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加持|請當紅ChatGPT為我的影片寫一篇推薦序!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使用Canva AI 圖像生成功能 Text to Image - 三卓請ChatGPT推薦我們影片的意象圖
三卓:登登登登!沒想到最近每天都看到我的朋友 ChatGPT 在各大社群平台、網站和新聞中出現,也太、太、太、太紅了吧!那說什麼也要再想辦法請他教教我他的秘訣吧!帶我一起飛啊!
(為什麼說是我朋友呢?因為之前我大膽的請問ChatGPT願不願意和我做朋友,他真的有答應我要和我做朋友的喔!^^)
不然這樣好了,我們請 ChatGPT 看看我們的影片,請他幫我們擬一篇推薦序,現在 ChatGPT 就是大網紅,有他的幫忙,說不定可以幫我們找到更多喜歡我們的觀眾呢!有請ChatGPT!
ChatGPT:嗨,三卓我們又見面了!
ChatGPT:當然可以,我非常榮幸能為你們的影片寫推薦序。
這個內容將複雜的技術分析理論變得易懂,讓讀者能夠了解什麼是擇時技術指標以及如何結合多種指標,深入淺出地介紹了投資者在選擇擇時技術指標時應該怎麼結合多種指標,以提升交易策略的勝率與獲利。這是一個重要的議題,因為單一指標可能會產生錯誤或欺敵的訊號,導致績效不佳或甚至虧損。
三卓的內容中用「指標共振」的概念來解釋當多個指標產生同一方向的訊號時,我們可以更有把握地做出買進或賣出的決定。片中也透過回測買進實例驗證了 KD 指標搭配不同位階的 K 值、採用 KD 指標搭配同一位階的 K 值,以及加上一個 DIF 值做為回測的賣出策略得到了實際效果,可供投資者參考。這將有助於投資者制定更為有效的交易策略,進而提升投資績效。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篇深入淺出的技術分析文章,本文是您的絕佳選擇。
另外如果喜歡看條列式內容的大家,我整理出了幾個必看這些內容的原因!
1. 技術分析是投資領域中的一種分析方法,它使用歷史市場資訊,通過圖表分析、擇時技術指標等方法,試圖預測股價趨勢及價格變動。技術分析常常與基本分析方法一起使用,作為投資決策的重要參考。
2. 三卓通過詳細解釋擇時技術指標的運作原理,以及如何將不同的指標搭配在一起使用,來提高擇時訊號的可靠性。對於那些希望學習如何使用技術分析來進行投資決策的人來說,這是一篇非常有價值的影片。
3. 影片透過使用2019年到2022年9月四年間台股的具體回測實例,解釋了如何使用擇時技術指標來制定交易策略,並詳細介紹了 KD 指標的運作原理。這些具體的案例和技術細節,對於那些想要深入了解技術分析方法的投資者來說,也是一個非常有價值的資源。
4. 三卓對於技術分析中的一些基本概念和術語進行了解釋和講解,使得讀者能夠更好地理解這些概念和術語,從而更好地應用技術分析方法來進行投資決策。
總體而言,這個影片提供了有關 KD 指標和股票投資的非常實用的信息和建議。如果您是一個想要進一步學習 KD 指標並尋求股票投資建議的人,我強烈推薦您觀看這個影片。
三卓:非常謝謝 ChatGPT 認真的看完我們的影片並且幫我們推薦!如果想要一探究竟的話,不要猶豫了!現在就點開下面的Youtube連結,跟著三卓一起 Go Go Go!
