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夜的秘密

2023/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刮起了狂風, 天黑地暗、塵沙飛漫。
遠方野火明滅, 身旁倩影零亂。
在這淒涼如魔的夜晚,
八方傳來的為什麼都是殺伐之聲?
令人膽顫心驚, 不堪憂煩…。
好冷, 風吹得人好冷,
那裡有火光?舞蹈的火光?
讓我們去尋找火光,
讓我們去拯救火光!
圖片載自 www.lsqww.com/lishimishi/wjzm/84690.html
善心的姑娘, 請不要走,
不要遺我孤魂無伴,
不要棄我空凝無聲!
善心的姑娘, 請留下來,
一直聽到我傾訴完,
我內心澎湃的熱情!
比火焰還熾烈的熱情!
比洪濤還奔騰的熱情!
比岩漿還噴湧的熱情!
秘密?想要知道秘密?
好的、壞的、甜美的、痛苦的秘密?
來, 坐下來, 依偎在我身旁,
用水晶般的明眸和善心召喚
我這顆佈滿傷疤的滄桑老心
所釀造的濃醇如紅酒的秘密;
在未被呼嘯的冷風吞噬前,
在未被魔夜的寒流凝冰前。
突然, 一聲喟嘆, 倩影化為輕煙而去,
我大驚, 打個寒顫, 醒來,
身旁空無一人, 原來只是一場寒夜的夢。
我悲哀不已, 傷痛難遏,
因為我知道, 在將來長眠時,
我的孤墳中埋葬著舊夢殘情,
熱情和秘密將再也無人聞問、
無人知曉…。
127會員
6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