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烘培俱樂部

2023/03/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為了想讓朋友一起體驗看看做蛋糕的樂趣,
第一次選擇在外面做烘培,
這次我選了「自己做」烘培俱樂部。官網連結
這間自己做的連鎖店非常多間,我們選擇了位於文化路上的新北板橋店,
其實還搜尋了非常多間動手做的烘焙坊,評價都很好,
後來選擇這間是因為比較近,而且有符合想要的預約時段。
餅乾禮盒
預約流程非常簡單,只要到官網填寫表單就可以,
對於電話恐懼的我非常方便😂
當天去到店內才需要選蛋糕跟付款,
這間自己做的消費金額跟你直接去外面買差不多錢或多一些,
查詢的時候有看到部分店家會再更貴一點,
猜想可能是因為這邊採全自助的方式吧🤪
但最主要是材料店內很齊全,又不用自己買器具、電器,
然後每份甜點都有附基本包裝,所以覺得很合理可接受。
櫻花夾心餅乾完成照🥰
這次我和朋友選擇了不點的櫻花夾心餅乾跟雙色恐龍戚風蛋糕各一份,
首先店員會跟你介紹店內的各種擺設跟教學軟體的操作方式,
然後也會告知你,配方都是店內自己的,不能拍攝外帶哦❗
有一些店家是老師直接教學的,
這間是平板自己看,然後不會都可以問店員,
真的很符合店名「自己做」
完全不用擔心看不懂或不會做,平板的內容配方和步驟都寫得清清楚楚,
有些比較複雜的也有拍攝短影片教學,
建議先稍微看過步驟,然後再去取材料,
材料區的種類非常多,有時候會有點找不到,
但是都有標示,慢慢找一定有,
如果剛好比較多人在拿,就稍微要等一下,通常都一下下而已,
真的找不到也可以問店員,他們都會告訴你,
不過但當然不要一直騷擾人家 哈哈哈,不然就失去自己做的意義嘛~🤣
我記得當時我有一項東西當時真的眼瞎找不到,
就偷偷騷擾了小姊姊,但他們都會很友善地告訴我🥰
並不會讓你感到慌亂或緊張~
製作過程中,有時候可能看到你有疑惑,他們也會主動詢問協助你,
真的很貼心,服務體驗非常好,
我朋友第一次做蛋糕,都能成功,
而且他們的配方還不錯,做出來的成品都很好吃。
剛完成,放涼準備裝盒囉~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次去的時候剛好遇到某一組客人,媽媽帶孩子來看他做,
然後媽媽在一旁非常嗨,說話非常大聲,動作也很大,
一直誇女兒或拍照什麼的,有一次還撞到我,
他好像甚麼都沒感覺到,但我被他嚇了一跳🤣
其實基本上動線都還可以,這種客人也是偶而才會遇到,所以就沒想太多,
只是建議大家如果去,還是盡量不要影響到別人,
坦白說會很尷尬,友善互動,不然店家也會很為難。
剛烤好的餅乾
我這次做的是餅乾,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在擀麵的時候,
擀麵棍雙邊有微微提高,
所以你給他拼命桿用力桿都沒關係😂
因為他最後也會預留餅乾的厚度在那邊,
完全不用擔心他會厚薄不一,這點非常方便,
朋友蛋糕完成照,被交待另一顆沒切好不可以PO😂 但臉是我畫的 哈哈哈
我們選擇的這兩個品項,是為了完成的時候,我們可以各分一些帶回家,
預設的包裝是一份甜品一個包裝,
如果需要分裝才需要加價購買,但他們也會協助你,
蛋糕他們還幫忙綁上緞帶,真的很棒😍
推薦給喜歡自己動動手的朋友,是一個有趣又友善的體驗💚💚💚💚💚
綁上緞帶的透明禮盒,沒拍好😅
PS.想體驗看看的朋友,建議最好要先到官網預約,人真的很多,
但服務人員都會盡量幫忙到有困難的客人,所以不太影響製作體驗
然後如果真的無法到,請記得回到官網去取消,他的訂位說明寫得很清楚,
如果累計三次,半年內將無法再使用線上訂位哦😁
Kitty
Kitty
雖然是工程師,但只是想寫寫筆記、心得、日記,非專業又不負責任的分享文~哈哈哈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