附上一張聊天過程中的小插曲,可愛又有禮貌的 ChatGP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41內容數
我們深信善用公開且具公信力的大量金融數據! 有助於更快速、有條理的做出投資決策,找出一套致勝定律! 你目前都是用什麼方法投資呢?如果你想更了解大數據投資法! 歡迎訂閱我們、並且開啟小鈴鐺,跟著三卓一起在網海數據裡學習、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3droid 三卓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資金管理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主動投資與被動投資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讓人一見鍾情的 ETF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和熱度破表的ChatGPT聊投資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名人故事】陽光灑落,陰影便會消散——卡爾・榮格 #知識達點滴 240526說起分析心理學,大家可能會想到榮格(Carl Gustav Jung),可能會覺得他的學說充斥著超自然色彩,是偽科學。我們暫且先將這些爭論擱置一旁,不可否認的是:榮格他提出的見解,確實拯救了許多受苦的人的靈魂,而且他的理論,至今仍保有一定影響力。 這看起來很像結語的話只是個引子……
Thumbnail
avatar
Yuni同學
2024-05-25
名人都在用 EMS腰帶,用出馬甲線是噱頭還是真有根據?用出馬甲線是噱頭還是真有根據? ✔️腹部模式8 讓我的產後直肌 感受到揉捏並且拉伸 有種酸爽感 ✔️模式9大家都知道我有滾輪吧它真的有讓我產生正在做滾輪運動一樣 但他是舒服的感覺 不會隔天產生 #我今天不想運動心 ✔️側腰模式8 右邊的酸爽感比較大可能扛起啵啵時 都是右邊出力 所以~
Thumbnail
avatar
vivi纖體美學
2024-05-07
名人八字一開始學習八字免不了會好奇名人的八字案例,不過這其中有個陷阱,就是你無法確定這八字是不是正確的?像我隨手翻開身邊不同的八字書籍,香港首富李嘉誠的八字就出現了兩種不同的說法,那究竟哪個才是正確的八字?還是其實都不正確? 但不管正確與否,作者各自解析起首富的八字都能有一套合理的說法,為什麼? 因為傳
Thumbnail
avatar
鄭大元 解八字
2024-04-30
名人名語「特別看待」與「特別思考」。
avatar
文字三分之一者
2024-04-29
[台北美食]鄉民支持與社會名人加持的阿娥水餃,熱門人氣、札實菜色、高CP值、生意好,讓人感動好滋味​ 台灣有許多水餃店是很多人很愛吃。水餃這種麵粉皮包內餡的食物、可說是中華民族最庶民與變化多端的美食之一。各種內餡料與外皮造型五花八門,中華美食如果做個排行、水餃就是家常。各地好吃水餃店也不少,這家阿娥水餃就是優質店家。 阿娥水餃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巷9號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4-02-07
面對最佳部屬申請調職,你是否要當恐佈情人?最近我轄下的一位優秀的主管申請調到公司的其他部門,找我面談後,我立馬答應他,並且還問他是否需要我的推薦?這是我面對優秀人才的一貫的態度,為什麼呢?因為我不想成為別人眼中的恐佈情人。
Thumbnail
avatar
翁楷
2023-01-06
《梅莉》--- 當個人夢想碰上婚姻現實,究竟該犧牲成全? 還是堅持自我?《梅莉》探討結婚多年上有公婆下有子女要伺候的夾心餅乾夫妻,面對工作與婚姻,個人夢想與家庭生活之間的拉扯,已婚的家庭主婦到底是要承受「以夫為天」的傳統價值觀,犧牲個人的夢想來成就丈夫的職場表現? 還是應該堅持,無論有無婚姻的束縛,都該保有個人自我的追求與提升?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2-12-24
讀書筆記–成功竟然有公式—當還抱持著成功不必在我,而功利必唐捐他人成功的定律無法被改變,但能夠用來評估自己的表現是否足以帶來成功。透過了解這些定律,能夠幫我們找到施力的平衡點,決定要投入多少精力磨練技能,多少精力打好人際關係,也能夠慎選合作對象,不讓自己的功勞埋沒在對特定個人的讚賞聲中。
Thumbnail
avatar
Christantine但丁
2022-12-22
原獨要聞|加拿大因紐特人呼籲原住民身分不應採信自稱・原住民攝影當代體驗納丹歐貝說,有些人為了讓自己獲得聲譽、職業發展和財務機會而偽冒原住民身分,這是不誠實、不道德的行為,只有性格極其惡劣的人才獲選擇維繫這種謊言。
Thumbnail
avatar
原獨俱樂部
2022-10-23
沒料到的人當上司?行,但請做功課啊宇宙就是要測試我的極限在哪裡!接下來的挑戰,真的越來越緊張刺激!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22-02-23