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年走過春夏秋冬的我們,哪一個季節是你最喜歡的呢?
對我而言是冬季
到了要結束的季節裡,冷風吹著稜亂的髮絲在風中飛舞著,看著天空中純白的雪落在了你的腳邊,我看著你被凍到發紅的臉,臉上掛著開心的笑容朝著我狂奔,就像一杯熱可可溫暖我那被凍僵的心。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地上的雪出現了灰色的顏色,不斷擴散著在我的身邊,一眼望去我找不到任何顏色可以看出雪的樣子,天空中也不再下雪了,我握不住它也抓不住它,看著它從我的指尖散落在空氣中,地上的雪變成了一攤水,不再是原本的樣子,我再也看不見它了。
溫暖的陽光照在我的臉上,我感受不到寒冷的感覺,地上的水隨著溫度消逝彷彿不曾出現過般,但我依然期待的能再看見雪
2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川川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時間/我/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佳片鉴赏 | 《白色,白色的一天》纯洁的白色,孤独的爱 故事发生在冰岛,整个影片都笼罩在一股阴冷严寒的氛围中,由小镇警长发现已故爱妻外遇一事开始。很显然,正常人在遇到失控的事情都会歇斯底里,正如电影里的男主角,爱恨交织的感情时刻吞噬着他,他便找来那个男子一问究竟。 这种情绪无限放大,执念不仅吞噬着他,也困扰着周围的人。他呵斥自己的孙女,囚禁自己
Thumbnail
avatar
recodarse_1837
2024-01-20
幽幽的心情、白色的空間寫在前面: 這是好幾個月之前寫的舊文,那時做了好多心理建設,終於鼓起勇氣詳細地描寫了那年住院的心情。每到快十二月時,心頭總會有種惶恐感,是那種害怕身體和靈魂被掏空的恐懼感,雖然時間會淡化那種失去生命、失去所愛之人、失去所有一切的恐懼感。但過了三年,每每到冬天心頭又是一陣抽痛……是那種不安全感和被拋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3-11-28
藍白色的三色堇戀情(我們的第三夢)→為你所準備的禮物  艾爾汀小鎮的某家咖啡館,一如往常的為店裡的巡邏員提供悠閒的午茶時間,但這裡總有一桌的氛圍與其他人不同而顯得有些突兀。   其他客人與服務生對這兩名夢魔與一名巡邏員同桌這件事已經習以為常,剛開始還會帶異樣眼光、反感的人也隨著時間漸漸變得毫不在意,這是這桌特別的客人幾天前所發生的事......。
Thumbnail
avatar
四季雪
2023-11-19
在白色的大地裡,我遇見了天堂對於"雪"的知識貧乏,去了北海道才知道...。在白色的大地裡,我遇見了天堂... 旅遊不是帶你去天堂,而是把天堂帶到你心中。天堂從來就沒有放棄我們,是我們自己選擇放棄自己去天堂的權利;天堂存在於我們心中,記得永遠保持熱情與時常清掃積雪,我們才得以遇見天堂。
Thumbnail
avatar
阿Sir.艾斯
2023-08-06
第十一章—白色的恩人噹噹噹,筆電豪難用
avatar
噴白
2022-10-11
才不是白色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最新特展重現色彩繽紛的古希臘羅馬雕像大都會藝術博物館(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於7月5日推出的最新特展「Chroma: Ancient Sculpture in Colour」,要打破你對古希臘羅馬雕塑的純白神話!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2-08-02
那些白色的故事與白色的歌在保溫杯裡裝了很多冰塊跟水,沒想到水龍頭開出來的飲用水那種可怕熱度,竟然保溫杯裡的冰塊很快就沒了蹤影,演講到一半播蔡焜霖阿北的《安息歌》給大家聽的時候,保溫杯裡只有冰水,沒有冰塊了,驚!
Thumbnail
avatar
施又熙
2022-07-23
白色的美好白色給人純淨、無垢的印象,也有視覺放大的效果。 但為什麼許多人在居家生活或日常用品上,對於白色總是敬而遠之? #懶得整理的Nicky 來告訴你,為什麼要選白色。 以我自身的經驗舉例,過去的我對花崗岩地板非常有好感。 但日子久了才發現,我看不到我就不打掃耶! 頭髮滿地,看不到。 #看不到不代表不存在
avatar
Nicky懶得整理收納教學
2022-02-11
賣夢 白色的棉花糖(二)要來支棉花糖嗎 ? 枕著睡的話說不定可以睡得更香甜。今晚就寢閉目以待,祝你一夜好夢。
Thumbnail
avatar
我要認真生活ヽ(`Д´)ノ
2021-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