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掌心重生-3

2023/02/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全身酸痛便睡得淺,我醒來時剛過中午;見博玄還睡著,身上的酒味依舊濃烈。凝視他的臉,也只有這個時候,他才會放鬆臉上的表情,能讓我看見仍如初識時的他,不再有厭惡我的神情。細細看著他有著濃眉大眼的帥氣輪廓,好看的唇峰,柔軟的唇瓣,我好懷念他對我微笑那個動心的時刻⋯⋯
我混沌地想著,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他看著我總是煩惡,總是不屑?為什麼我們會走到這個地步?我搬進這裡不過半年,已經挨了他好幾次打,昨夜居然踹我下樓,到底為什麼?
我又想起那個長髮女子,忍不住悄悄拿出博玄的手機翻看起通訊錄。他的手機我趁他睡著看過無數次,我總是擔心有天會有新的女人的號碼,但看了那麼多次,好像也沒有什麼異樣,這次會有什麼線索嗎?
突然一個陌生名字跳入我的眼前,幻青。
我記下了那個號碼,回頭看看還熟睡著的博玄,知道爛醉的他沒那麼快醒來,安靜起身出去。
我找了個熟識的咖啡館,視而不見店員看著我的臉的好奇視線,要了個角落的位置,鼓起勇氣撥了電話。
隨著我加快的心跳,響了數聲總算有個女子帶著睡意的聲音接起:「喂~」
「我是博玄的女朋友…」
她嘆了口氣:「又來了,我在睡覺啦!」聲音裡的不耐煩顯而易見
又來了?為什麼是又來了?我還來不及問,她已經把我電話掛上。
我不死心又撥了一次,這次她倒是響了一聲就接起來:「妳說清楚,什麼叫又來了?妳到底是誰?」
「我是誰你自己回去問博玄,我再說一次,我 要 睡 覺!」她沒好氣的拉長語氣,復又掛上電話。
氣極了,我再次按下重撥鍵,她卻已經關機。
一個下午,我按下無數次重撥鍵,像個瘋子一樣,只想從她身上得到答案。
我的難過轉化成為被背叛的憤怒,為什麼?為什麼妳還睡得著?為什麼博玄也能安睡,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在這裡發狂似地撥著電話?
我沒有眼淚,只有不甘心,只是不斷地按著重撥,一通通的電話按著我手都麻了,桌上的咖啡從熱到冷,我卻一口也不想喝,只是持續撥著電話。
兩個多小時之後,我已經算不清自己打了幾次,總算幻青又接起電話,習慣了按下重撥鍵聽到關機再掛掉的我,差點又錯手把她的電話掛上。
我急得大喊:「拜託妳不要再掛我電話了!」
看咖啡館裡所有人紛紛投來目光,我急忙壓低聲音:「求求妳,我已經打了兩個多小時的電話了,拜託妳不要再掛我電話了!」
幻青什麼都沒說,只是嘆了口氣。
我知道她現在會願意聽我說,也許只有幾分鐘,但我一定要把握!
    14會員
    75內容數
    2023上半年的Netflix黑暗榮耀觀後感,讓我們一個角色一個角色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