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雲霧裡,看向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沒有過帶著躊躇不前的心,面對自己?
還是放眼望去盡是迷霧之中,還能尋覓?
我在拿不定主意的時候,看向能給我助力的那個你,
期盼因此讓我有更多的勇氣面對未知的領域。
我們總有面臨當局者迷的時刻,那是一個全然未見自己的局面。
但當你發現你的迷失時,可能會像是霧霾漸漸散開的情況,
不是那麼能清晰看見前方的所有,
但卻已能清楚自己目前所杵立的位置,也能看清在你身邊的人事物,
這時,
你不再感到無助與恐懼,因為你知道,身邊有著陪著你一起的。
這時,試著聽取旁人給予的建言
或許會讓你更快透出雲霧繚繞的遮掩迎著清晰可見的前方,
你也更清楚自己所居與所需,不再迷失方向以及內心的自我。
也許忠言逆耳,但願意面對你坦白說出的勝於甜言不實
試著讓自己理解忠言,也試著體會身邊釋出忠言者的心情,
你能發現,你錯失的與忽略的有多少。

別待在自己設限的時空裡,那只會讓窗外越積雲霧,
適時的開啟門窗,讓內心更是闊野,讓感受更能舒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雨下的音符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大於?等於?所以…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磨合是融入的過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被情人節快樂填滿的021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張紙的悸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放不下還是不肯放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其實,我們恐懼的真正源頭不在杏仁核,而在雲端?近日有讀者來信問,說他幾天前看到網路上知名的YOUTUBER,所發表的一部視頻中,談到人類的恐懼是來自大腦中的杏仁核,還談到過去有杏仁核受損的患者,因而無所畏懼的病例。 因此,他想問的是,佛法中的生死無懼,無有恐怖,是否都是因為杏仁核被調整過,或是杏仁核已經失去作用呢?
avatar
吳九箴
2024-05-01
【雲南自由行】普洱竹筒冰淇淋/我在大理等你旅行真的會讓自己變得比較大方去消費,像這樣一個竹筒冰淇淋竟然要價人民幣四十幾元,我也是真的很醉了,不過朋友看到冰淇淋就兩眼發光,何況是這種當地特產的冰淇淋?自然是一整個眼饞又嘴饞啊,若是不讓他吃上一個,恐怕晚上做夢都會夢見它吧?哈哈。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4-03-09
2024大年初三我在雲林逛了一天(短影音)1.西螺福興宮太平媽2.西螺老街3.雲林崙背千巧谷4.雲林虎尾建國眷村5.文創市集廢墟活化 .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t42wNqvdLo 大年初三,西螺福興宮太平媽 .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3TCPdh_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4-02-13
[雲南自由行]我在大理等你/人氣餐廳「方舟胖子廚房」的野生菌菇鍋對一個吃貨而言,就算出門旅行也是會先找好想吃的餐廳及美食,因此在這趟雲南自由行中,在網路上也挑選了幾間風評極佳大眾點評分數也很高的餐廳,打算到當地便可以直接殺過去大快朵頤一番,今天要向大家介紹的這間「我在大理等你:方舟胖子廚房」便是其一。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3-11-18
2023我在名古屋降落的日子-來搭日本最古老的雲霄飛車在台灣,我從來沒有搭過雲霄飛車。沒有特別原因,單純只是覺得生活已經很刺激了,暫時不需要透過儀器“折磨”自己的身體。 這次來到大阪的“枚方公園Hirakata Park”,聽說這裡是日本最早設有雲霄飛車的樂園,而我也應女兒的要求,陪同搭乘了最古老的雲霄飛車....
Thumbnail
avatar
寶拉的生活觀景台
2023-08-25
【每週一篇.長篇樂評】在雲上 看著你—— 柳應廷《坐看雲起時》柳應廷滴血的心,伏見鳥居淌淚,花花草草再茂盛再繽紛也好,看不見,也不想看見。怎麼要遵守離別的規矩?她的背影淹沒在茫茫人海之中,不再復還;然而在狂人物語的Jer最終按下的,不是照片下面的刪除鍵,而是…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2-12-17
向環抱著你我的城市,說一說話——《城市裡,你的座標在哪裡?》每個人活在這個世上都是不容易的。有哪些空間造就了你?有哪些空間是現在的你很需要的?你所生活過的社區、巷弄和房子,即便早已物是人非,其中也一定存在著只有你看得見的光芒。在每天生活的城市裡,你也可以「發明」只屬於自己的空間、賦予新的意義,定位自己的座標,甚至創造回憶。
Thumbnail
avatar
Artco Books 典藏藝術出版
2022-08-15
[心情雜談] 在霧裡看著世界|20220714  不知道各位對於歷史有什麼看法?   我問了許多人,得到了各式各樣的答案,卑鄙、骯髒、暴虐、自私、冷漠,甚至混亂……   或許有人會認為,這些人所給出的答案太過負面陰暗,難道歷史沒有正義?沒有慈善?沒有美好嗎?   難道我們只能相信眼前所看到的一切嗎?比如現在發生的時事?
Thumbnail
avatar
銘叔
2022-07-14
我喜歡在夜裏看著妳...悄悄地...靜靜地...夜幕又掛上天際... 我喜歡在夜裡看著妳, 妳像離家漂泊的星星,眼裏總閃著鄉愁的淚光, 是夜太黑、是夜太深,看不清自己? 我喜歡在夜裏看著妳, 迷濛的眼,像微醺的月光,在銀河裏漫步, 來段Tango,還是Waltz? 我喜歡在夜裏看著妳, 夢裡的童話,我倆編織在一起,
Thumbnail
avatar
Huamaa 花馬 加禮
2022-01-06
觀影日記|你或許看見我,但我其實並不在這裡。學校充滿各種問題學生,虐殺動物、校園霸凌、輟學、恐嚇教師等事件層出不窮,教師們力不從心,而家長不負責任。亨利似乎是唯一能吸引學生注意力的教師,但他卻僅僅帶著軀殼,漫遊在現實之中。
Thumbnail
avatar
heloisztof_まき
2021-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