,只有三年的活頭了。」
肺癌?
三年?!
我突然笑出聲。
「你們是在開整蠱玩笑吧?」
邵鈺也收起了平常的笑臉。
「小黑說的是真的,陳燁確實生病了,我們幾個其實也是他聯繫的,幾年前我們跟你失聯,找不到你的聯繫方式,也不知道是你在資助我們,就在半年前,陳燁聯繫上了我,我才知道原來當年資助我的是姐姐你。」
「他委託我,想要策劃一場戀愛真人秀,想讓你在我們中間選一個。」
「對不起姐姐,我發誓,就算沒有陳燁,只要讓我找到你,我也會好好照顧你一輩子的。」
「我也是。」
「我也是*4。」
我腦袋有些炸裂的疼,好一會才反應過來。
「我想靜一靜。」
邵鈺擔憂地看了我一眼。
「好,我們隨時都在,不管你做什麼選擇,我們都會在你身邊陪着你。」
我呵呵笑了兩聲,沒接話。
17
網上的輿論很快就被人壓了下去。
邵鈺的行動力很強,加上還有其他幾個人的助攻。
白蕊被扒了出來,她買通營銷號的轉賬記錄跟聊天記錄,都被小黑給貼到了她的個人主頁上去。
頓時前兩天還在罵我的路人,紛紛把矛頭指向了白蕊,嚇得白蕊關閉了評論區。
她也體會到了被網暴的滋味。
而我是在一週後見到陳燁的。
在醫院,我看到他穿着病號服躺在病牀上,正準備抽血。
明天他就要做手術。
切掉肺部的癌變的部分,但他已經屬於晚期了。
就算做了手術也只有三年的生命。
他大概是沒有想到我會來。
臉上的表情十分驚訝。
「你怎麼……」
我淡淡地看着他,將手上的鮮花插在了旁邊的花瓶裏面,淡定地坐下來。
「都知道了,沒有什麼好隱瞞的,電視劇裏面那種虐心的劇情不會有,至於你給我找了六個男朋友讓我選妃的事情,我真是謝謝你八輩子祖宗了。」
陳燁張了張口卻一句話都沒有說出來,最終只能苦笑一句。
「這些年,爲了賺錢,我忽略了你,對不起,我沒有盡到一個丈夫的責任。」
我認同地點了點頭。
「確實,我就是有一點不理解。」
「什麼事?」他虛弱地問道。
「你真的覺得我知道你得肺癌了,我會很傷心嗎?還是會哭天搶地地跟你殉情去?你是不是太高看自己了?把自己想得那麼偉大。」
我冷笑地說道。
陳燁繼續無奈地笑了一下。
「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是想多了,對於一個離婚都不肯把財產對半分給老婆的男人,我會不相信你的鬼話的,好好活下去吧,別做這種自我感動的事情了。」
說完這句話,我起身就想離開。
結果病牀的陳燁拉住了我的手。
「對不起,蘭瀾,我真的愛你。」
愛我麼?
不見得。
我覺得陳燁愛的是自己。
他一直以來都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就比如當年,他那麼落魄,明明知道被我父親羞辱,但還死不認輸。
那時候我就這樣看着他,帶着同情的眼神。
給他一個機會吧,他好可憐。
現在的陳燁也很可憐。
但我不想再同情了,我收起那氾濫的慈悲心腸,畢竟以後死了也燒不出舍利子來。
愛情是經不起考驗的,他在考驗我對他的愛情。
可這些年他到底有沒有給過我愛情呢?
我想是沒有,他將我關在家裏,像當年父親羞辱他那樣。
他還以爲自己是在感恩。
此刻知道自己要死了,所以他洗腦自己對我是愛情,讓自己變得偉大,又故意讓我知道真相,痛哭流涕地回到他身邊。
我不願意。
18
我離開了醫院。
半個月後,陳燁手術成功,離開了醫院回到家休養。
我沒去接他,因爲我很忙,自從上次邵鈺幫我在網上洗白之後,我微博的粉絲已經突破了一千萬。
許多綜藝給我投來了橄欖枝。
我都拒絕了。
我不想出現在鏡頭前面。
後來聽說陳燁把公司交給了別人,四處旅遊,而白蕊一直在他身旁照顧着他。
可這跟我有什麼關係?
我用積蓄跟六個大佬合開了一家主題餐廳。
週一有國宴大廚到場秀廚藝。
週二有頂級鋼琴師彈奏鋼琴。
週三有國術少年在線教客人練武術。
週四火爆綜藝主持來餐廳講脫口秀。
週五有先進的智能機器人服務員。
週六免費修電腦。
週一到週六,六個頂級大帥哥,每天都不重樣。
這個噱頭引起了廣泛關注。
生意非常火爆,畢竟誰能抵抗帥哥們甜甜地喊你「姐姐」呢?
我想,這就是我想追尋的生活吧。
(全文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930內容數
所見所聞,皆是感悟,人來人往,萬物生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