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食屋和民

2023/02/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居食屋和民是一家日式居酒屋,提供的菜色很多元,
它們有多家分店,其中一家位於站前店。官網連結
這裡的菜品非常豐富,包括各種日式料理,
例如壽司、炸物、拉麵和丼飯及串燒等等,
既然是居酒屋當然還有酒了~嘿嘿
不得不說這裡交通太方便了,畢竟就位於北車新光山越旁邊~😂
沒有拍好的和牛壽司😂
我近期到站前店用餐時,
點了一份和牛壽司、炸物、生魚片和一些串燒。
和牛壽司新鮮程度不錯,口感鮮美,
而炸物則非常香脆,海鮮也非常新鮮,
餐廳內的氛圍也很舒適,讓人感覺非常放鬆,
後來還帶家人又去了一次呢~
鮭魚生魚片
除了上述品項,和民還有很多其他美食值得一試,
例如他們的牛肉壽喜燒也不錯,99元就能吃到,很平價,
另外,他們的櫻桃鴨丼飯也非常好吃,飯粒Q彈,肉質軟嫩,
他還有加入特製的桂丁雞肉醬,有點類似瓜仔肉醬的感覺
茶碗蒸也有放一點肉醬,好讚,我超喜歡的😳
如果你是日式料理的愛好者,我相信你一定會喜歡這家餐廳的美食。
櫻桃鴨丼飯
不過酒蒸蛤蠣兩次點起來味道不一樣,
第一次鹹度適中,第二次很鹹,但是還是很新鮮,
很神奇,妹妹說帶媽媽來都會踩地雷,哈哈哈😂😂
酒蒸蛤蠣
和民的串燒也很棒,他們的串燒種類非常豐富,
有各種不同的肉類和海鮮,讓人選擇困難。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桂丁雞拼盤,一次可以吃到六種,
搭配上適量的鹽味或醬燒,十分開胃,然後再搭配他的調酒,
超幸福~~讓人回味無窮😳😳
桂丁雞拼盤
非常適合和家人好友一起分享,大家可以一邊品嚐美食,
一邊聊天,度過一個愉快的時光
點餐很方便,他隨桌提供QRcode讓你用手機可以直接點,
不用呼喊或等待服務員,對於點餐講話就會緊張的我,
實在很棒~現在也越來越多店家用此種方式,
增加效率,也避免服務員點錯餐,客人阿~你自己按的哦😂😂
草莓瑪格麗特,就他特別大杯😂
整體來說,他們的美食新鮮美味,價格合理,服務也非常友好。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家好吃的日式餐廳,
我建議你一定要來試試居食屋和民試試看!💚💚💚💚
Kitty
Kitty
雖然是工程師,但只是想寫寫筆記、心得、日記,非專業又不負責任的分享文~哈哈哈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